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俊浩與俊子的故事XDDDDDDDDDDD

有這麼正的妹妹很爽齁,俊浩XDDDD

 

121104

這是夏天的翻譯,但圖這樣會不會很不好看阿?

我手打一下好了

今天俊浩推特

剛剛發生的事情..<題目:暴風感動>

俊浩:我明天就去日本了~!

俊秀:(在看電視突然瞄我一眼)啊..真的?你想跟我在一起吧?呵呵

俊浩:呵呵 你希望我跟你一起在韓國嗎?! keke

俊秀:(繼續看著他的電視 沒有表情的說..)恩...??我本來就很喜歡跟哥在一起的啊!?ke

噗,金俊秀雖然那是你的真心,怎麼感覺好敷衍XDDDD

 

第二集(題目:眼淚)

俊浩:(都準備好要出門)哥要走囉~!keke

俊秀:(躺在床上)恩!好走~~!!

俊浩:呀!哥要走了你都不出來看一下嗎!!ke

俊秀:呵呵呵 我是因為不想讓哥看到我流淚的樣子..

明明就不想動還講成這樣子XDDD

有夠肉麻的啦哈哈哈

我就說吧!這孩子不怕講,嘴超甜的

不過這兩兄弟也很有愛阿XDDD

最近真的很閒齁,老待在家裡當阿宅XD

剛刷到一篇後記,說俊醬在香港的時候一得知香港網速是全世界第三

「哇」的一聲就馬上跑進房間裡用筆電...

以下原PO

@NoNoPark電腦對於俊秀來說最大的作用就是遊戲專用品吧,聽說香港網速世界第三,「哇」地一聲衝進房間裡的除了他還能有誰~

@NoNoPark:他一開始不知道,以為跟內地差不多,後來我們一說,他立馬就去掏筆記本了= =

嘖嘖,阿宅俊就是阿宅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