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7

F Ma小妮

수험생여러분!!모두 수능대박!!^^내일 떨지말고 잘치루길 기도할께요

【各位考生!!考試全都要大發哦!!^^明天不要緊張好好發揮,我為你們祈禱】

...

俊醬你是...

聽到我的心聲嗎?

我在PO上一篇的時候,就想說:「欸都沒有俊醬的消息耶!」

難得米花都有消息,還有NII那個三人都出現,就是沒有俊醬

又不好貼踢足球那個,那前幾天就PO過了

若是有俊醬的消息,標題就比較好下了

寫個接歪接什麼的就好

後來覺得算了,雖然沒俊醬,有點可惜

結果沒想到你更推了...

我當作你聽見我的煩惱,日山小聰明又要當神燈實現我的願望


是說我今天考完一科,這應援有點晚

但我可以留著下禮拜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