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燒40度,不能說話,只能用ipad打字


笑也只能無聲地笑

看起來真的狀況很不好,隨時要昏倒的感覺TUT

因為自己無法唱歌,所以印尼飯們唱給他聽

唱完還深深地、深深地鞠躬

MC還要他鞠躬時不要太用力

我坐太久猛一起來都會眼前一片黑了...

你高燒肯定會頭暈的吧

但這就是你阿

看飯製影片如此感動的你

心中應該愧疚更深吧

開始40人一組大合照了,然後拍完立即hi5

因為印尼的傳統是握手,所以又改成握手了

其實主辦有準備沙發,但在中堅持站著握手

這點我知道你不會妥協,這是禮貌同時也是尊重

你這麼愛fans,怎麼可能妥協...

purples33F:sundaymandarin 在中現在看起來很累 他必須先在舞台中間和一組人(40個)合照 然後到舞台右邊一一和他們握手

所以要拖著疲憊的身子走來走去的意思...

我知道這樣流程上比較不浪費時間,一組接一組

但...O__Q

唉,寶貝加油!

purples33:F:putiramli 當(合照時)在中抓住一個坐在他旁邊的小女孩的手比了「V「的時候 大家都大聲尖叫起來;即使他很虛弱看起來還是很耀眼;fans和在中握手以後知道他高燒得有多厲害了 一些fans在哭 偶吧快好起來[泪]

雖然高燒,但還是不改這蘿莉控的本性XD

@TeresajaeF:@KJJ_INA Jaejoong is very patient. At first it was hi5 but it turned to handshake. But JJ didn't really mind. But now it changes to hi5 again.

又回到hi5了,這樣也好,握手比較費勁

要輕一點嘿,在中哥現在虛弱得禁不起折騰

我相信在感受到他手的高溫之後,哭是一定的

KimKim吧官方微博#金在中# 來自KJJ_INA的消息,這次的HI5跟大合照是在中自己請求要做的,為了彌補自己對印尼飯的歉意。在HI5過程中有人給了他水喝。他坐下來合影,然後站起身跟大家high five,重複了一次又一次。

purples33:F: dailytofu 從開始在中一直在笑著 現在有點笑不出來了T T---------尼瑪才合照擊掌第2層的觀眾啊 還有一半啊啊啊啊啊啊啊[泪]

現在11點半,才到第二層,而且FM已經3個半小時了

跟上次日FM一樣很久...

麻煩各位愛他的飯們要乖巧唷,讓FM順利結束吧^____^

趕快讓愛人回去好好休息!!!

在中呀,繼續加油哦!

 

終於結束了!!!!

歷經三個小時的FM順利結束了!!!(請讓我忽略依舊腦子有洞的腦殘飯)

大家都辛苦了!!!

在中呀你最辛苦了,要乖哦

回去好好休息,如果行程不趕,簽證許可

看能不能在印尼多休息幾天

身子好點之後再回家

謝謝你的敬業、你的溫柔、你的體貼

撒朗嘿^__________^

 

 

121103

我本來真的不想PO這個的

因為太沈重,太讓人心疼,太讓我想罵罵他

但看到最新消息出來,我忍不住了

這是今天印尼場翻譯的推特

看到這段,我...立即紅了眼眶

我說這已經不是單純的小感冒了吧

需要送到急診室,還必須吊著點滴跟病床來到現場?

你到底是病得多重..........

 

@Jenemesis微博达人:「病床和吊瓶是用來stand-by的 不是和在中一起進去的」 幸好幸好 在中你還是要注意 我希望你不要用到它們[泪] 我還是抵不過關於你的不好消息

 

靠...嚇死我了,鬆了一口氣阿TUT


我還沒看道歉信,看到他要跟病床一起出現我就要哭了好嗎

這跟當年他拄著枴杖還是要去SC是一樣的阿TTTT

7年前如此,7年後更是如此

我知道你愧疚,你不忍心讓滿心期盼見到你的印尼飯們失望

硬拖著身子還是要去

但我私心更希望你別辦了,好好休息不行嗎TUT

 

好吧,真的不行,請大哥加油

不管怎麼說,你始終如一,我愛的也是這樣的你

在中道歉信翻譯↓

這麼多年來,這傢伙還是沒有長進

不會好好照顧自己,總是喜歡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說什麼從來不騙人,卻老是胡說自己身體狀況,避重就輕成這樣

所以不是我故意說他傻,說他笨

實際上他就是傻得這麼令人心疼

你到底什麼時候能多在乎自己一點...

什麼時候可以更重視自己一點...

不要以為自己還年輕就亂來好嗎...

你最近也沒長幾兩肉,風一吹就要把你吹走了

老只吃營養品有用嗎,為了籌備個專又熬夜寫歌...

為什麼你會忽然病得這麼嚴重...

可以告訴我這其實只是個感冒,只是你沒抵抗力所以才這般嚴重好嗎...

我很害怕阿...

很害怕會衍發什麼病症...

雖然我是無神論,但在此刻

我希望上帝能聽我這個心願

神阿,請保佑在中平安度過這次的病好嗎?

不要落下任何病根好嗎?

讓他可以平安的回家好嗎?

沒想到,真正面對的時候

會如此地驚慌失措,理智彷彿離我遠去

只剩下內心不斷地祈禱...

以及一句,加油!

工作人員很認真,辛苦你們了

還有非常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