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說過有個音頻叫「左金俊秀 右金在中」

也就是左邊是俊醬唱歌,右邊是在中唱歌

這樣解釋有沒有簡單又明瞭

我用耳機聽我都覺得我耳朵要懷孕了!

雞皮疙瘩冒不停啊真夭壽

點這裡

然後我又想到很久以前有人做3D立體環繞音效的

那個才叫更夭壽,5個人的聲音在你耳邊跑來跑去

耳朵超癢覺得很煩很想大叫XDDDD

原帖

原本有Y2B版的,不過被刪掉了,現在只剩優酷版跟其他

東方神起 Darkness Eyes 3D環繞立體聲版

其實我覺得這個殺傷力還好

凝望彩霞 picture of you

這個煩死了,一直跑來跑去XDDDDDD

like now

真的很想說,乖乖不要跑不行嗎TUT

最後,希望大家看的時候要注意控制大叫的音量?

(你不是應該在最開頭講才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