121101

暖日呀呀

想你發表會現場 F:TheDaysOfYuChun

F DC

F:EUNI1002

Blessing Yuchun的現場記者團應援以及米花籃!

【11/1:#想你##朴有天#粉絲們的龐大的祝賀米花籃』人氣實感』】1日下午於首爾樂天飯店舉行的MBC新水木劇#想你#製作發表會,朴有天粉絲們龐大的祝賀米花籃蜂擁而入,吸引視線。

11/1:#想你#製作發表會米花籃等各種慈善應援!大米11.83噸+雞絲麵2,000個+煤磚2,160張+芒果樹100棵!全都是滿滿愛心的應援呀~

【11/1:#想你#製作發表會#朴有天#新聞標題】①朴有天 』每天每天都想見到他的微笑』②朴有天』 俐落魅力的All Black時尚!』③朴有天 「韓正宇的魅力?硬朗和沈穩共存」④ 朴有天,威風堂堂的韓流明星⑤朴有天,和微笑一起的溫柔男性美發散⑥朴有天 『滿溢克里斯馬』⑦ 朴有天尹恩惠 「話筒怎麼了?」

是說就算恩惠歐尼穿了10公分的高跟鞋,還是有完美的身高差呢ㄎㄎㄎ

【11/1:#想你#製作發表會#尹恩惠#提及朴有天】和#朴有天#是久違的見面,在緊張狀態下見面,先向我溫暖的打招呼,讓我舒緩了緊張。雖剛開始很尷尬,但卻先和我說話,也很照顧我,果然從小就開始工作的朋友們真是與眾不同啊。雖然年紀比我小,但看到他對現場所有人都照顧週到的模樣,獲得了很多幫助。

【11/1:#想你#製作發表會#朴有天#】①是否參與OST?可能的話,想全情投入演技中。當然若給予機會也很高興,但我想是不是應將重心擺在融入角色去演技呢②和成員演唱的』善男』OST對決?善男和我們有對上?那沒什麼特別意義,我們更是一次都沒這麼想過。我們的OST也出來了,今天去拍攝途中也持續聽了。

【11/1:#想你#製作發表會-#朴有天#回應』薔薇仁愛爭議』】「說實話,雖能感受到這是(粉絲)對我的關心,但坦白說也有著」是不是將理所當然、沒什麼的問題擴大了」的心情。若以演技來說,我尚且還是後輩,對薔薇仁愛小姐也有抱歉之心。若能稍微別想得那麼嚴重、多思考其他想法的話就好了…完整戳圖↓

【11/1:#朴有天# 「一半期待一半負擔」…會盡全力而為】」比起前作,這次是最消耗感情的角色,因此為了給予觀眾感動,會盡全力去做。雖然也有負擔感,但想到是和旁在座的優秀演員們一起面對,擔心就減少了。為創造能讓寒冷冬天中,感受到暖意的好電視劇而努力。

油嗆哪~fighting!!!

不過你這孩子又感冒了捏...








完整版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