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2

mjjeje 벌을받고있는거야 분명..

【分明是在受罪.. 】

刪前最後一推...然後就...

【enews 24 - 'JYJ金在中推特再次被駭,最終決定刪除賬戶' - 2012年11月2日凌晨,在中的推特賬戶被人駭入,駭客修改了資料並發了內容為'很明顯這是在接受懲罰'的推特。對在中造成了傷害,最終決定刪除賬號。 實際上在中本人發的最後一條推特內容是'啊..感冒了..頭好疼..不管怎樣..胡狼來了' 】

↑淦,駭他的人怎麼不快去死一死

我就想說都過多久了,他還會因為這個在那邊掙扎嗎

發那種很明顯在後悔的推特,根本不是現在的他會做的事情

馬的,就一定要再讓他背負這種東西嗎

 

又來個版本

凹凸曼ben:什麼意思?盜了他推特還留言說怎麼不去死?//@金在中萌圖庫:擦太過份了!!

 

@金在中最高_韓社長特助:eNEWS【#金在中#由 於再次遭遇黑客攻擊,最終決定註銷推特】金在中於10月2號凌晨約兩點留下最後一條「分明正在受報應中...」後退出了推特。經確認,這一條推文並非金在中本人所留。實際上金在中的最後一條真實推文為「啊..貌似要感冒..開始頭痛了..不過胡狼來了加油哦」--- 所以那句是..怎麼不去死[泪]

蝦毀,有這句?

淦,我才要說駭他的人怎麼不去死

難怪他受不了,要註銷


剛睡醒,就面對了這個消息

我不知道我罵了幾聲淦

到底是哪些王八蛋老是愛去騷擾他

過了5分鐘,我冷靜下來了

在中呀~你也到了極限了嗎?

雖然我從今年中才開始時時發摟你的推特

但我得到很多樂趣哦

沒有了你的推特,真的會寂寞

當事情真正發生的時候,是多麼的措手不及

我終於理解當初米飯的想法

希望你繼續,可也不希望你受傷

沒關係的,我不希望你繼續受傷

註銷吧!別再因為那些流言蜚語傷心難過了

謝謝你還有對不起

在這樣的狀況下,我無法為你做任何事

我會繼續好好愛你

請你,再次露出我最喜歡的笑容好嗎?

 

還有,今早發佈了那支MV的消息

ME醬微博达人【JYJ 金在中 新人白成浩(音譯)MV中與金智媛上演KISS戲】
新人歌手白成浩所屬公司C-Jes娛樂2日上午公開了由金在中出演的新專輯MV畫面。MV TEASER將於同日正午通過各大音樂網站公開 (所以要出道的不是金智媛 是希傑斯的新人歌手 上naver搜了一下 也上希傑斯官網看了下 暫時無資料)

所以不是為了那女的拍,只是她運氣好參與了這支MV

看到在中註銷推特又看到這個確實有點不小的衝擊

但吻得很美,畫面很漂亮

嘖嘖,你很會吻嘛,很會抓那種唯美感XD

據說12點會公佈MV,我有...心情看嗎,唉

↑好吧其實只是teaser,完整MV是7號發佈

  

不過從頭到尾都是金在中在唱歌是怎麼回事XD

不是新人出道MV嗎?難不成是feat?

而且他唱的感覺很像自己寫得欸,秘密歌是這個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