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8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YiHan_Jin

去了 「胡狼來了」的試映會^^ 是和電視劇拍攝同時進行的的

在中肯定很辛苦,但是電影很有意思,讓人很開心!

請多多愛胡狼來了!!演員們也辛苦了!勝賢.在中.益漢.世洪.(音譯)

121108益漢哥推特 

我真的好想看...TUT

台灣片商在哪裡~~~

這部電影商機無限啊~~~


joongyi鈴鐺

#李唯關於"Jackal來了"推特更新#

【和爸爸一起來了電影「Jackal來了」的試映會~~^.^太有趣兒了!!在中哥 加油!!!】

 

俊醬我等你推嘿

 

啊忘記補一張超帥私服在中哥

 

<DC>

演員們在大熒屏前做舞台問候輪到在中打招呼時不知道哪裡誰突然超大分貝高喊了一聲“金在中長得真帥!”

一看..是賢重大親故.. 在中大笑著問“這位認識我嗎?”賢重大親故立馬應了一聲“哦。是我呀。”

兩個從同個星球來的四次元孩子對話真逗XDD

我怎麼莫名能想像那個畫面了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