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01

唉子唉唉叫

官網更新~俊秀確定出演日韓KITSUZNA CONCERT了!!!久違的日本演出啊TAT

J蝦毀!!!!!!!!!!

真的假的~不要到時候又...(呸呸呸)

總之是好消息

YA~悲情的日飯終於能看到俊醬以歌手的身份出現在日本了

還跟俊浩同台耶!

不過沒寫日期跟時間,不知啥時說


補完整一點的消息

 

【訊息】俊秀決定參加11/23的K-POP KIZUNA CONCERT!

11/23是FC MEN在日本橫濱的日產體育館比賽的日子,而比賽前將舉行K-POP KIZUNA CONCERT,目的在於為了加深日本與韓國友好的羈絆,韓流明星將在橫濱集結!

參加演唱會的來賓名單:金俊秀/尹尚賢/大國男兒/JUNO/M.E.N/Nep/其他

 


值日生感想:隔了這麼久,俊秀終於可以站上日本的舞台了!希望他可以一切順利!

FR:2012 FC MEN JAPAN FIGHT http://fcmen-japanfight.com/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N)2012.11.1

 

 

這張阿俊怎麼莫名地逗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