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1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mjjeje 아..감기기운이올라온다.. 머리가아파온다.. 아무튼..자칼이온다 아자

【啊..要感冒了..頭開始疼了..不管怎樣..胡狼來了 加油】

小笨蛋,誰叫你這麼冷的天氣還熬夜寫歌不睡覺

明天還有行程欸,拜託穿多一點好嗎

不要仗著自己很耐冷,每次都給我穿露胸口的衣服趴趴走

然後不要想說明天可以在飛機上睡,今晚就熬夜行嗎

mjjeje  ...

ㄎㄅ你幹麼...

你想表達什麼=_____=

 

剛剛莫名關注了兩個不知名的人

現在推名變成...,連JYJ from 東方神起都不見了

在中呀,你怎麼了TTTTTT

看到你這樣我都要哭了

你還好嗎?發生什麼事了嗎?誰刺激你了?

怎麼辦,我好擔心他TUT

誰快來止住我的淚

 

唉子唉唉叫

11月23日、日產スタジアムKIZUNAコンサートで、私も歌います! いよいよ日本でのStageから會うことになりましたよね......^^

【11月23日在日產stadium的KIZUNA CONCERT中 我也會唱歌!很快的終於能在日本的舞台跟大家見面了呢....^^】

居然推了日文XDDDD


--同場加映 阿朴的額頭厲害之處--

@瀛愛朴朴6002

誒呀我擦哦、笑死我了...明明肩膀和眉毛都是一條線上的...可是整體有天高那麼一點...知道腦門大的厲害了吧?好拉身高啊[哈哈]原圖F:Raiter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