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投個票讓我知道你們之後想看什麼吧XD

大家都知道,進入12月就代表偉大的教主大人之誕辰要到了

我今年也有幫阿朴寫賀文(雖然遲了一個月左右XDD)

不幫阿俊寫似乎說不過去

之前也說過,會寫我眼中的金俊秀part2

但是呢,我沒有靈感OwO

也覺得既然要寫一篇文章就要好好對待,我還是想好怎麼寫part2再來寫好了XD

剛好這個禮拜,也就是12月初大爆發連續寫了三篇專文(保守估計也許近萬字?)

看了不少影片也統整了不少

跟各位聊著聊著,想寫某個東西的想法一直冒出來,挖的坑越來越多了

原來的計畫是這樣的,請讓我娓娓道來

起初看了某個影片,是想先寫「我眼中的JYJ」的

但過了二十分鐘,又看了些影片,就變成寫5人綜藝回顧文了 囧

本來呢,這篇也是想要一次解決,但沒想到真的寫太長

只好分成韓國篇跟日本篇

韓國篇是7號凌晨寫完的,睡個覺起來,還沒動日本篇就忽然很想再寫一下acapella有多美妙

結果「聽你們唱歌是種享受」這篇就這樣中途殺出,寫了約7個小時在8號凌晨結束

然後呢,因為那天在找影片的時候,一直看到live,總覺得除了抒情歌以外,舞曲部份也要來紀錄一下

所以又是同樣的模式,寫完→睡覺→醒了再開一篇...

看你們的live令我驕傲」也很順利地在8號晚上over掉

又是整個下午瘋狂看影片again,這種事情真的不要常做,眼睛太疲勞了=_____=

BUT!非常開心「聽你們唱歌是種享受」大受好評,果然大家都愛他們唱歌齁

我在寫的那天邊寫邊聽真的很幸福呢

PS一下真的戒不掉的,所以親估們不用戒了,不需要XDD

至於我現在要開始動工的「金俊秀SOLO特輯」之所以誕生的原因就更簡單了

因為「聽你們唱歌是種享受」只有阿朴有SOLO影片嘛!

本來開玩笑地說阿朴在我家版面太少,特地給他多點出場機會

但老實說,我的確有想要每個人都寫篇SOLO特輯

也算是誤打誤撞吧,一切都是巧合?

剛好狐狸雨只看到阿朴SOLO→想想應該來寫SOLO特輯→真的開始寫

其實我也是挺隨性的嘛,想到什麼就寫什麼XDD

然後昨晚忽然靈機一動,我直接寫金俊秀SOLO特輯代替part2不是很好嗎!

感覺比較好寫啊,抓影片寫點心得安內嗯丟賀啊!

想到這想法的當下,我真的覺得自己怎麼那麼聰明

頓時鬆了一大口氣,因為part2完全不知從何下手,寫SOLO特輯就直接找影片就好了嘛

但想完之後忽然驚覺一件事,欸不對阿...那傢伙今年出個專欸,好像還是會寫很長耶...

不過,感覺會比無從下手的part2好寫,所以就這樣定案了,把金俊秀SOLO特輯當作生日賀文!

把教主大人出道後到今年的所有SOLO挖出來,這算是大禮了吧!

這有將近10年的時間耶,不曉得我會不會寫到崩潰 囧

這大概又是場硬戰,影片或許又要多到爆炸

然後昨晚又跟趴咖、卡樓歐尼聊了聊

聊到soulmate的歌,一看到這個我就想我要來寫個soulmate特輯

結果沒多久後卡樓歐尼就說要看我寫soulmate特輯XDDDDDD

我看到這留言的瞬間都爆笑了,這是什麼默契哈哈哈哈

坑就是這樣莫名地挖出來的...

所以最後我來數數究竟有幾坑:

1.我眼中的JYJ                     1票

2.日本篇

3.我眼中的金俊秀part2        2票

4.我眼中的金在中——真實篇(生日賀文)    1/26發佈

5.我眼中的朴有天part2

6.金俊秀SOLO特輯(生日賀文)                12/15發佈(14寫完就發了)

7.金在中SOLO特輯

8.朴有天SOLO特輯

9.Soulmate特輯

嗯...我可以先崩潰一下嗎(淚)

 

順道問一下,等我寫完秀秀賀文,想先看哪篇?

我會做個參考,考慮一下先寫哪篇XDDDDDD

(為什麼連這篇都可以破千字,我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