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專&con的消息我都補在這唷!

130128

JYJAKTW 台灣後援會

新聞。130128 演戲與歌唱,甚至口才…徹底患上「金在中症」的4小時

來源:ohmynews
翻譯:RS
轉發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1月26日傍晚7點京畿道日山Kintex第2展示廳7館,8千多名歌迷擺動著「在中啊生日快樂」的橫幅,一起壯觀地唱了生日快樂歌。當天是JYJ金在中 的28歲生日,也是他發行迷你專輯以後首度與歌迷交流的日子。乘著蛋糕造型的器械從天而降,登場的金在中雙手顫抖,無法掩飾內心的激動。

歌迷們在事先準備好的空白處寫上「無法準備俊秀的生日就一定要準備在中的」、「以後哥哥結婚的話,也會籌辦你孩子們的生日」、「即使哥哥七十歲了我們也會 照顧你的」這些的訊息簇擁著祝福金在中的生日。金在中帶著「今天我什麼都不顧了」的覺悟,果然下定決心和歌迷們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

說好「我什麼都不顧了」的金在中守住了承諾

如同這個約定一樣,金在中在約4個鐘頭的期間內進行的Fan Meeting暨迷你演唱會」Your, My and Mine」中給大家展現了自己的一切。1部與2部的Fan Meeting當中金在中在與自己相關的徵答中公開了未曾透露過的事實,也即興點了歌迷上台重現《巴黎戀人》中的一幕。而平時興趣是下廚的他在現場三兩下 便做好讓人胃口大開的拉麵炒年糕,也使眾人的驚嘆如潮。

「華麗的綜藝感」也穿插其間。當天雖然由做為特別主持人的Boom主導著氣氛,金在中果然也展現了不輸人的口才。不但模仿Y2K、曹成模演唱,雖然害羞仍 然做了歌迷要求的「小可愛」而掀起一陣歡呼。尤其是將母親的刀削麵原味再現並說「我早就知道我很有身價啦」也讓觀眾的臉上染上笑容。

而3部的演唱會中,金在中的模樣有了180度大轉變。在首張個人專輯中選擇了不容小覷的搖滾,就是金在中的韌性發出光芒的瞬間。與傳奇搖滾樂團 Sinawe的主唱金大海合作的"One Kiss"揭開演唱會序幕,接著一連演唱他的自創曲〈只屬於我的安慰〉、金光碩的〈雖然愛過〉、《守護老闆》的〈我會守護你〉、林宰範的〈為了你〉,徹底 證明了金在中細膩中有爆發力的歌唱實力。

不僅如此,當天的觀眾也享受到先行公開的、與Aziatix的成員Flowsix共同作曲、作詞的未公開曲目〈Only Love〉,又是另一件令人開心的事。以強烈的電子音效為基礎的舞曲〈Only Love〉,由金在中與舞群華麗的舞蹈相輔相成豐富了演出。「太久沒跳舞了腿都一直發抖」金在中喘著氣說道「總有一天(這首歌)會出專輯的」又增添了期待 感。

演出達到高潮後,接著的是金在中的另一首自創曲〈All Alone〉、李善熙的〈我總是對你〉,做為安可曲的迷你專輯的主打歌」MINE」則畫龍點睛地將演出帶到終場。曾放話表示「雖然是『迷你演唱會』,但一 定會有超過10首歌曲」的金在中說「在選歌時我也有猶豫著覺得很難選的歌曲」,於是把首張個人專輯的收錄曲、電視劇OST、平時喜歡的歌曲全都毫無阻礙地 讓大家聽見,充實地填滿時間。

你、我、我們都,全部一起得到「金在中症」的時光

作為代表性韓流明星而佔有一席之地的JYJ,使當天表演場地聚集了各國的歌迷們。期待著公演的歌迷們當中可以聽見日文、中文,甚至英文等語言。然而即使使 用的語言與髮色、膚色都不盡相同,喜愛著金在中的心都是毫無二致的。隨著金在中的每一個手勢、姿態他們都一起呼吸著、歡呼著。當場應答視訊通話的JYJ金 俊秀豎起大拇指時,歌迷們也回以熱烈的反應。

金在中透露了感想「這是很貪心的一場演出。」並說「是在韓國第一次獨自站上舞台,第一次舉辦的單獨演唱會。對於讓我能夠舉行公演的人們、長時間呼應著的歌 迷們,我想致上感謝之意。」如同在"Your, My and Mine"中場VCR中愛上金在中與的金在中,觀眾們度過的時間可能使他們的「金在中症」又更上一層樓。因為對金在中全然著迷而錯過末班車怎麼辦呢?那還 用說,住在日山的金俊秀應該可以出借一間房間吧!

 

 

 

新聞。130128 JYJ金在中個人專輯,打入日本Oricon榜「這意味著?」

來源:enews24
翻譯:RS
轉發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JYJ成員金在中的個人專輯進入了日本Oricon榜,開啟了在當地活動的綠燈。

28號根據作為日本最佳權威性唱片銷售調查榜的Oricon,金在中於國內發行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在週間榜(計入1月14日~20日)得到第15名。18號才在日本發行的金在中專輯僅經過2天就賣出7331張。

暫且不談銷售量排名這件事,打入Oricon排行榜本身就有很深的意義。由於與日本經紀公司AVEX之間的法律訴訟,直到現在JYJ的唱片一直被排除於Oricon排行榜之外。然而18日JYJ與AVEX的長期訴訟以獲得勝訴告終後,終於能夠進入Oricon了。

同時,這次的專輯在日本並沒有以其他方式進行宣傳,唱片本身也是韓文,並直接輸入日本,通過兩天內近萬張的銷售,證明了在3年的空白期間仍然受到許多歌迷的喜愛。

金在中的首張個人專輯雖然只是迷你專輯,在國內Hanteo榜的累積銷售量已超過6萬7000張。另外不但於海外9個國家的iTunes搖滾榜中獨佔了第一名,在日本各大唱片賣場也賣到缺貨狀態,在各個海外市場颳起一陣旋風。

另一方面,金在中於26、27號兩日於京畿道日山Kintex第2展示廳7館舉辦Fan Meeting暨迷你演唱會"Your, My and Mine",在1萬6千多名歌迷的歡呼聲中成功地落幕。並預計將自今年2月開始展開世界巡迴。

 

新聞。130128 金在中為了成為搖滾明星都做了哪些準備?

來源:韓國通


以個人歌手回歸的金在中,上週末在一山Kintex舉辦了<Your, My and Mine>的演唱會,通過豐富多彩的節目與粉絲們相呼應,度過了特別的時間。

這次的演出中加入了Quiz、剪刀石頭布遊戲以及烹飪時間,粉絲們分參與積極性也非常高。從演出前的4個小時開始,在介紹向粉絲們直接提問的版塊中出現了"金在中為了變身為帥氣的搖滾歌手?"這樣的提問,並湧現出大量的回答,使得觀眾席充滿歡聲笑語。

粉絲們非常有才,紛紛回答道"粗糙的呼吸聲"、"檢查吉他,不要撕破衣服"、"穿皮革內衣"、"穿塑料衣服"等,金在中說道"雖然不是塑料衣,但是在第3部分的迷你演唱會中準備了超乎想像的服裝"之後,他在第3部分的演出中,穿著超薄的服裝,受到了觀眾們火熱的反響。

在粉絲們選出的電視劇經典場景再現的環節中,電視劇《DR.JIN》中因男男情侶而備受觀眾喜愛的陳益漢閃亮登台,將《對不起我愛你》中的一個場景以史劇的形式再現。兩人將蘇志燮與林秀晶的台詞以史劇形式表達,同時也展示了他們兩人是最佳拍檔。

在第3部分中,金在中與現場樂隊一起熱情演唱了10首歌曲。不僅有國內粉絲,還有從亞洲、加拿大、土耳其、智利等國來的粉絲,共約16000名粉絲大聲呼喊著"金在中",並留下了激動的淚水。

金在中以此次演唱會為基準,2月將以泰國為起點,將在亞洲地區舉辦"非常特別的演出-亞洲巡演"。

 

新聞。130128 金在中與金俊秀-朴有天視頻通話"成功了嗎?"

來源:韓國通

金在中26號,27號在一山Kintex舉辦粉絲見面會與迷你演唱會相結合的《Your, My and Mine》演出。

這天的公演中,金在中與粉絲們玩起了石頭剪刀布的遊戲,並親自給贏的人發禮物,又一次上演了選拔粉絲的活動。演出中金在中還親自做料理,公開了手機中隱藏的照片等。

金在中分別在星期六的演出中與JYJ成員金俊秀,星期天的演出中與隊員朴有天進行了視頻通話,展示了他們之間的義氣,隊員們接到這突如其來的電話都露出驚慌的表情,同時還公開了他們日常生活的狀況,並欣賞了金在中的原創歌曲。

-----------------------------------

130127

JYJAKTW 台灣後援會

新聞。適逢生日的金在中為歌迷帶來特別的公演 沸騰整個日山Kintex


CR:스포츠조선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金在中在自己的生日當天,以華麗的搖滾巨星之姿為歌迷們帶來非常特別的演出。

金在中於26與27日在日山Kintex以」Your, My and Mine」為名,展開Fan Meeting與迷你演唱會組成的公演,和歌迷們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
特別的是,在個人迷你專輯發行以後第一次舉辦的公演當中,金在中展現了完美的搖滾巨風風采。公演的觀眾透露:「金在中的現場演出令人停不下地鼓掌、歡呼, 狂熱地呼喊,完全征服了觀眾席。在金在中獨有的低音和高音間來去自如,音域非常寬廣,美聲與嘶啞的嗓音一起合成的魅力音色,真的讓人深深感受到個人歌手金 在中的高水準。」

金在中與5名組成的搖滾樂團一起登場,第一首歌獻唱了個人迷你專輯中收錄的」One Kiss」。以充滿爆發性的歌唱實力登場開始便掌控了舞台的金在中接著也唱了林宰範的「為了你」,The One的「無法放開的你(보낼 수 없는 너)」。接下來也唱了由歌迷們一起
選出而更有意義的金光碩的「雖然愛過」,把一些平時把自己拉近搖滾並帶來影響的前輩們的歌都唱了。

金在中接著一連演唱個人迷你專輯中的」All alone」、」只屬於我的安慰」…等歌曲,表現了甜美的歌聲。上述兩首由本人親自作詞作曲、有洗練的旋律搭配抒情歌詞的歌曲,金在中宛如一個孤獨的 Rocker,並且在神祕的背景與燈光襯托之下,令觀眾彷彿正看著電影一般。

而至今尚未公開音源,但從發表之初便引發極大話題性的電音舞曲」Only Love」也在這次的公演中首度亮相。金在中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的這首中毒性歌曲由強烈的旋律與有力的舞蹈構成,創造出熱情的舞台演出。

觀眾透露:「雖然是單獨的演出,為了掌握觀眾而做的努力實在很厲害。真的讓人看見了歌頌自由的搖滾明星真面貌。因為金在中的爆發性歌聲而快要窒息的歌迷真的非常幸福。」

另一方面,由於26日是金在中的真實生日,出場時金在中乘著大型蛋糕並從中破繭現身,歌迷們合唱了生日快樂歌以及《守護老闆》的OST「
我會守護你(지켜줄게)」,除此之外也有無盡的生日慶祝活動。

 

 

新聞。金在中 舞蹈、歌唱+演戲、料理…240分鐘的全方位感動


CR:enews24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團體JYJ成員金在中,伴隨著出道十年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I〉而舉辦的Fan Meeting與演唱會,展現了以嶄新形態構成的首次單獨公演」Your, My and Mine」。創下門票甫開賣便造成伺服器最長時當機,並吸引最多海外IP同時連結……等等引人注目的紀錄的,就是這場演出。

26日於京畿道日山Kintex第二展示廳7館舉行的金在中Fan Meeting暨迷你演唱會吸引了8000多名觀眾,第一部」Your」,第二部為Fan Meeting」My」,而第三部則是迷你演唱會」Mine」,三部分足足進行了240分鐘。金在中在舞台上既跳舞、唱歌,也展現演技和廚藝,甚至有模 唱、談話時間等多樣化的樣貌,彷彿展開了一張長長的全景畫。

▶綜藝、演技、歌唱…通通傾囊而出!金在中綜合贈禮套組

如同當初預告將把Fan Meeting與迷你演唱會合成新形態,當天前往欣賞」Your, My and Mine」的大部分觀眾都因多樣化的角度而滿心期待。金在中果然沒有辜負觀眾們的期待,把自身超乎想像的力量全部注入演唱會中,使大家都心滿意足。

1部與2部接連進行的Fan Meeting當中,主持人Boom一貫近乎神奇(?)的即興主持逗得大家笑聲連連,全力以赴地使眾人情緒高漲。自己首場單獨公演的金在中果然以超乎想像 的口才和機智抓住了觀眾的目光。自己說出「拿下我吧」這種告白的金在中毫不顧忌形象,通過各式各樣的方式一股腦兒地展現了綜藝、演技、歌唱才華。

金在中直接重演了電視劇《巴黎戀人》中朴信陽的經典台詞,也嘗試了過去記載於出道簡介上的個人特技「模仿曹成模與Y2K演唱」。而往來於美聲和沙啞嗓音之間,完美消化了以搖滾起始,情歌、舞曲等各種類型的歌曲。

▶這就是歌迷服務 「毫不吝嗇的在中樹」

金在中透過」Your, My and Mine」發送了許多東西。1部Fan Meeting中的單元「和在中一起玩Golden Bell」所選出最後留下的那人,得到了金在中親手為她戴上自己買的項鍊,在「贏過在中吧」單元中玩剪刀石頭布留到最後的三人,金在中則送出親自挑選的別 針。

為了想見到金俊秀的觀眾們而突然撥視訊通話他,當金俊秀毫無防備的模樣出現在轉播螢幕上時觀眾都發出了陣陣歡呼。而在「在中是料理王」的環節中,在舞台上做了自己喜歡的年糕料理,並隨機選了3位觀眾親手餵給他們吃。

對於歌迷的要求也總是立即解決。在演出「為了你」以後提及曾經練習過「告解」,歌迷們接連喊著「唱給我們聽」於是便清唱了一段,成為當晚的亮點之一。另外也嘗試了至今未曾做過的「1加1是小可愛」。

▶變身Rocker大成功…充滿搖滾精神「脖子上青筋炸~」

亮點果然是在第3部迷你演唱會」MINE」中。當天以包含安可曲在內的10首歌展開的公演中,從金在中的個人專輯〈I〉中收錄的歌曲開取,也穿插了其他歌手的暢銷曲目。

從標榜著正統搖滾的金在中迷你專輯收錄曲開始,接著演唱了林宰範的「為了你」,以及重新編曲成搖滾版本的金光碩「雖然愛過」等等,唱到激昂處金在中脹紅的 脖子甚至露出青筋,散發徹底的搖滾精神。尤其是安可演出中展示的迷你專輯主打歌」MINE」,穿著MV中的皮衣裝束迸發充滿魅力的歌聲,完美地完成現場演 唱。

金在中透露了以下的感想:「這是很貪心的一場表演。第一次在韓國獨自站在舞台上,第一次舉辦的個人演唱會。使我能夠舉行這場演唱會的人,以及一直呼應著我 的歌迷們,真的很感謝你們。」以偶像出身而言,難得一見地選擇嘗試變身Rocker,如今以首場個人單獨演唱會邁出第一步,金在中的下一步令人萬分期待。

 

 

 F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新聞】金在中 "無限挑戰接管音樂排行榜? 在日本五年前的歌也可以是榜首"

JYJ金在中在出道十年後發行個人第一張迷你專輯"I",訪談中提及了所謂無限挑戰接管音樂排行榜的想法。

金在中在與eNews進行專訪時,被問到關於"無限挑戰接管音樂排行榜"的問題時,表示"這個引起爭論的議題不該怪罪任何人"的看法。

在中表示"因為歌曲在綜藝節目最後被播放而引起了人們的困惑吧。但是,因為歌曲被知名人士演唱而在排行榜上上獲得很好的排名是很自然的。這在世界上任何地 方都是一樣的,在日本,有時五年前發表的歌也會獲得排行榜第一呢。因為無限挑戰的歌曲是由我們國家最優秀的諧星所演唱,我想這現象是很自然的。

FR:KPOPSTARZ(僅摘譯在中相關)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分享:J) 2013.01.27

130126

 F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官方】今天是在中的演唱會!

JYJ官方臉書更新:
終於!我們今天就要看到在中的演唱會了!從2013年開始,在所有C-JES娛樂舉辦的活動中,您都可以獲得一張叫做"C-JES禮物卡"的特別卡片。照片中的是今天在中演唱會"Your, My and Mine"的C-JES禮物卡。

FR:JYJ官方臉書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分享:J) 2013.01.26
안 녕하세요! 드디어 오늘이네요! 김재중의 아주 특별한 공연~! 오늘 공연에 오시면 아주 특별한 카드를 받으실 수 있습니다~! 이름하여~! C-Jes PRESENT CARD! 2013년 부터는 C-Jes에서 주최하는 모든 이벤트에서 이 카드를 받으실 수 있답니다 ^^
Finally!! We can see Jaejoong's concert today. From 2013, you will be able to have a very special card which is called C-Jes PRESENT CARD at all C-Jes entertainment events! C-Jes PRESENT CARD of this photo is for Jaejoong's concert 『Your, My and Mine'.
 
 

130125

 F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新聞】金在中自曝想談戀愛 專輯大熱盡顯搖滾妖媚元素

擁有天籟之聲的靈魂歌者,也是踏實努力的優秀演員的韓國藝人金在中,首張迷你專輯 《I》一面世便掀起一陣狂潮,在短短三天之內成為當週G榜冠軍,能夠幾天之內喜獲如此傲人成績,可見金在中的人氣並非一般。在此張專輯中,金在中一改往日 溫柔優雅聲線 大展搖滾風格,讓歌迷們飽受聽覺盛宴之餘更是讚聲連連。

據悉,金在中的最新solo專輯在1月17日發行當天之後蟬聯4天排名Hanteo日榜1位,同時實時榜和周榜也是第一名。在17號凌晨,YouTube公開的主打曲《Mine》MV, 展現了搖滾的獨特魅力。

MV中,哥特吸血鬼風格詮釋黑暗的華麗,妖艷美麗而邪惡十足,在中掙脫枷鎖,勇敢地奔向未來,展現出只屬於金在中獨有的精神世界。專輯另外一首主打歌曲 one kiss是一開始就用vocal先聲奪人,和平時唱歌的聲音不同,而是rock所需的發聲、表現力、技巧,實實在在的展現了金在中非同凡響的演唱實力。

參與個人首張迷你專輯《I》所有曲目作詞工作的金在中透露:「收錄曲都是在我受情傷的時候寫的,歌詞表達了我當時的心情。我比其他人寫得快,創作的時候並不是要去美化故事,而是回想當時的記憶,所以寫得比較快。」

擁有眾多女性粉絲的金在中目前還是單身,而對於自己的愛情觀金在中表示自己很想談戀愛,也有努力嘗試過,但始終未有好的結果,還是順其自然吧。

在迷你專輯 《I》發行一週後,銷量已破6萬張,強烈的搖滾風不僅帶給歌迷們聽覺衝擊,在造型上也給歌迷們帶來了視覺享受。對於自己首發的迷你專輯有這麼好的成果,在中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在中表示:「因為有很優秀的音樂人的幫助,所以對挑戰搖滾樂也不再擔心了。

FR:Yes娛樂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3.01.25

F  JYJAKTW 台灣後援會

專訪。第一篇:在中「我的地盤雖然狹窄,身在其中既幸福也自由」

來源:tenasia
翻譯:RS
轉發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金在中與Sinawe的金大海。雖然是意想不到的組合,卻一點也不奇怪。金在中與金大海、The KOXX的Shaun一起製作的首張個人專輯〈I〉,是將他所喜愛、擅長並適合他的東西肩並肩合成的結果。9年來歌手、JYJ的成員、新人演員…各種名稱 加諸於身,心情似乎有點兒沉重。然而隨著首張專輯的發行,使金在中因為喜歡充滿思想的事物而什麼都想試試的心情得到了滿足。在1月21日的訪問中,金在中 坦率地說:「因為從小就很喜歡的關係,完全不在意負擔感地就唱了搖滾,也是為了長久以來一直支持著我的人們『想要滿足他們的期望』而這麼做。」

Q:首張個人專輯中選擇了搖滾曲型。

金在中:從小就很喜歡搖滾,所以也常常唱。以團體形式活動期間,在演出時也一定會把我國的搖滾歌曲重新編曲然後在個人舞台上唱,於日本發行的單曲也是搖滾 歌。那樣子稍為表現的機會雖然很多,真沒想過有一天能夠製作自己的專輯。光是想要試試看的想法就出現過很多次。真的很幸運受到以金大海前輩為首的工作人員 們歡迎與協助,而有了機會製作一張很好的唱片。

Q:對於以搖滾表達好像有一些擔心。

金在中:一開始並不是全心要做搖滾專輯的,因為擔心群眾會有偏見或者先入為主的想法。所幸大家都以十分寬容的心態看待。而為了讓搖滾熱愛者或主流大眾聽過唱片後能說『哦?不錯喔』,也得到了許多幫助。

 

專訪。第二篇:這張專輯的本質就是我的訊息

來源:tenasia
翻譯:RS
轉發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Q:因為是第一張專輯,想要讓大家看見的東西很多,認為其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金在中;這張專輯的本體彷彿就是我的訊息。通過從小就很喜歡的音樂類型,寄託了我想要傳達的故事。"One Kiss"是添加了隱喻的愛情故事,"MINE"則稍微激昂地表現出經歷艱辛過程後抵達盡頭的勇氣,與狂奔著的信息;「我唯一僅有的安慰(나만의 위로)」寫下了任何正在愛情中的人可能有的內容,"All Alone"則表達出了那樣的感情。我是希望像這樣以各種不同的方式來表達的。各位如果買了專輯來聽,會感覺到每首歌都有著不同的嗓音和多樣的表現方式。 是我(為歌曲)量身打造的聲音(笑)。那種最喜歡本身的歌聲樸實無華的歌唱老師一定很討厭我這種人吧。可是我的想法就是要依據每首歌的需要,牽引出不同的 聲音。希望大家能能直接聽出這種差異,也希望歌詞能觸及各位的心底。

Q:以作了"One Kiss"與"MINE"兩首曲子的金大海為首,The KOXX的Shuan、Pia(彼我,韓國的重金屬搖滾樂團)的冷蠍(意譯,吉他手헐랭)等人都參與其中。

金在中:我原本並不認識金大海前輩或者一起開會的大家,而是透過熟人偶然結識的好緣份。當時拜託了金大海前輩寫一首歌,還想著是不是太肆無忌憚了,沒想到 真的寫給我了。第一首給的是"One Kiss",一聽過馬上就很想唱它。金大海前輩從未給像我一樣年輕的人寫過搖滾歌曲,卻非常積極地做了。」

Q:錄音時金大海給了什麼樣的建議呢?

金在中:製作"One Kiss"和"MINE"時有很多要求。"One Kiss"的話是從聲調開始一段一段修飾。不能用平常唱歌時的發聲,而是要用搖滾所需的發聲及表現力、技巧等等。我真的從這些事情中學到很多。相反 地,」MINE」就交付給我依自己的想法來做。所以"One Kiss"有沉重、剛硬的感覺,"MINE"則更有聲音上的變化。因為要求我有交錯著以美聲和破碎沙啞的歌聲變化,就讓我痛快地唱了。所以錄音時毫無間 斷,就像唱LIVE一樣的感覺。」

Q:短時間內要學好那種技巧應該很難吧。

金在中:在錄音室裡頭不斷地練習了。金大海前輩希望能使用很多撕裂音,我一直發不出那樣的聲音所以真的很辛苦。新人時期曾遇過真的很可怕的作曲者,彷彿回 到了錄第一首歌時的情景。其實對前輩的第一印象並不可怕。真的很平易近人,而且本來就一直在MBC星期日晚上《我是歌手》中看見,就好像常常看見的人一 樣。下一次製作時就變得有點可怕了,因為沒想到他身上有那麼多刺青(笑)。不過無論過程有多辛苦,錄音全部完成後透過電腦一首首聽過覺得『呼,很好啊』就 能消除所有辛苦了。

Q:那麼反過來問,很好奇金大海第一次見到你時的反應。

金在中:當時沒來得及盥洗就去了,穿著實在是有點…(笑)。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卻完全沒有不自然的問題。"One Kiss"與Sinawe的歌曲迥然不同,似乎倒充滿著前輩另一個團體「蝴蝶效應」的夢幻感。一聽見歌曲因為真的太喜歡了,而好像有了誇張的反應,於是金 大海前輩忍不住響亮地笑了。從那時候開始就打破所有藩籬了(笑)。

Q:為了將你想要的方向與金大海等工作人員的想法綜合起來,主導著決策的人是誰呢?

金在中:金大海前輩擔任了領導者的角色。演奏家則由來自不同樂團的的人所組成,他們也都一直非常用心。平時規定的練習時間快要結束時,這些人會一邊演奏一 邊仔細聽,說道「阿,不行,得再來一次」然後就繼續演奏下去。公司的工作人員真的也很厲害,老是說「不對,要再一次才可以」(笑)。投入了那麼多的熱情, 想必一定會有很好的聲效。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像這次一樣的製作方式。平時都是先有導唱帶形態的伴奏,接著依序才把歌聲和音效加進去;但金大海前輩是先把音效 100%處理好後,最後才放入歌聲。他認為演奏是極其重要的部分。因此歌聲一定要達到完美才能減輕負擔。而演奏家原先就很傑出,只要聽見他們的音樂都會起 雞皮疙瘩。

 

專訪。第三篇:「做為曾在舞台上克制並偽裝的樣子」

來源:tenasia
翻譯:RS
轉發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Q:除了〈我滿溢的內心〉之外每首歌都親自作了詞,述說自己的故事不會覺得有負擔嗎?

金在中:並沒有負擔。這次整張專輯的方向都是非常偶然地設定的。"All alone"因為是自創曲,當然是很自然地從情感中流出來的歌曲;"MINE"和"One Kiss"雖然都是金大海前輩作的曲,我個人自由的搖滾詮釋也很重要,而前輩認為把歌者想要親自表現出來的訊息透過歌聲吐露是最好的,所以就讓我作了詞。

Q:主打歌"MINE"中唱道「別過來/這是我的海啊」,這是什麼意味呢?

金在中:並不是「金大海是我的海」這種意思(笑)。是某種領域的意思,如果一定要比喻的話,是取之於海的深度。雖然天空和大地也可以,但要用它們來描寫深 度卻很不容易,海洋則可以貼切地表現出來。以「你太狠毒/彷彿病入膏肓的人/混合著悲鳴在狂奔中吐出的毒/早已是我所習慣的毒」這段歌詞起始,比起有著病 痛的人這個意思,「病入膏肓的人」更接近殭屍的感覺,就像毫無緣由一直追逐而來的人。「混合著悲鳴在狂奔中吐出的毒」是指在我吃苦的時候,努力狂奔著卻仍 持續向我衝來的那種齷齪感覺。所以說是「吐出的毒」。不過無論你們吐出什麼樣的毒,我都能習慣也無所謂,因此不要試圖在我的地盤上大呼小叫著來去。

Q:"MINE"從歌詞到MV都是專輯裡最強勢的歌曲。決定以此作為主打歌不會有點擔心嗎?

金在中:真的是直到最後一刻、拍MV之前都還非常苦惱。一直想著稍微更大眾化的"One Kiss"是不是更正確。"MINE"這首歌很強烈,好壞與否非常明顯,因此也想過會不會有點危險。然而「主打歌不就應該拍成MV嗎」,想到這個以後,發 現」MINE」正是一首比起聲效、添加影像表現的話更讓人看見多種色彩的歌曲。

Q:MV中烏鴉與蛇都登場了,"MINE"的整體概念與你現下的處境似乎有所連結?

金在中:嗯,對吧。蛇盤繞著的身體表現著一直勒緊我喉嚨的某種東西,烏鴉則有迎面揮開某種飛翔著的黑暗物體的意味。就像狗看見了東西會吠一樣(笑)。然而 不管怎樣我都無所謂,要表現出相信自我與我是勇敢的。我的領域雖然狹窄,我在這裡頭活得既幸福且自由,所以不要想染指這裡的意思。而非委屈、辛苦的感覺。 因為歌曲的本體原來就很強悍,歌詞也隨之直接浮現出來。相反地"One Kiss"就經過了一番修正,把寫好的東西完全翻過去又重新寫過。

Q:戲劇活動也正並行著,在音樂活動中表現出如此強烈的色調,會不會擔心造成別的成見?

金在中:曾經煩惱過。然而首先有點兒急著下定決心一定要發專輯的理由,是為了想要聽見歌手金在中的聲音的各位。也是為了讓處於不是JYJ、而是個人活動漩 渦中的國內外粉絲們等太久,而準備送給他們的禮物,即使這並不是正規專輯。3、4年的時間算是非常長的,因為怕他們一直只聽著一樣的歌曲並想要新的東西, 老實說心情蠻急切的。隨著作品發行使演員的形象更根深蒂固,也會自問是否非得表現出如此強勢的感覺不可。雖然沒有這種必要,然而有演員穿的衣服,也有屬於 歌手的服裝,我認為如同穿上各種衣服的時候,就要在那方面充實地表現。音樂的色彩就是如此,倘若仍像穿上端正的西裝一樣,反而會對不起音樂。

Q:很好奇在即將來臨的公演中將呈現哪種Rocker模樣,有什麼祕密武器嗎?

金在中:噢,現在還沒想好該怎麼做呢。其實最近在飾品或頭髮顏色這類的事情一直被控制著。因為覺得演員最好是樸素的樣子。每次出了新作品演著戲時,完全不 能打扮,彷彿我的一切都被脫光了一樣,那種時候確實感覺蠻好的。然而透過這次的專輯,為了讓眼和耳都享受到最棒的舞台,將袒露出所有克制著的東西,希望給 大家看見妝飾好的模樣(笑)。

 

專訪。第四篇「很羨慕能獨自展開世界巡迴的俊秀」

來源:tenasia
翻譯:RS
轉發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Q:在MV中戴著雙角的樣子令人印象深刻。對於造型的概念或想法有所幹預嗎?

金在中:親自提出的想法有很多。然而拍攝MV的李尚奎導演也準備了很多道具。從要決定第一幕時開始,便請他看著歌詞思考如何會比較好。因此隔天就有了監 禁、壓抑、自由之類的場景。所以最後出現的有暗黑天使、吸血鬼、鐵鍊、雙角或者面具這些東西,導演真的準備了很適合表現歌詞的東西。

Q:專輯發行後,聽過或看過的反應中最為印象深刻的是?

金在中:某一個人看過MV後在網站上留下「我認為金在中會作的概念,全部都在這支MV中了呢。」這樣的內容。因為我希望能完全滿足喜歡我的人們所想要的事 情。其實希望從我我這兒得到的東西很多樣化。有喜歡我外貌形象的人、通過電視劇成為粉絲的人、從以前就喜歡歌聲的人,喜歡消瘦的我的人,也有喜歡往年我的 肌肉身材的人。真的誠心想要達成這些人的所有要求。可是這次似乎只能通過專輯來認識我了。對於喜歡安靜、平穩的人,或者喜歡敲響心臟的強烈歌曲的人而言, 專輯中的5首歌全部都可以聆聽,而MV裡也充滿了各種樣貌,並提前一年揭曉了接下來幾年會經歷的事件。

Q:如果一定要選出最愛的一首歌會是?

金在中:都很喜歡耶,嗯…特別喜歡的有兩首。"One Kiss"跟"All alone"。事實上,現在最常聽的也是"All alone",睡前都會播了才去睡。睡得很好喔(笑)。其實"All alone"從輕敲著鋼琴開始寫它時是非常哀傷的。歌聲、技巧或者音程、節拍都不是當時最費心思的,而是情感優先的一首歌。"One Kiss"真的就如一首好歌般,高音很多,而最難的則是歌詞,寫著寫著頭都差點兒要爆炸了。平時都在晚上寫歌,那是第一次在白天裡寫出來的歌曲。聽了這首 的話應該會全身通暢(笑)白天在工作室裡真的寫不出歌詞,一閉上眼就感覺到日光透過窗簾縫隙流入並搖曳著。從搖晃著的窗簾間隱約有什麼黑色的東西掠過眼 皮,那瞬間彷彿感覺到那是從天空伸出來帶領我的手。從那刻開始整個房間都充滿靈感,於是唰唰地就寫完了。

Q:對於專輯,金俊秀與朴有天說了什麼嗎?

金在中:俊秀喜歡"MINE"而有天則喜歡"One Kiss"。不久前有天去了中國一趟,在那裡聽見"One Kiss",當場就說應該喝酒才對嘛!俊秀則跟著說「喔嗚、喔嗚、喔嗚、哥,喔嗚好棒」!

Q:金俊秀先行發了個人專輯並成功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很好奇你想要以什麼方式活動呢?

金在中:真的很羨慕俊秀。獨自進行世界巡迴實在是非常了不起的事。雖然我也很想要做,但對於世界巡迴來講,這次專輯中的五首歌實在太不足夠了。

Q:不僅在國內,日本也有許多歌迷在等著你。與AVEX的全數合約不存在暨損害賠償要求訴訟中得到勝訴的判決,對於接下來在日本的活動也會有改變嗎?

金在中:希望能最先去找日本的歌迷,並讓他們看見演出。另外根據訴訟的結果,唱片也可以開始流通了,隨著得到自由,也希望能出日本的正式專輯。如果能出現在電視節目就更好了。

 

新聞。130125 JYJ金在中「在看不見的地方,存在著不公正的世界」

來源:news
翻譯:RS
轉發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長達3年的專屬紛爭糾結…等待10年的首張個人專輯

21號在首爾The Plaza Hotel訪問的男子團體JYJ成員金在中(27)並不輕意敞開心門。問及最近剛剛結束的合約紛爭時,身體稍微顫抖了下,才開口道「真的很好」並說「聽到消息後都不曉得笑得有多開心。」

2009年脫離東方神起後開始的JY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的全數合約紛爭,在去年11月與前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達成和解。18號時又在對日本最大唱片事務所AVEX提起的全數合約不存在與損害賠償要求訴訟中勝訴。AVEX於2010年2 月決定與JYJ簽訂日本活動的合約,同年9月卻片面宣佈中止JYJ在日本的活動。東京地方裁判所判決「AVEX不再能夠主張JYJ的獨佔經濟權。」且 AVEX需支付JYJ方78億韓圜(約合日幣6億6000萬圓)的損害賠償金。

「站在我們的立場當然早就知道會如此,但因為無法輕易地解決而覺得更煩躁。成員們也總是以『辛苦了!』互相問候著。」

然而還是有著遺憾的。金在中表示「所謂不公正的事情,並不僅限於法律與契約方面。」並說道「眼睛看不見的不公秩序,還有那種有理講不清的世界也都存在著。」

從法律紛爭初始時JYJ的電視演出就變得萬分艱難。他金在中輕描淡寫地說:「PD或製作人問著『為何不上電視呢』走過來時,都會勸我們『先拿出勇氣來看看啊』。」

在日本也沒什麼不同。一旦定下了表演場地,馬上就會透過各種途徑來壓迫我們。對於這個,我們只想說:「比起什麼都想要的,就是盡快在日本表演。」

從JYJ的障礙物中也堆積出好幾種結果。成員金俊秀在音樂劇、朴有天則從電視劇中各自散發光芒。擔任了JYJ世界巡迴舞台總監的金在中在17號交出個人專輯,由此開始投入正式的個人活動。曾製作團體JYJ專輯的金在中,這次以令人有好感自創曲為自己的個人專輯全力以赴。

這次的專輯標榜著的是「搖滾」。收錄的5首歌曲中"MINE"與"One Kiss"皆由經歷過知名搖滾樂團Sinawe、蝴蝶效應的Rocker金大海一起合作寫就。金大海負責旋律,金在中則擔當歌詞。金大海也協助了和聲與監製的工作。

金在中表示「其實我也知道,在成群的偶像團體中,追求搖滾風格是很危險的,金大海前輩一開始也對這點很憂慮」接著又道「即使如此,還是想著一定要和傑出的搖滾樂手一起製作,做出搖滾特有的強烈演出。」

他在先前舉辦的JYJ世界巡迴中曾介紹過帶有搖滾感的部分,也寫過帶著反抗性信息的歌曲並演唱了。對於主打歌」MINE」「是關於我的小領域的故事,吶喊 著不准連那個自由都剝奪的歌曲。」金在中如此說明道。雖然也曾擔心有人會看低自己「還不懂搖滾就用了搖滾」被這樣子否決,不料給予好評的人反而很多「金大 海前輩把歌謠和搖滾一一結合,取代正統的搖滾來製作,所以這都是托他的福。」其餘兩首歌「我唯一僅有的安慰」與"All alone"也都是金在中的自創曲,穩重之餘亦帶著個性。

金在中自2004年以東方神起出道,如今已經過10年了。「昨天(20日)因為睡不著,把過去曾唱過的歌曲全部都聽了,差不多有120~130首歌」並說 「以那種方式來回顧這10年,好事總先於壞事浮現出來」說著便笑了。金在中上半年將偏重於個人活動,下半年開始則會重新開始JYJ的共同活動。

 

新聞。暫時以個別活動充實自己…JYJ新專輯將於夏天左右發表

來源:news
翻譯:RS
轉發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團體JYJ的新專輯預定將於今年夏天發行。

2011年發行了專輯〈In Heaven〉以後,便集中於個別活動的成員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睽違兩年即將再以JYJ的名字發表新專輯。為此,他們目前正進行著歌曲製作。

去年一整年他們都在個別活動中收穫了醒目的成果。隊長金在中參與電視劇《Dr.Jin》、電影《胡狼來了》,甚至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I〉,穿梭於各種類 型間展現出令人矚目的存在感;朴有天則通過《屋塔房王世子》、《想你》等電視劇席捲各大電視台年末演技大賞的優秀演技;金俊秀以音樂劇《天國的眼淚》、 《伊莉莎白》獲得2012韓國音樂劇大賞的優秀男主角獎,同時也是值得誇耀的冠軍票房力演員。

透過這些成績,他們使JYJ獨有的品牌價值更為提升。JYJ將把握這股氣勢,可以將2013年視為以團體活動為重心的一年。

另一方面,個別活動也為他們拓展了前途。金在中為紀念〈I〉的發行,將於26~27號在京畿道Kintex舉辦迷你演唱會與Fan Meeting組成的公演,緊接著於下個月開始亞洲巡迴;朴有天在電視劇《想你》結束後,正投入CF拍攝與Fan Meeting的準備;金俊秀則正投入製作歌曲順便休假。

---------

 

130124

我要說,今天早上出的新聞圖都超級好看,一早就被在中哥帥醒

馬上又換了桌布ㄎㄎ

 

F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新聞】金在中「金在中:MV拍攝,真的縮成一團了」

以solo出道的JYJ成員金在中,來公開在專輯準備過程中所發生有趣的插曲了。

1月22日狎鷗亭的某咖啡廳和發行首張solo迷你專輯《I》的金在中所進行的紀念訪問,表達了打破長時間空白期、以許久不見的本業之姿回歸的感想和對往後活動計畫等等的內容。

要和金在中見面的話,要說的話真的很多。出道10年連一次solo專輯都沒推出過的人終於啊,即使如此也要推出大眾略覺陌生的搖滾體裁,甚至於投入歌曲的作曲作詞。不只如此,MV中每個場面也超出理想的轟動。將自己全部的力量和責任集中於刻劃以久的solo專輯,我們將一一聊到他的每步每腳印。

其中也選"全曲作詞"和"MV拍攝"這兩部分關鍵字來和大家分享故事。為了傳達更鮮活的故事內容,從現在開始起換成問答形式。


-寫了全部的歌詞,那是在什麼時候全部都準備好了呢?

「原本我就是屬於寫歌詞很快的那種人,也不是要寫小說啊。雖然不知道要想像出故事去寫要花多久時間,但我作詞的方式是因為幾乎沒有用編出來的話,所以就很快寫好了。」


-那這次花了多少時間呢?

「《One Kiss》好像是我寫詞歷來中花最長時間的呢,足足花了三天呢。普通不用花那樣的時間。」


-別的歌曲,普通來說會花多久時間呢?

「電視劇《守護老闆》OST《守護你》和《Dr.Jin》OST《浮生若夢》約15~20分鐘的程度?好好回想的話,花再長時間寫也絕對會在一天之內寫完。特別是和確切選定的素材而寫出來的故事,真的會很快寫出來呢。」
(天才就是這樣吧★ω★)

-以前也為俊秀製作過《No gain》作為禮物,不管怎麼說會對於自己的歌下更多工夫吧?

「那樣的歌是我的特長,真的非常喜歡呢。以後我想再寫那樣的歌,把自己寫的歌給別人唱都要再remake (笑)那是因為真的很喜歡呢。不過和這次專輯色彩並不是很相關,那就下次...」


-歌曲有點黑暗,那是?歌詞也好像全都很悲傷呢

「喔?那個啊...結果那剛好是我為了傳達愛情而奔過去的內容,並不悲傷啦。」


-MV也相當令人印象深刻

「嚮導演提說如果MV主題是從歌詞中選一些出來的話那就好了,隔天就來了6~7個概念都很適合呢,沒有拒絕就全都接受了呢。原本決定上午8點要結束,但因為只拍一個概念就必須再拍下去,結果整整熬了兩個晚上呢。而如果是呈現那樣品質的MV的話,會想再拍呢。是到目前為止所拍過之中最喜歡的呢。是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嗎?(笑)」
是因為表現出你自己吧XDDD

-那最喜歡什麼呢?

「想法全部不都很有藝術感嗎?有很多動物登場,表現出那些東西所具有的象徵性,小道具一個一個全部都是導演想出來的呢。」


-過去的演技活動對於MV拍攝會成為助力嗎?

「不,並不會。如果是用我們平常一樣的活動方式去拍攝的話,在以高速方式運轉的時候,播出來真的變很慢呢。所以實際拍攝的時候,(突然咖咖響地轉了一下脖子)必須要採取像這樣很快很快的動作。人完全縮成一團呢,不只有我,在現場的所有人全都縮成一團的。但去看了以高速拍攝的螢幕後,覺得就算會縮成一團也要很認真去做了呢。」


-專輯是歷經曲折結束後推出的,最令人滿意的部分和最可惜的部分是什麼呢?

「以搖滾體裁製作專輯還能和這麼好的前輩們一起合作得到指教,也沒想到能有這麼好的歌曲,能得到這麼大的幫助真的是很滿足,因為雖然只是我自己喜歡的體裁就可以得到這麼多啊。可惜的是歌曲數量有點少,如果更多的話就好像可以想像一下世界巡迴了啊。」


-空白期也很漫長,會有要拋棄迷你專輯、而是像俊秀一樣推出正規專輯比較好的想法嗎?

「雖然空白期很漫長,但實際上可以做音樂工作的時間並不是那樣長。」
FR:ktam/Disp-TVXQ-JYJ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3.01.24

這張目前是我的桌面,實在是太帥太夭壽了!!!!!!!

 

 

【新聞】金在中「偶像出身去做搖滾的偏見…會感到害怕」(1)

大眾喜歡熟悉的東西,對於接收新的東西及認可變化是必然需要花時間的。因此,靠著許多人們關注及喜愛而活下去的偶像們來說,比起自己所希望的東西,更會聆聽粉絲們的反應。

尤其,對於偶像團體出身的歌手來說,變化是會受到更嚴格的基準予以評價。在偶像們的音樂世界中,對於挑戰新的體裁,也比較容易遭受攻擊。代表性的例子是1990年代人氣團體H.O.T.的隊長文熙俊。文熙俊在H.O.T.解體後以rocker站上舞台的時候,那些戴著有色眼鏡的目光當然最後變成了巨大的anti飯了。

不過團體JYJ的金在中就算在這般現實中,也要展現在首張solo專輯之前都沒展現過的搖滾體裁給大家,很勇於挑戰。

從五人團體東方神起到三人組JYJ,再到推出首張solo迷你專輯《MINE》,已經花了10年了。對於等待已久且更加想嘗試的音樂,很熱情的表現出對於喜愛音樂的那種渴望。

金在中專輯中所收錄的曲目都載入了自己的故事,透過作曲也反映出對於搖滾深厚的態度。對於真心情意的挑戰,大眾也都表現出喜悅之情,以音樂直率告白的金在中,在心中也可以爽快地笑出來了。選擇以熱情的Rocker勇於挑戰的金在中,將和eNEWS相見歡了。

以下是金在中訪問之一問一答

-花了10年推出首張solo專輯,對於發行唱片的過程感到好奇。

「以JYJ活動的成員們,一邊投入個人活動,也開始了演技活動,算是蠻長一段時間都是以演員的身份和粉絲們見面。當然也是有喜歡我們演戲的粉絲們,但想要聽我們音樂的各位、或是想念我們聲音的粉絲,真的蠻多人期待新作品呢。為了等待著的各位,在想說必須要快點獻上音樂的想法中,專輯也就這樣發行了。」


-和之前所提到的一樣,花了10年而成的首張solo專輯,選擇了和那段期間不同色彩的搖滾類型,是想要做的、所追求的音樂是搖滾嗎?

「小時候是邊聽著搖滾樂長大的。雖然不是重搖滾或是hardcore,但很喜歡N.EX.T、尹道賢band、徐太志前輩們的音樂。團體活動的時候也是會在做演唱會的個人表演時始終選擇搖滾。不過沒有想到首張solo專輯會以搖滾方式推出。」


-和Sinawi的金大海共同製作,那一起合作的背景是?

「在偶然的機會中和金大海前輩認識了,因為聊到是傳說樂團的主唱、前輩的歌曲很好聽就請求(一起合作)了。首先先幫我寫出了《One Kiss》,聽了之後就只反覆說著」很好」。是韓國直到現在都沒有聽過的音樂,旋律、氣氛真的很棒。也加入了Sinawi型的強烈音樂,而飄散著的夢幻感也讓人相當滿足呢。」


-不只有《One Kiss》,這張專輯的主打歌《MINE》也是金大海前輩作曲的。

「俊秀在日本做過一首叫」meiji」的歌,那個style對我來說,所唱出的東西怎麼說呢,就是我平常在講的。因為想要放入快節拍的歌曲就拜託前輩了,說」抓到感覺了」的前輩在兩天之內就做出了《MINE》,果然是最棒的阿。」


-對於結果感覺滿足吧

「很好,非常好啊! 《One Kiss》我自己聽聽也覺得不像我的聲音啊(笑)」


-以搖滾路線發行專輯的時候,同伴俊秀和有天的反應為何呢?

「首先,《One Kiss》出來的時候,有天正在中國準備Media Day,所以用了file傳音樂給他,他聽了《One Kiss》就邊喝起酒了,好像是會呼喚酒的歌曲呀(笑)」

「俊秀則是非常喜歡《MINE》。聽了歌之後就一直說」啊~好聽好聽好聽」。俊秀想要做和《MINE》同類型的歌,平常也會催促著要做,當有和自己打算要做的歌一樣出來的時候,就是"很好"的這種反應了。」


-好像選擇搖滾音樂有許多煩惱是吧,因為偶像出身的歌手選擇新的東西,像呈現搖滾這類型,對大眾來說蠻陌生的吧。

「那真的很辛苦。以演員來說,就像是只演浪漫戲的人去挑戰喜劇時那樣大的恐懼呢。一般來說,只做舞曲和敘事曲的人,在選擇搖滾題裁的時候也會有一樣的害怕;因為害怕,選擇了搖滾類型會更不想要加重自己所擅長的類型。我反而是想要讓我的聲音搭上正統搖滾樂呈現給大家聽。」


-因搖滾類型會更不想要加重自己所擅長的東西是什麼意思呢?

「只聽搖滾的話,因為必須要感受的東西變的更多,就會想要減少恐懼,進而變成想要追求自己所擅長音樂的那種情況。不過那樣的話,因為會讓音樂變的艱澀,所以我想要做正統的搖滾了,尤其主打歌從演奏開始,還特別拜託了那些做搖滾的人們呢。」


-一起工作的金大海對於偶像歌手要做搖滾樂的反應是如何應對呢?有什麼建議嗎?

「偶像團體出身的某某某在挑戰新類型的時候,當然大眾間該類型的狂熱飯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進而會先觀看一下。因為我也是團體出身,雖然會擔心但前輩也好像有對這種事情憂慮過了。於是在演唱正統搖滾樂時,(狂熱飯)會著重在感情的表現或是發音方面。雖然主要唱歌的時候是以美聲方式演唱,但《One Kiss》蠻多部分是以紮實又沙啞的聲音去唱的。比起現有歌曲的發音方式,是有聽到說我所嘗試的搖滾新型態發音很好。」


-在總共收錄的五首歌曲中,是以怎樣的基礎做選擇的,很好奇呢。

「平常寫的歌曲是R&B,所以就想要收到搖滾音樂家的幫助,也想要許多做搖滾樂團活動又從事專業作曲作詞的人們的幫助。以這張專輯的契機,也想要瞭解搖滾並且學到很多東西。《只是我的安慰》和《All Alone》雖然是我作曲的,也有許多我所使用的搖滾元素是以全海盛前輩或是金大海前輩的曲子進而完成的。」


-會選擇以《MINE》作為主打歌,很好奇該背景。

「有蠻多苦惱之處的。雖然感覺《One Kiss》對大眾來說是蠻受歡迎的搖滾樂,但《MINE》就沒那麼多喜歡了。不過始於旋律,全部的東西都是以搖滾音樂做包裝,是很適合做為首張solo專輯的主打歌。因為是主打歌,必須拍攝MV,而我想影片中所具有的效果,也讓人選擇就是《MINE》了。」


FR:ktam/Disp-TVXQ-JYJ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3.01.24
【新聞】金在中「歌詞中所說的愛情故事100%是實話」(2)

-專輯總共五首歌曲《One Kiss》、《MINE》、《只是我的安慰》、《我心滿滿地》、《All Aone》都親自作詞了。歌詞中的愛情故事是本人戀愛時感情的故事嗎?

「描寫想念分手戀人內容的《只是我的安慰》是實話(笑)。從東方神起時期開始,我所作詞的歌曲中就已經放入戀愛故事了,粉絲們早已經知道我會把我的故事寫成歌詞。不是因為在戀愛所以才寫愛情故事的(笑),雖然當然也會看了電影而寫出(歌詞)的。」


-那麼,是像歌詞那樣,最近和戀人分手了嗎?最後一次戀愛是什麼時候?

「對於這個問題不回答喔(笑) 。」


-《MINE》歌詞並不是在說愛情故事,好像是內含了某種強烈的訊息,好像蠻含蓄蘊含著什麼。

「聽《One Kiss》的時候,比起天真的愛情故事,好像是在置入象徵性的愛情訊息,《MINE》也是一樣的。只聽聲音的時候,因為是hardcore搖滾,配上唱著"我愛你"的那種甜美歌詞好像就不是那麼的和諧。《MINE》的歌詞表現方式在日本倒是蠻常使用的。歌詞所透露出的傷痛我有嚐受過,可以想像出傷痛感,愛情部分也是我所經歷過的故事。《MINE》也是有對於我的領域所表達出的自信感,奔馳感也是從我的經驗中所延伸的。」


-今年就出道10年了,謂為10年差的想法什麼時候會有呢?

「最近聽了從出道到現在所唱的歌,差不多有130~140首的程度。看看那些會想說"我是走過10年的人啊,真的有很用心呢"」


-10年前的音樂和現在的音樂類型好像變化的蠻大

「蠻不好意思的(笑)。事實上,我覺得我現在也蠻嫩的。精神上也是、外貌上也是,看起來真的蠻嫩的。現在覺得自己也還很嫩,去看更年輕時活動的影片時,會覺得"我那時候更嫩啊!" 事實上我覺得比起現在,4年、5年前也蠻大人的阿(笑)」


-之前在發行唱片的話都位居上位,而在國內網路排行榜的成績和以前不一樣了。

「比起音源成績,更費心於唱片方面。當然上升至排名前位的話是很好,尤其是我們不能演出節目活動、也沒有video露出,如果有audio讓許多人們能靠近的話那就好了...不只是我們,對於一般在做音樂的各位,也會覺得就算不只有以audio展現的機會,那樣也是蠻不足的。」


-對於音源成績和相關連結上的問題,最近搞笑藝人發行的專輯MBC"無限挑戰"的音源,獨佔排行榜也引來輿論。

「對此雖然是有輿論,並不是說誰對誰可以去說些什麼。雖然在遊戲節目中所呈現的音樂也是有用真心去做的,不過還是會有人持有"這是什麼"的反應。但是,如果是全世界性有名的歌曲,必然會登上排行榜的前端名次。在日本也不只有搞笑藝人,五歲小朋友的歌曲也得過第一名。由我們國家最棒的知名人士們所演唱的歌曲,當然會有這樣的結果阿。」


-1/26和27要在京畿道高陽市Kintex舉辦演出。總共是由三部分構成,欲做迷你演唱會和FM而成的新嘗試

「可以表現出"我"的活動,粉絲們希望可以和我一起的活動,預計以小規模live形式做編排。一個舞台上由三部分組成,是以縮小成這般大小的主旨去製作出活動的一場演出。想要做舉辦演唱會、可以和粉絲們共同感受有所交流的場合,但就唱歌而言,並不想做什麼和其意圖不同,還是會以一般性的演出所呈現。不過這次也有粉絲們共同參與的部分,也接受了申請曲,一定也會有粉絲們一起上舞台玩遊戲的時間。」


-2013年今年的計畫是?

「首先確定的是JYJ會推出專輯,也會有投入世界巡迴的機會。此外,如果時間點配合的好的話,也會想演戲。想做的事情真的很多呢。」


-沒有和成員俊秀一樣,有以solo做世界巡迴的想法嗎?

「事實上,雖然這慾望很大,但曲目數有點不足,現在一個人做世界巡迴演唱會是有點勉強了,所以很羨慕俊秀阿。也不是solo歌手,團體的成員可以這樣獨自一人完成世界巡迴真的是很厲害的事呢。」


-首張solo專輯也發行了,現在自身有覺得幸福嗎?

「雖然非常的幸福,但也有許多瞬間不是那樣的。好像是因為是會遇見很多人的職業吧。雖然是過著誰也無法過的生活,也必須經歷誰也不會經歷過的事情,不過結論還是幸福的啦(笑)」


FR:ktam/Disp-TVXQ-JYJ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3.01.24

 

 

【新聞】JYJ金在中專訪:好想談戀愛

韓國男生組合JYJ成員金在中坦露想戀愛的真實心聲。

日前,筆者在位於首爾狎鷗庭的某咖啡店內採訪了他,金在中表示:「我很想談戀愛,也有努力去嘗試過,但最終沒有成功。」訴說自己的苦惱。接著他又稱:「我認為作詞只有愛上某人並經歷痛苦,才能寫出好的歌來。近期沒有什麼傷心的事情,休息期間也沒能寫出什麼歌。」嘆了口氣並笑了笑。

參與個人首張迷你專輯《I》所有曲目作詞工作的金在中透露:「收錄曲都是在我受情傷的時候寫的,歌詞表達了我當時的心情。我比其他人寫得快,創作的時候並不是要去美化故事,而是回想當時的記憶,所以寫得比較快。」

另外,出道以來首次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I》的金在中將於1月26、27日在一山KINTEX舉行迷你演唱會與粉絲會結合的特別演唱會《Your, My and Mine》。

FR:韓星網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3.01.24
【新聞】JYJ金在中「在一邊看著才發現朴有天真的是天才」

組合JYJ成員金在中對朴有天的稱讚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

最近eNEWS專訪了金在中,並向他提出"如果團員有天要發行個人專輯,你會想要幫他寫歌嗎?"對此在中回應:"當然有想要幫他寫歌的意願,不過他比我更有天份。"

金在中又提到:"有天是因為沒有創作歌曲,所以大家才不太清楚,不過他真的非常有才能。」甚至大力稱讚:"隨手創作也可以寫出非常好聽的歌曲,他真的很厲害。另外他對於像是語言或是任何事情都能很快速學習,是非常聰明的成員。"

金在中於1月17日所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MINE》中所收錄的五首歌曲都是由他本人親自作詞,也參與了專輯的製作,挑戰不同的領域。專輯的歌曲當中都隱涵了他自己的故事,即使是偶像出身的他,也想要挑戰歌手的極限。

他也表示:"沒有想過自己的個人首張專輯會以搖滾的方式與大家見面,不過也很希望自己的嗓音能融入搖滾樂當中。對於挑戰新領域也感到有些擔心,不過可以做自己喜歡的音樂,感到非常幸福。」

FR:韓國通/enews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2012.01.24

 

JYJAKTW 台灣後援會

新聞。130124 JYJ的金在中即將展開亞洲巡迴

來源:enewsworld
翻譯:RS
轉發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翻譯

高居於多個排行榜的頂端,
金在中宣佈他即將著手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

1月24日,C-JeS Entertainment表示:「金在中的專輯在韓國及全世界正益發受到歡迎,所以在這週末在中的特別公演Your,My and Mine之後,我們將開始進行亞洲巡迴。」

「雖然無法經常與外國粉絲見面,我們相信這個由Fan Meeting與迷你演唱會合成的特別演出將是金在中與粉絲互動好機會,也能得到熱烈的迴響。」

截至目前為止,
金在中確定將於2月17日蒞臨泰國的Bitect Hall。

同時,在26、27於日山Kintex舉行的公演中,金在中將以舞曲表演為歌迷們帶來驚喜。

 

新聞。JYJ金在中:「在身邊照看著我的朴有天是天才」

CR:Nate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團體JYJ金在中對同事朴有天的大力讚揚吸引眾人注目。

金在中最近在與eNEWS的訪談中對「如果朴有天要出個人專輯,有為他寫歌的意願嗎」的提問這麼評價道「當然有寫給他的意願,可是有天的才華其實更棒。」

金在中稱讚道:「有天雖然不怎麼寫歌,如果寫的話一定是團隊裡最有才華的」並說「有時隨性地作曲就能寫出特別了不起的歌,這樣看來絕對有與眾不同的才能。包括語言在內,學什麼很快,是很聰明的成員。」

金在中於17號以搖滾之姿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出道10年來首度以搖滾定調的迷你專輯〈I〉中,金在中親自做了收錄的5首歌的歌詞,也參與了作曲,展現出嶄新的音樂色彩。

專輯中所收錄的全數歌曲都寄託著自己的故事,並通過道地的搖滾曲型發出光芒。突破偶像出身歌手的限制,以真正具有挑戰性的唱片持續受到好評。

對此,金在中透露「雖然沒有想像過會以搖滾形式發行手中迷你專輯,希望能把我的聲音注入正統的搖滾中」並說「挑戰著全新的類型雖然有很大的恐懼,能夠表現喜愛的音樂還是覺得非常幸福。」

 

 

JYJ랑

【JYJ Official FB】
金在中泰國公演情報.
<金在中泰國迷你演唱會&FM>
日期 : 2013.2.17(日)
場所 : Bitec Hall 106

果然亞巡了

可以麻煩你不要選太奇怪的時間來嗎?

三月底到四月中這段期間,還有不要星期日謝謝TUT

 

【消息】F heartmindsoul
在中說這次的迷你專輯,俊秀喜歡的歌是「Mine」,有天喜歡「One Kiss」。前不久有天去中國時,說他只要一聽「One Kiss」就想喝酒。俊秀則說「어우, 어우, 어우, 형, 어우 좋아(喔嗚喔嗚喔嗚,哥,我喜歡喔嗚)」

噗,有天跟俊秀的反應都很有趣XD

 

------------

130123

楠楠思密達喲

【JYJ FB 與樂隊一起的金在中的練習室現場公開!由專輯收錄曲、活動申請曲、驚喜歌曲組成的迷你演唱會!請大家多多期待哦^^】

 

好喜歡最下面這張,好好看啊~~~~~

在中哥好帥♥♥♥

這是我最愛的髮色呀

F  Jaejoong_心

cr spica5234 관계자는 이어 「김재중이 함께 작업하는 분들에게 인기가 높다. 실력이 뛰어난 데도 겸손하고 유머러스하다는 극찬을 받으며 첫 연습부터 훈훈한 분위기를 만들었다」고 전했다. 首次練習氣氛在暖洋洋的開始,和#金在中# 一起工作的人員說他人氣很高實力出眾態度謙虛的受到盛讚 [鼓掌]

 

安東內鐺

關係者隨即傳達道「對和金在中一起工作的諸位來說(在中)有著極高的人氣。得到了雖是有著出眾的實力但也仍是謙遜風趣的極贊,自首次練習開始就營造了暖烘烘的氛圍。」

 

"這次的搖滾樂隊是以頂少的構成、用強調聲線的方式來演奏的。為體現出金在中的MINE和ONEKISS的傳統性ROCK SOUND,對樂隊中吉他的聲音大大下了功夫。金在中的搖滾唱法非常驚人。雖然是首次練習但是對音樂的理解力十分高,調整進行的很迅速。不愧是在日本做過 多場LIVE CON的藝術家,LIVE實力超出想像。"

 

C-Jes表示「金在中和搖滾樂隊正在LIVE練習當中。在這次試圖以和飯們的溝通及MINI CON相協調的別樣嘗試得到了極大響應的公演中,金在中將和LIVE樂隊一起登上舞台。」及「正因為這張專輯盛載著的搖滾體裁所以將在所進行的3部分的公 演中,決定和LIVE樂隊一起登上舞台,為此在練習中」

 

------------

130117

JYJAKTW 台灣後援會

 

 

 

 JYJ랑

 

【資訊】《只屬於我的安慰》中譯歌詞(CR. JAESMILE)

#For Jae's Smile#【JAESMILE翻譯 】偶吧的新專輯太好聽了,每一首都很喜歡啊。先給大家帶來 《只屬於我的安慰》這首的歌詞翻譯,也是偶吧自己創作的作品哦 偶吧的聲音太溫柔了。感謝這麼晚翻譯君的翻譯,大家也一定要去給在中支持正版銷量和正版音源哦。#金在中solo大發#

 

 

【資訊】F 安東內鐺
【《我心中滿滿的》歌詞】我的最愛!完全是在中的告白啊!!!!!!!!!

 

 

【消息】F JYJ3 2F@J_Monkey
#金在中#的solo迷你專輯"I"今天在iTunes上發佈 在9個國家,立即上升到「搖滾專輯」類別的最高NO1。 "I"也成功在日本和泰國的最高NO1,以及在在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台灣,越南。讓我們繼續支持#金在中# 買他的迷你專輯"I"。

 

ㄎㄎㄎ就說大魔王降臨了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新聞】JYJ金在中新曲"Mine"MV被公開,充滿魅力和神秘感

JYJ金在中的新專輯主題曲"Mine"的MV被公開。

17日凌晨12點,Cjes經紀公司通過JYJ官方Facebook和Youtube公開了金在中的"Mine"MV。公開的MV是4分21秒長,壓倒性的視覺效果得到了粉絲們的讚嘆。

"Mine"MV, 動員了最先進拍攝設備和CG效果和大規模影棚和,充滿了金在中的強烈的視覺效果和神秘感。

第一時間看到MV的粉絲們紛紛表示:"展現金在中的魅力的綜合禮物一樣的感覺","視覺效果太驚人","是非常棒的MV,但是在亮一點就好了!"等等。

FR:KPOPSTARZ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3.01.17

 

【新聞】JYJ金在中新歌《Mine》MV完整版釋出 在黑暗中重生

JYJ成員金在中新歌《Mine》MV終於揭開了完整的面貌。

JYJ成員金在中新歌《Mine》完整版MV於1月17日深夜在JYJ官方Youtube上釋出。

就像MV預告內容所暗示的一樣,MV中在中佩帶了鋼盔和鐵鍊,並可以感受到在黑暗中展翅高飛重生的力量,充滿了重搖滾和強烈的形象。

在MV中,在中拍攝了多個不同的場景,而在中亦因應了不同的場景而變換了多個造型,但所有造型都前衛獨特和帥氣喔!MV的色調是以暗色為主,令在中充滿神秘感,散發著黑暗的魅力。

另外金在中將於1月26、27日舉辦小型演唱會和粉絲見面會。

FR:enewsworld/韓星網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2013.01.17

 

【新聞】JYJ金在中暗黑系《MINE》MV曝光

韓國男生組合JYJ成員金在中首張個人專輯正式發行,今日(1月17日)主打曲《MINE》的MV透過JYJ官方YouTube(www.youtube.com/cjesjyj) 公開

《MINE》MV以金在中神秘、清純的一面拉開帷幕。之後他被鐵鏈鎖住露出痛苦面貌,演繹超現實角色,每個場景都看得人毛骨悚然,視覺衝擊力極強。

據所屬經紀公司C-JES娛樂透露:「金在中的外形絕對可以完成一部充滿戲劇的故事,完美展現出了有著雄厚通透的吉他音的主題曲。金在中在新MV中表現了黑天使POSE和超現實的美感,挑戰了吸血鬼造型,嘗試視覺上的突破。」

MV攝影組表示:「MV以金在中的煩惱和混亂開始,不停轉換因壓抑和被拘禁帶來的痛苦模樣,最後他為了自己珍貴的東西奮起反抗,以超現實的存在重生。為了捕捉到每一個情感細膩的變化,而一共動用了7台大型攝影機拍攝。」

而擔任造型和美術的負責人則稱:「全體造型是黑色、奇異的。為了表現強烈的視覺效果製作了面具和特殊的帽子,而衣服則在以張揚設計出名的知名設計師韓慧明(音譯)的幫助下完成。」

金在中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MINE》將於今日(1月17日)在韓國各大音像店上架。

FR.韓星網 金填景/文 版權所有/ 圖:JYJ3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13.01.17(分享:M)

 

 

 

[新聞]김재중 '마인' M/V 전격 공개 "파격 비주얼 변신"
金在中"MINE" M/V 公開 "強烈外貌變身"

JYJ成員金在中的第一張個人迷你專輯的主打曲"MINE"的MV公開了.

金在中的"MINE"的MV在17日透過JYJ官方Youtube公開了,在公開之後一天之內留了上百個的留言,受到國內外粉絲熱烈的反應.

MV裡的金在中被鐵鍊綁著演出了痛苦的樣子,演出了很多超越現實的角色,每個場面都用了很多不同的技術拍攝.

經紀公司表示"金在中的外貌可以充分的演出一部像電影的MV."
"配合雄壯,又華麗的吉他聲音的主打曲,完成了一部完美影像的MV."

"這次金在中在MV裡表現出黑暗天使的面貌,展現了超越現實感的美麗,也變身為吸血鬼等挑戰了多數的角色."

這次MV動員了7個大型攝影棚,在韓國國內最著名的製作家泰秀妍室長參與所以更受到注目.

金在中的第一張迷你專輯"MINE"在17日發行,並且在26~27日兩天在日山Kintex舉辦演唱會'Your, My and Mine'與粉絲見面.


http://www.hg-times.com/news/articleView.html?idxno=49387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3.01.17. (分享&翻譯:W)

 

 

 

[新聞]김재중 솔로 앨범, 음원사이트 올킬…진정한 아티스트로 자리매김
金在中個人專輯,佔領音源網站...登上了真正的Artist

金在中的專輯終於來到我們身邊了.

金在中的第一張個人專輯以搖滾風歌曲總共收錄了5首歌曲,每一首配上了金在中特有的風格,變成了可以感受到多樣化的一張專輯.先前公開的"One Kiss"與16日晚間公開的"MINE"的MV裡,
在瘋狂的曲風裡配上了金在中那爆發力的歌聲,今天第一次公開的"我心中滿滿的""我唯一的安慰""All Alone"等,這幾首抒情曲可以聽到他感性的歌聲.

各種不同的曲風在一張專輯裡,被評為"高水準的專輯".

16日晚間公開MV的"MINE",因廣大的拍攝規模受到了熱烈的反應.金在中爆發力的歌聲及細心的感情表達搭配在一起,公開之後在 bugs,cyworld等音源網頁上了現時排行榜第一名.強烈的音調,時髦的曲調,真誠的歌詞,刺激了愛聽音樂的各個粉絲,被選為今年冬天最流行的歌 曲.

"我心中滿滿的"跟"All Alone"兩首比較大眾的感覺,可以讓第一次接觸搖滾音樂的粉絲輕鬆的接觸搖滾音樂,也是歌手特別的安排.主打曲Mine是一首非常強烈的歌曲,那個這 兩首就可以聽到金在中溫柔的歌聲,他那悲傷的聲音唱出這兩首,深深的打動了大家的感性.尤其最後一首All Alone是金在中的自創曲,平穩的鋼琴聲音在歌曲開始的前半部,讓人非常印像深刻.

金在中的第一張專輯中"One Kiss"公開之後,不只在韓國國內,在日本,新加坡,台灣等上了9個國家iTunes的搖滾榜單第一名,今天公開的收錄曲4首也在bugs,cyworld等佔領了榜單第一~第四名,再次證明了"真正藝人金在中"的定位.

金在中在1月26日,1月27日兩天在日山kintex準備了特別的公演『Your, My and Mine'.

http://www.sportsworldi.com/Articles/EntCulture/Article.asp?aid=20130117023979&subctg1=10&subctg2=00&OutUrl=daum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3.01.17. (分享&翻譯:W)

 

 

[JYJ Official分享]
再次登上"Artist"之稱的金在中! 專屬金在中36.5度C的溫暖專輯!
第一張個人迷你專輯"I" ~今天發行囉.魅力十足的專輯.一定要聽聽看喔^^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3.01.17. (分享&翻譯:W)

大家都下載好音源了嗎? 大家都預購好專輯了嗎?
還是已經被在中哥的歌聲給迷住了?
金在中的首張個人專輯!! 大發!!!!

 

 

 

-----------------

 

130116

JYJ랑

【圖片】F @那個鏡子
KJJ mini solo album poster 這海報太讚了

六種造型一次滿足哇哈哈哈哈哈哈

每個都好好看啊!微博上開玩笑地說這次新出的六人男子團體

我說,夭壽每個都好愛,選不出本命啊XDDDDD

 

【圖片】F tx78703
在中專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美的專輯!!!!!!!!!!!!

紅色的紅色的紅色的紅色的紅色的紅色的紅色的紅色的紅色的紅色的紅色的

 

【圖片】F JJDC
在中專輯攤開的樣子

 

 

我大概看了6次,因為Y2B一直當...

同時間太多人看,我看到一半一直跳掉

每次都看到兩三分左右就要關掉重來 囧

欸抖是個非常棒的MV!!!!!!!!!!!!

我充分理解金某人想講啥,不過這個感想待我有空另外再開篇文章說說我的想法XD

 

【資訊】F @安東內鐺
【MINE歌詞】
你可怕的就像是患了病的人一樣啊你 在悲鳴參雜的暴走中所傾吐而出的毒 早已是我熟悉適應的毒 為什麼會發出如此煩囂的聲音 OK 夢兆被打碎了 為何會空虛呢 別來這裡 這是我的海洋呀 忙於無法去思量考慮的苦痛煎熬和鬥爭 是我的海洋呀 這是我的海洋呀 不要試圖阻止照射著我的太陽甜蜜的快樂是十分甘甜的 它吞噬了我整個人 為什麼會如此嘈雜的往來呢 OK 我要大聲唱響 別來這裡 這是我的海洋呀

看了更覺得金某人超屌,有夠敢講

毒瘤飯溝揪哇哈哈哈哈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新聞】金在中「MINE」MV 大手筆大規模 自信有望成為今年最具轟動的MV

金在中的個人迷你專輯主打曲「MINE」聚集了眾多期待。

16日,金在中的個人單曲「MINE」MV通過JYJ官方Youtube公開。

金在中的此次迷你專輯由本人親自作詞作曲參與製作,將自己曾經的親身經歷融入歌曲中,成為話題。

之前8日率先公開的「One Kiss」以出眾的歌唱力和只屬於金在中的魅力歌聲,在國內外排行榜上贏得了熱烈反響。另外上週公開的「Dark Angle」預告也贏得了一片稱讚,令人對完整版MV期待不已。

金在中的經紀公司方面表示:「我們有信心該MV大概將成為今年最具轟動效應的MV。聚集了眾多最頂尖的工作人員,將音樂擁有的力量發揮至最大。在60小時的連續拍攝中,金在中為了呈現最好的狀態,就算受傷也毫不在意,發揮高集中力,受到了工作人員的稱讚」。

執導MV的李尚奎(音譯)導演表示:「看著MINE的歌詞,能夠感受到最為藝人追求屬於自己領域的困惱和寂寞。這份複雜的內心世界通過多樣的象徵性畫面進行完善,加上善和惡共存的超越現實的畫面形象等,試圖表現出向著普通以上,或是之外的藝人的渴望」。

該有關人士繼續表示:「表演組為了表現出剛剛所說的形象蛇、烏鴉等,而特別進行了故事組成」,「場景設置等都使用了最大的規模。主打設置長25m,高10m,共有7組組成,可謂是大手筆大製作」。

另外金在中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MINE」將於17日正式發售。

FR:StarN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3.01.16

 

【新聞】JYJ金在中,SOLO迷你專輯的主打歌「MINE」的MV公開!

JYJ金在中的SOLO迷你專輯主打歌「MINE」的完整版MV在17日0點透過JYJ的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

以這次的公開為先驅,上週公開了預告影片,金在中被取了「黑暗天使」的暱稱並受到粉絲的注目。這支MV使用了最先進的攝影設備及CG等來拍攝,用高速拍出了金在中瞬間的感情表現以及塵埃飛舞的畫面等。

8日先行公開的「One Kiss」,以他出類拔萃的歌唱力及富有魅力的歌聲,在韓國以及海外的音樂榜單都有良好的成績,對於17日發行的迷你專輯也受到非常多的期待。

所有歌曲的作詞都由金在中所寫,把自己的故事投入音樂中的首張SOLO迷你專輯「MINE」將於17日在網路及實體店面同時發行。

FR:Kstyle NEWS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Y&N)2013.1.17

 

 

------------

130115

JYJ랑

【消息】F @KimKim吧官方微博
#金在中# 給大魔王剪輯MV teaser的製作公司Jackonfilm 透漏,鍋鍋總是說他最離不開的就是飯。所以Jackonfilm 把這句話放在宣傳teaser裡。就如那句;Please wait until I become a better man一樣。偶吧真的對這張專輯下了很大的心血,自己找上金bada前輩邀歌還請了專業的公司剪輯宣傳,我們也要加油哦

 

 

----------------

130114

JYJ랑

【JYJ OFFICIAL FB】
之前12日在各位熱烈響應申請金在中於公演表演的歌曲的結果為金光石"雖然愛過"。
透過宣傳巴士及鬧區和SHOPPING MALL的電子看板,在首爾市內皆可看見金在中喔!

 

【音樂】
點歌活動最後選定的歌曲為金光石的"雖然愛過",大家先來聽聽看這首曲子吧~期待這首歌在在中的演繹之下將會有怎樣不一樣的風貌吧^^

 

 

【消息】F @KimKim吧官方微博
【翻譯】金Bada的飯關於在中One Kiss感想,希望能幫忙宣傳新專輯 很長的帖,裝載著前輩飯對在中大大的讚賞,滿滿的肯定,殷切的希望和善意的鼓勵,還有加入在中飯隊伍,為宣傳專輯出力的幹勁!不是一個金Bada飯,代表 的是金Bada Gallery和Sean Gallery的支持和鼓勵,謝謝!為#金在中#驕傲!

 

看了非常的感動,在中的努力真的都有被大家看到^^

 

【圖片消息】F DC달꽃
原文:http://gall.dcinside.com/list.php?id=jyj&no=126163&page=1&recommend=1&bbs
在銀行遇見在中也要到簽名的粉絲。
以下節錄後記內粉絲與在中的互動翻譯。

粉絲 : 不好意思....... 我今天收到演唱會的票了.... 打擾到你不好意思,能不能給我一個簽名呢...?
公司在附近所以才在這裡...(好像被誤會成私生了..玻璃心臟...) 真的很不好意思...

在中 : (點點頭)

粉絲 : 我沒有筆ㅠㅠㅠ 對不起ㅠㅠㅠㅠ

在中 : (起身後往寫銀行單子的桌子移動,用銀行的筆在替粉絲給的演唱會票背後簽名中)

粉絲 : 名字也麻煩了... 是XX...

在中 : (寫下名字. 暫停了一下動作看一下手機螢幕)

粉絲以為是電話來了

在中 : (不是電話來了 是想要寫下日期所以才看的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鎖定畫面是 Mine 的照片,好像是新的照片。以對角線分成上下區域的照片,更仔細的部份沒看見ㅠㅠㅠ)

粉絲 : 真的很不好意思. 公演那天見~ 謝謝!!
(之後就出去了,離開的時候平時都會問候的警衛對著我說恭喜ㅋㅋㅋ在中就繼續坐在銀行椅子上等待著ㅋㅋㅋㅋㅋ)

我只能說這是命中注定,剛拿到票就遇到

上輩子燒太多好香!

 

【影片】130114 mine JAEJOONG(lunjij1)

在中演唱會宣傳影片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大家好!這裡是金在中的特別公演"Your, My and Mine"的wrapping公車行程表!從今天開始到1月26號可以在首爾市內各處看到^^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A

 


지난 12일 여러분의 뜨거운 성원과 함께 마무리된 김재중이 공연에서 부를 곡을 신청하는 이벤트에서는 김광석의 "사랑했지만"이 선정되었습니다^^
랩핑버스, 주요 번화가와 쇼핑몰의 전광판을 통해 서울시내 곳곳에서 김재중을 만나보세요!

12日在各位的熱烈捧場下所完成-申請金在中在演出所獻唱歌曲-的活動,選定了金光石的"雖然愛過"^^
透過wrapping bus穿梭主要鬧區和shopping mall的電子廣告刊版在首爾市內處處都可以見到金在中喔!

FR:ktam/disptvxqjyj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A

 

[新聞]김재중 솔로 앨범 발매·단독 공연 임박 〞팬들 기대감 최고조〞
金在中 既將發行個人專輯及舉辦個人演唱會 "粉絲們期待感UP"

歌手及演員金在中既將要發行個人專輯及舉辦演唱會,粉絲們的期待感達到最高境界了.

金在中在發行專輯前公開的"One Kiss"在日本,新加坡,台灣等9個國家的iTunes排行榜拿到第一名.個人演唱會(Your, My and Mine)兩天份的演唱會票1萬6千張在開賣同時銷售完畢.

CJES表示"金在中在發行專輯前宣傳正式開始跑起.包括宣傳巴士,首爾市內大型購物中心及街頭都會播放宣傳影片,在韓國的各大網頁的首頁也可以看到金在中的廣告,在首爾市的各處都可以看到金在中."

看到各種廣告的粉絲們表示"在上學的路上,跟朋友去書局的路上都遇到了金在中.""無論走在首爾的何處都可以遇到金中""怎麼看也都覺得他好帥.""非常期待這次的專輯."

12日CJES透過粉絲接受了"想要讓金在中唱的歌曲"的點歌活動,最後是金光石的"雖然愛過"被選為點歌活動的歌曲.金在中在26日及27日在日山舉辦的兩場個人演唱會上會親自獻上這首"雖然愛過".

http://www.asiatoday.co.kr/news/view.asp?seq=753834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3.01.14. (分享&翻譯:W)

 

【新聞】金在中出擊歌壇,在首爾市內掀起「金在中浪潮」

歌手金在中即將發表專輯,並在首爾各地宣佈復出事宜。C-Jes Entertainment說道「這週,金在中將發表新專輯並全力展開宣傳活動公交車、首爾市內大型購物中心、鬧市區的電子螢幕、甚至到大韓民國門戶網站 naver、Daun的主廣告位等,通過各種各樣的媒體,在首爾的每個角落大家都能看到金在中的身影」。

金在中的預告形像被油漆在大型公交車身上,並開始在首爾地區運行,江南、明洞、Coex等主要鬧市區和購物中心的大型螢幕上也出現了金在中的專輯和公演預告視頻。首爾市內,不管是在哪裡都能輕易的看到金在中。因此大家對金在中的新專輯更加期待。

金在中專輯發售前公開的收錄曲《One Kiss》,在日本、新加坡、台灣等9個國家及地區的Ituns Rock榜單中位居第一,個人演唱會「Your, My and Mine」的門票在預售開始後,2天的16000張門票就被搶購一空。

在個人演出前進行的「金在中直接演唱的公演曲申請」活動也受到了火熱的反響。在這次活動中,金光石的《雖然愛(暫譯)》被選出。金在中26號,27號在一山Kintex舉辦的兩場演出中,將包含《雖然愛(暫譯)》以及其他各種各樣的歌曲。

FR:韓國通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A
http://www.hanguotong.cn/yule/hykx/33500.html

 

[影片分享] 金在中新專輯及演唱會宣傳短片

這次的宣傳短片也是由製作MV的 Jacksonflim製作的!
引用了在中常常說的"我真的只要有粉絲們就足夠了..真的.."這句話,製作了影片的宣傳詞..

"그날, 나의 그대로의 모습을 꼭 보여줄게
난 너희들만 있으면 돼"
"那天, 我一定會把原本的我展現給大家
我 只要有妳們就足夠了"

我們為了在中能做的事!! 就是多多支持他的新專輯!! 大家都預購好了嗎? 會不會很期待呢? 17號既將要到來囉~~~

影片來源: Jacksonfilm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3.01.14.(分享&翻譯:W)
http://blog.naver.com/jacksonfilm?Redirect=Log&logNo=175800157

 

[新聞]'솔로' 김재중, 뮤비도 초대형 '7개 세트, 60시간 촬영'
"SOLO"金在中, MV也是大規模 "7個攝影棚,拍攝60小時"

金在中要公開個人專輯的主打歌曲"MINE".

金在中在17日晚間0點(台灣時間16日23點)在JYJ的官方Youtube公開他的第一張個人專輯的主打歌曲"MINE"的MV,正式開啟了他的個人活動.

對於"MINE"的MV,CJES表示"是由最棒的工作人員合作製造出來的,會表現音樂可以表現出來的全部.""60小時沒間段的進行了這次MV的拍攝,金在中會了演出最好的MV,他在現場發揮了他所有的集中力專注於拍攝,受到了現場工作人員的讚揚."

大家也為了金在中的個人出道也準備的大規模的攝影棚及設備.工作人員表示"動員了最新的拍攝裝備及CG,準備了與眾不同的MV故事.""使用了最高5300frame的攝影機,拍到金在中瞬間的感情演技及衣服裝飾,動物及灰塵的漂浮都拍進了攝影機裡."

"並且攝影棚也準備了最大規模的.主要的攝影棚是寬25m,高度為10m以上非常廣大的攝影棚,製作了總共7個大型攝影棚製作的,由此證明這次的MV是非常大規模的作品."

金在中的第一張個人迷你專輯"MINE"在17日公開.

http://joynews.inews24.com/php/news_view.php?g_serial=718150&g_menu=700300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3.01.16.(分享&翻譯:W)

---------

130113

JYJ랑

轉 @安東內鐺:

12日金在中於進行SOLO公演的前夕,在Facebook上以留下申請曲的文字這樣方式來進行接受申請曲的活動。在進行了約2小時的活動中 得到了約8800個留言7500多個「喜歡」的反響。特別是不僅僅是國內飯還有日本中國等以亞洲圈為首,包括英語圈,西班牙語圈的海外飯們的留言,其情況 之多讓人體會到了在中的人氣

 

在中演唱會宣傳巴士(F 겔러리)

 

 

Daumier Cafe Kim Jae joong
(F spica5124)

 

-------------

130112

JYJ랑

coex在中廣告(F Choffinmilk)

 

【影片】코엑스 재중 홍보영상(100thero)
在中演唱會宣傳影像

 

F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新聞】金在中首張專輯,以吸血鬼為創意的預告

金在中首張個人迷你專輯的MV預告影片公開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

11號,金在中主打曲《Mine》的MV預告影片通過JYJ的youtobe頻道(http://www.youtube.com/CJESJYJ)公開。

影片中有金在中向烏鴉飛跑過去以及空中表演。戴著立體面具,在最後一個場景中出現的翅膀和鋒利的爪牙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吸血鬼。整體上這次都以驚悚以及恐怖的影片來表現。

經紀公司方面解釋道「影片中想把金在中失去方向,使出渾身力氣奮力向前奔跑的場景展現給大家,同時也想表達苦惱孤獨的人類內心世界。」

金在中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Mine》將於17號發售,同時還將公開所有的MV。

FR:韓國通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3.01.12

 

【新聞】JYJ金在中 令人驚豔的惡靈古堡風MV預告

在公開了新專輯概念神秘感十足的概念照後,JYJ金在中首張個人專輯MV預告公開,擁抱黑暗的惡靈風,令人驚艷。

新歌《Mine》的MV預告於1月11日釋出,金在中除了自己變身吸血鬼以外,MV中還出現血口大張的蟒蛇與整群的貓頭鷹,所營造出來的詭譎氣氛令人十分期待金在中個人專輯的發行。

在預告的最後一幕,金在中甚至露出了吸血的犬牙,更顯得驚悚。

另外金在中的個人專輯預定在1月17日發行。

FR:enewsworld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3.01.12

 

-------------

130111

 

靠跟OMG是我的第一反應

我要跟在中哥懺悔一下,除了開頭

2013-01-11_155924   

2013-01-11_155936  

我幾乎從頭到尾都抱有一個疑問

「先生你哪位?」

XDDDDDD

2013-01-11_155943  

才剛看到好美的貓頭鷹,正在猜想下一幕是什麼

2013-01-11_155950  

結果看到一如既往的排骨扁扁人在奔跑

2013-01-11_155959  

忍不住就出戲了

2013-01-11_160006  

看到搖滾必會出現的死人骨頭沒啥特別感覺

2013-01-11_160011  

看到蛇就有點驚驚,還想說下個畫面是啥

2013-01-11_160016  

結果看到這讓我聯想到鹹蛋超人的超奇妙造型,一時無法接受

讓我懷疑這是金在中嗎?

結果是,我又出戲了

2013-01-11_160050  

看到路西法點火的動作似乎有點好笑,忍不住又出戲

2013-01-11_160055  

再度看到奇妙造型又出戲

2013-01-11_160103  

一閃而逝的順毛

2013-01-11_160108  

不過我喜歡這個

2013-01-11_160118  

 眼神很美

2013-01-11_160127  

不過最後飛起來,讓我想到這傢伙又吊鋼絲←又出戲

2013-01-11_160132 2013-01-11_160138  

2013-01-11_160150  

我只能說,這實在是太驚悚太令人意外了

全程屏氣凝神,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這是媲美哈利波特的魔幻大片啊啊啊啊啊

太震撼了,導致我看完腦袋進水連感想都亂七八糟

那個啥,我不是不喜歡

只是

要給...給我點時間適應,這LADY GAGA級別的新造型...

等我有時間且冷靜一點再來講其中寓意...

大魔王降臨,果真不同凡響

我這渺小的凡人被魔王威壓掃到神智不清

真是太夭壽,金在中這次變身變得太徹底了XDDDD

---------

沈澱了兩三個小時,我再看了一次teaser

我發現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我...開始手癢Repeat了XDDD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魔力?

one kiss聽也聽不膩,mine teaser看也看不膩

每次重播都有不同的感覺,一次次身陷其中無法自拔

黑幕的那一刻除了讚嘆聲似乎什麼都說不出口

啊啊真的是要把我靈魂給吸走的力量啊...

像個黑洞一樣,無法克制地會被吸進去

當初俊醬teaser出來,我也沒有想一直re的衝動

直到他朗他雷嘎MV出來我才瘋狂re,一天至少看5次

現在我光teaser就狂re了ㄎㄎㄎ

 

「Welcome to my world...」

我願意被你這位惡魔俘虜

(不覺得最後真的挺像恐怖片的嗎XD)

吸血鬼金!!!

 

金在中點康

金在中演唱會特別活動——「JJ點唱機」把你想聽金在中唱的歌曲名回覆在活動頁面上,金在中會在演唱會上演唱粉絲們點的歌。活動時間是12日晚上 7點到9點,通過JYJ的官方FACEBOOK展開。歌迷們可以在活動頁面上寫下一首你想聽到金在中唱的韓文歌,一人限回一貼,每貼一首歌名。14日在 FB上公佈當選歌曲。

ㄎㄎ果然被我猜到了

 

Jaejoong_心

CR ayano_jyj "One Kiss" was introduced and aired on Japanese radio, FM Kyusyu via @1dog8cat: お友達からの情報。FM九州で「One Kiss」JYJのジェジュンの新曲と紹介されて放送されました。 #金在中# "One Kiss" 會在日本電台播出 FM Kyusyu[鼓掌]

wow wow wow~~~

好消息啊啊啊

 

闖禍大魔君

#金在中# Mnet 熱門關鍵詞 十代、三十代以及四十代的綜合以及男性solo名人一位都是#金在中# 然後二十代的綜合搜索裡#金在中# 排第四,但是男性solo還是排第一。[鼓掌][鼓掌][鼓掌]

 

-----------

130110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해 외 차트 올킬 중인 김재중의 원키스(One Kiss)! 음원 선공개 만으로 전 세계가 들썩~ 또 다른 기쁜 소식이죠! 김재중의 미니 앨범 발매일을 일주일 앞두고 내일 뮤직비디오 티저가 공개 됩니다! 티저 공개 전날인 오늘, 뮤직비디오 이미지 컷을 살짝 공개 합니다^^

'One Kiss' rocks all music charts!! Do you know that Jaejoong's music video teaser will be released tomorrow? Before you see the MV teaser, you have to see the MV teaser images!!!
[JYJ Official更新]
佔領海外排行榜的金在中的One Kiss!
只是公開了音源 轟動了全世界~還有一個好消息!
金在中的迷你專輯發行還剩一個星期
明天要公開MV的Teaser囉!在公開Teaser的前一天的今天,
先來稍微公開一下MV的照片^^

消息來源:JYJ Official FB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3.01.10.(分享&翻譯:W)

 

O M G!!!!!!!!!!!!!!!!!!!!

果真規模很大,我超喜歡地下宮殿啊啊啊啊啊

黑指甲、邪魅...

你是我的路西法♥♥♥

 

闖禍大魔君

#金在中# 來自worldclassjj的消息,大魔王的one kiss得到了很多慣聽rock的非飯男性的好評,大魔王可以得瑟的聳肩嚕。[偷笑]
ㄎㄎㄎ
 

JYJAKTW 台灣後援會

新聞。130110 金在中"One Kiss"五國iTunes第一 "氣勢"

來源:hankooki
翻譯:RS
轉發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翻譯


金在中的」One Kiss」獲得了極大的人氣。

在金在中首張個人迷你專輯發行之前,
在8號公開了所收錄的」One Kiss」。
公開候連一日也不到便佔據五個國家的iTunes榜冠軍。

金在中的專輯公開以後在國內的Bugs、Cyworld
即時音樂榜上都得到第一名,
更不用說在日本、新加坡、台灣、泰國和越南的
iTunes音樂榜上也佔據了第一名。

金在中創下於日本、新加坡、台灣、泰國、越南、
菲律賓、香港、馬來西亞以及印尼
總共九個國家的iTunes搖滾榜冠軍紀錄。

唱片界相關人士表示
「金在中美好的歌聲與強烈的聲效絕妙地融合,
創造出一首時髦的歌曲。
乾淨洗鍊的旋律使來自美洲、
歐洲的群眾也有很好的反響。
專輯一旦發行必然會再一次衝擊全世界的音樂榜。」

同時,
金在中的專輯在日本最大的音樂網站Towe Records、
HMV、亞馬遜的音樂預購榜上也得到了第一名。

 

新聞。JYJ在中,生母對過去的告白…「我沒有捨棄兒子」

來源:http://woman.infoseek.co.jp/news/k-pop/kstarnews_entame1500002275
翻譯:YN
轉載請註明JYJAKTW

JYJ在中的生母誠實的談到
有關於自己兒子的許多誤解。
10日TV朝鮮報導,
在中的母親吳氏最近參加『激烈人生』的節目錄製。
節目中說到,
吳氏在在中幼年時離婚姻為生活困苦,
因此接受熟人勸告將在中交給別人家收養的事情。
但是,
當時她為認知到這樣的舉動是(將自己兒子)變為養子,
過了20年後才跟已成為韓流明星的在中再度會面。

根據TV朝鮮,
吳氏(與兒子)再會的喜悅也只有一瞬間,
因為周圍的人說「從兒子那邊吸錢」
這樣輕率的話語而困擾,
甚至到達自殺未遂的地步。
吳氏這次在節目中表明「我沒有捨棄兒子」。

TV朝鮮傳達:
「吳氏透過自身的家族史得到領悟,
以"大韓民族家族守護會"開展第二人生。
以艱難的過去為基石,
想為其他家族做貢獻的她,
現在以"大韓民族家族守護會"
理事長的身份活動著」。
吳氏出演的『激烈人生』預定11日播出。

 

我早上哭過了

因為這件事剛好想到我自己的故事有感而發忍不住飆淚

不過呢,我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這位吳氏的舉動究竟是為何

不用我多說大家都懂吧!

在這個敏感的時間點跳出來重提這件事

只會讓我覺得有什麼陰謀存在

不是我故意抹黑她,但我真的這麼想

「Deferto neminem」

因為擁有一顆美麗心靈的你,說了這句話,我決定不再多說

不過,電視台有心情找他媽上節目,不直接請JYJ上節目,還真是閒齁

 

新聞。JYJ金在中,公開MV teaser...炫耀了完美無瑕「宛如CG的外貌」

F:tvdaily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JYJ金在中首張個人專輯裡的MV teaser截圖公開了。

金在中的MV截圖在10號通過JYJ官方Facebook工開了

公開的截圖當中,金在中戴著鏤刻的面具看起來很煩惱,神秘的模樣彷彿蘊含了什麼隱情。

C-JeS Entertainment透露「11號下午會公開MV的teaser(預告)。在teaser裡頭金在中將以多樣的方式袒露自己的內心。」

接著有信心地說明「這次所公開的照片雖然只是teaser截圖,如果看了明天公開的teaser影片肯定更能想像正式teaser的規模將有多大。」

另外,金在中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마인(Mine)」將於本月17號發售。

 

 

推特。其它推特關於在中

翻譯:AC
來源:推特、JYJ3
轉發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翻譯


金在中真的很了不起!!! 在聆聽了One Kiss之後,
我想要表達的是我們國家流行音樂的未來是前途光明的

謝謝所有JYJ 的粉絲們。
我是韓國歌手/作詞家,
我的音樂曲風是另類搖滾音樂,
因此,我非常喜歡One Kiss的音樂風格

註:Jbell1 studio的代表人,
J BELL(@psychefool)是一位歌手/作詞人/製作人 ,擅長於獨立音樂和另類搖滾音樂

 

我可以說我覺得很爽,超想笑的嗎XDD

目前韓國歌壇慘到只能靠他們才能創造光明啊?(噢no我又造口業了)

 

來源:JJYCJSYJJ
翻譯:RS
製作:W.S&YB
轉發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新聞】金在中新曲MV造型曝光 酷炫裝扮惹眼球

韓國男團JYJ成員金在中在公開新曲MV預告影像的前一天,於今日先行公開了MV中的全新造型。

金在中的MV造型通過JYJ官方facebook一經公開便引來眾多歌迷留言,反響十分火爆。公開的照片中,金在中時而戴上鑲有寶石的面具沉思的面貌,時而神秘表情凝視一方,而且還帶著大翅膀深情演唱,造型十分酷炫。

CJES娛樂表示:「將於明天(11日)下午公開MV預告,但MV中的故事情節現在還不能公開。值得期待的是金在中將通過多種形式展示自己的內心面貌。」

另外,金在中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MINE》將於本月17日發行,還有將於1月26日、27日在韓國連續舉辦兩場「Your, My and Mine」個人演唱會。

真的很吸睛..值日生我一整個下午都沒打瞌睡
期待明天更讓人興奮外加流鼻血.口水完整MV
送上一張飯製帥圖...好好看!!天使惡魔在中哥

FR:bnt新聞
BY: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3.01.10.(分享:Y)

 

【新聞】JYJ金在中死神造型吸睛 《One Kiss》成績斐然

JYJ金在中今日搶先公開《One Kiss》音樂錄影帶的三張造型照,他身穿黑衣背上長出一對大翅膀,宛若死神的造型,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金在中2013年發行首張個人新專輯,《One Kiss》音源公開後,立刻吸引了海內外粉絲的關注。今日經紀公司更搶在MV公開前,率先釋出三張造型照。除了有宛若死神造型的全身照外,金在中更畫上濃黑眼線,以及戴上寶石所組成的面具。

相關人士更透露,今日公開的照片僅是預告照,明日公開的預告片更可看出大成本的製作。《One Kiss》目前在日本、泰國、新加坡、台灣等地,皆是iTunes搖滾樂分類下的冠軍,預計在26、27日兩日舉辦的韓國演唱會,目前門票也已完售。

FR:Yes娛樂新聞
BY: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3.01.10.(分享:Y)

 

【訊息】"足球選手鄭大世剛在韓國接受訪問..記者問到..

기자: 한국에서 축구 선수 외에 가장 해보고 싶은 것은 무엇인가?
記者:在韓國想要踢足球之外,還有什麼想要做的事情嗎?

정대세: JYJ 김재중이랑 친구인데 콘서트에 가보고 싶다
鄭大世:我跟JYJ金在中是朋友,想要去看他的演唱會.

鄭大世:出生於日本的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和大韓民國特殊雙重國籍的足球運動員

希望看到新聞的金在中,可以邀請他的好友參加他的演唱會喔!!

新聞來源:http://www.mydaily.co.kr/news/read.html?newsid=201301101430112232&ext=na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3.01.10.(分享&翻譯:W)

 

[新聞]JYJ 김재중, 뮤비 티저컷 공개…흠 없는 'CG외모' 과시
JYJ金在中,公開MV照片..展現了完美的"CG外貌"


金在中的第一張個人專輯的MV照公開了.

10日在JYJ的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cjesjyj公開了金在中的MV照.

公開的照片裡,金在中帶著鑽石面具苦惱,帶著神秘的表情看著遠方等.

CJES表示"11日下午會公開MV的Teaser.Teaser裡會包含著由各方式去表達出來的內面的金在中的樣子."

今天公開的照片真的只是預告照片,看到明天既將要公開的Teaser影片就可以預料到他真正的MV是個大片.

金在中的第一張個人迷你專輯 "MINE" 在這個月17日發行.


http://tvdaily.mk.co.kr/read.php3?aid=1357794986448307010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3.01.10.(分享&翻譯:W)

-----------

 

130109

@ME醬

【MINE】專輯信息更新:硬殼裝(類似IN HEAVEN紅版大小)、52頁寫真、海報尺寸700 (mm) x 320 (mm)

 

不過是迷你專就有52P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嗚,果然是對粉絲超好的在中哥♥

安東內鐺

【金在中,9地iTunes搖滾榜單1位】8日先行公開的金在中首張SOLO專輯收錄曲OneKiss僅公開一日,9日就在日本新加坡台灣泰國越南5地的 iTunes音樂榜單上佔據1位。他在搖滾榜單上表現的更好、更為活躍。日本,新加坡,台灣,泰國,越南,菲律賓,香港,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總9地的 iTunes搖滾榜單上登上1位

ㄎㄎㄎ人氣不解釋(驕傲)

 

Jaejoong_心

@BruceAutomatic: @bornfreeonekiss Congrats! One kiss is a powerful performance brother! YOU ROCK!!!

 齁齁automatic!!!!

 

-------------

130108

 

F  二轉在吧

 

金在中新曲《One Kiss》首發秀華麗高音
新 浪娛樂訊 1月8日,金在中首張迷你一輯先行單曲《One Kiss》音源網絡首發,專輯將於1月17日面世。這首歌由在中作詞,金BADA作曲,磅礴寬厚的配樂與在中的高音相互協調,展現出和諧交融之感。此外, 金在中將於1月26日、27日在韓國連續舉辦兩場個人演唱會。  

金 Bada表示:「金在中有成為搖滾歌手的資質,且對音樂抱有真誠之心,合作中我越來越喜歡他。他獨有的性感、誘惑唱腔很有魅力,我和他想要打造絕無僅有的 搖滾音樂。搖滾需要將深埋在心底的故事通過音樂宣洩出來,金在中的作詞水平非常優秀,我覺得大家不應該再把他當成偶像而應該是歌手。」   

此外,專輯製作團隊也稱:「金在中的優秀唱功和細膩的情感抒發通過專輯完美詮釋出來,這是一張只有他才能完成的作品。」

 

 @Jaejoong_心

JYJ FB Update Hello guys! Today Jaejoong will be pre-releasing a song of his first solo mini album. After 'ONE KISS' released on online music websites(At noon, Korean time), definitely you will love the song!
 
 
啊靠!!!!!!!!!!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覺得好想哭
好想一直喊他的名字,在中呀在中呀在中呀...
好想見他,好想碰他(←先生你很久沒讓我夢到了)
這次的造型都好喜歡好喜歡
嗚,my dear~~~~
這兩張照片又要讓我盯很久了,好照片啊
那種感覺難以言喻,我真的無話可說,就是很想見他啊啊啊啊啊

 

 

金在中點康

當前奏一下,我就開始眼眶泛淚

那低低又慵懶的嗓音悠悠地就這樣直進入心裡

然後,便忍不住掉了眼淚

果然是在中啊...果然是你啊...

聽的時候,好想一直叫你的名字

腦中真的好有畫面...

三分多鐘裡,你的身影隨著你的聲音在我腦中浮現

前奏

背影的站姿,於無人的小路走著的樣子

傾著牆,眺望遠方的樣子,蹲著凝視手中相片的樣子

畫面不斷地在切換

聲音一出來,鏡頭緩慢移入

坐在椅子上,雙手緊握抵著桌子,先是側臉,微低著頭低喃

之後緩緩抬頭,看見的仍是你的側顏,眼神落在桌上

鏡頭再轉到正面,迎向你那充滿感情又懾人的犀利眼神

「I'll try to show you...一個自由的世界」

時而閉眼,充滿情感的面容及呼喊

我感覺到一種遼闊的氛圍,有點哀切,又有被牽引向前的感覺

主體有點灰階偏陰暗,但副歌,沙啞深切的高音一出來

就像掙脫枷鎖綁住自己的桎梏,衝破那層障礙

從緊閉昏暗的屋子裡走出來,立馬看見廣闊的天空

雙手張開擁抱自由,擁抱世界

ending

又是那抹帶有些許哀傷的背影,低喃著one kiss one heart的唇

最後focus緩慢緊握,似乎抓住什麼東西的右手

再拉遠景,面對無邊際湛藍無比的大海,那堅毅的面容

是我最後腦海中的畫面

一首歌,給我好多畫面,哀切、慵懶、悠然、純淨、霸氣、磅礴、遼闊

雖然對俊醬很抱歉,但我的確對這首歌才有這樣的感覺

我喜歡這首歌,或許有些人仍然認為他不適合搖滾,更喜歡在中式的抒情風格

但我不這麼認為,也許這些人就是在中所說的,那些人只透過團體活動中認識他

就像卡樓說的,在中的抒情甜美治癒

用著純淨的聲線撫慰人心,那種擁有透明感溫柔的嗓音,會讓人平靜下來

我明白為何有人希望再聽到在中式抒情,真的是很美的聲音,他用這聲線吸引了很多音飯

但,他的搖滾激情動人,兩者感覺是非常不一樣的

像是在向你傾訴的溫柔嗓音,充滿強烈又細膩的情感及具爆發性低啞的嗓音

兩者合一構成了金在中式搖滾,也是金在中本身

他有柔和的那一面,但更不可忽略的是他強韌的內心及堅持,或者說信仰

我一直覺得,他的專輯概念,他的搖滾,就是在展現他自己

我很開心,我有感受到他強烈想傳達給飯們的訊息,他的內心想法

你成功了!我懂你要說什麼了!

很敬佩你,很感謝你

不用直接用言語說出來,我們就能明白你想說什麼

謝謝你,My dear rocker JJ♥

 

 

安東內鐺

 

【金 在中ONE KISS一經公開 實時榜單1位登基】首張SOLO專輯販售之前所公開的音源ONE KISS反應十分火爆。專輯中他像自由的靈魂一樣而歌唱。評論有"性感的ROCKER出現了""金在中的聲音如此迷人,是有魔力的音色啊""太喜歡了 心臟都停了""一邊是悲傷的旋律一邊是美麗而宏偉""是這個冬季太過合適相配的歌"等

 

 

J_Monkey

BY:JYJGuardian #金在中# Kim Jaejoong's One kiss #1 Itunes Rock category in Malaysia and Thailand, #1 Indonesia, #2 Itunes Japan #金在中solo專輯大發# 孩子的 SOLO MINI 專 One kiss 在馬來西亞和泰國的 iTunes 搖滾類 排榜 NO.1 ,印尼 NO.1 ,日本 NO.2 [ppb鼓掌] 支持正版 線上購買 。

 

purples33

墨西哥今日話題榜第六#one kiss# 熱門推特第三#金在中# 好音樂無國界[话筒]

 F  Disp-TVXQ_JYJ板

------------

JYJFCTW

purples33

News from SSTV:#金在中# 首次solo演唱會兩天16000張票瞬間售罄 在interpark上實時搜索登上第一位,同時創造interpark服務器癱瘓最長時間的歷史記錄,及最多海外IP同時在線的記錄

噢本來說塞5300左右塞成8000啊,果真夠擠的

所謂的紀錄是用來給他們打破的齁齁齁(驕傲)

J_Monkey

SSTV 新聞 #金在中# 演唱會售罄 有史以來時間最長的服務器癱瘓 .晚上7點門票銷售開始後的服務器的有史以來最長的癱瘓的情況是完全售罄。全球的售票站 #金在中# 的FANS在歐洲,北美和南美以及日本和中國的,FANS 世界級的注意售票。 海外IP的用戶數是最高的。[보도자료 및 제보=sstvpress@naver.com

因為金某人很久沒唱歌了嘛,大家都想瘋了

不知卡樓歐尼代購給不給力

闖禍大魔君

#金在中# 首場個唱2天16000 席演出門票剛開始銷售就宣告全席完售。於今晚8時開始在Interpark上銷售的金在中國內首場演唱會《your,my and mine》門票在剛開始銷售時就因同時湧入的點擊量過多而造成服務器癱瘓的速度以及規模都是歷屆最高,以此驗證了#金在中# 無與倫比的爆發性人氣。

 

實力派強勢回歸,擋都擋不住!!!!!!

我說到底要不要給他打歌啦,收視率真的會爆增欸,三大電視台要不要考慮一下

 F  金在中點康

本月5日開始預售的金在中首張個人專輯「MINE」在日本購物網站『G-MARKET','RAKUTEN『上取得了預售第一。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RAKUTEN'——日本最大的網絡商城。不僅是預售榜第一,更位列宗合榜第一,更是證明了金在中的超高人氣。儘管已經有3年沒有在日本活動,金在中依 然是集日飯的萬千寵愛於一身。

闖禍大魔君

#金在中# 恭喜排行榜大魔王,mini一輯預購HMV Japan一位嚕。

 

安東內鐺

 

OneKiss是雖有著如天空飛馳一般的電子音合成器中的果敢,但也用了細膩的洋鼓演奏,CRUNCH的吉他,磅礴寬厚的貝司這些ROCK性的要素和只有 金在中才有的沙啞高音相互協調,展現其和諧交融的曲子。在強烈的Sound和逆反的歌詞中,雖悲慼心酸但卻撩撥了任誰都會珍藏著的那些依稀隱約的記憶而留 下久久的餘音。

Mine是以在中爆炸性的歌唱實力和無與倫比的感性表現融入進其中的曲子,通過金BADA的編曲方式所作出的閃光曲。雖宏偉大氣但有著Crystal吉他的聲音,懸置歌曲的中心,如奔馳在隧道一般的電子音合成器的質感會造成讓聽眾想要往某處馳行的感覺。在中間部分會聽到磅礴恢弘的貝司,是搖滾要素加上了時尚感。

我內心滿滿的:這首作為Modern Rock的敘事曲,以金在中甜美的聲音為開始的「我內心滿滿的」是將他所隱藏的細膩纖細的感性完全顯現出來的曲子。安靜平緩的旋律,就著愛的告白的歌詞, 在這之中,披露了珍貴的、親近的所在,隨著傳達出的這些信息,是他想要談及的愛情,友情,對於這些關係的故事。

我心中的安慰:丟失了另一半的戒指,獨自注視著離開的戀人,寄託了懷戀內容的這首曲子是在中的自作曲,甜美的曲調旋律悲傷難過的歌詞,是撩撥起愈發感性的 歌曲。歌詞的感情變化是從平緩低沉的調調逐漸變成進一步強烈的音,形成的反差對比深深加大了振動。後半部中金在中搖滾聲線的魅力發散讓人印象深刻

【金在中SOLO MINI專輯完全介紹】한마디로 이 앨범은 음반을 넘어선 『작품』이라 할 수 있겠다.以一句話言之,這張專輯可以說是超越了唱片本身的「作品」!

loveissammi

看到歌曲簡介很開心,但豺狼OST呢...?

不是說要放進去嗎=______=

然後今天讓我整個下午失魂落魄的照片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我真的很神,通識課太無聊剛刷個微博就看到這張照片

眼睛馬上睜大,忍不住喊了聲what!我朋友都湊過來看我怎麼了XDDD

我不誇張,我一看到照片臉就開始發熱,有夠激動,完全無法控制表情

亢奮了很長一段時間,然後傻傻地盯著照片盯好久

媽呀跟之前概念照感覺差好多,完全不一樣了

於是我迅速地line給卡樓告訴她這消息,還說了句OMG SUN哈哈哈

接著花痴完開始老毛病又分析起來了,對前後這兩張照片有了一些感想

之前的概念照,弄了假睫毛很妖艷,真的很美,比女人還美

但這張感覺不一樣,很man,很tough

閉眼是令人驚豔的美,睜眼是令人屏息的強烈氛圍

在中展現出來的中性和俊秀的中性概念不一樣

秀秀的中性是雌雄難辨的那種,把一些女性特質融入

就算不扮女裝,他的眼神、動作及妝容也有冶豔的感覺

但在中的中性概念不是這樣

怎麼說呢,如果說俊秀主要彰顯的中性是從外在人為添加進來的

在中就是從內在向外散發的

看他的外表,很精緻美麗,比女人還漂亮的外貌

當他閉上眼,單純看他的外觀,真的是一種致命性的美麗

但今天出來的這張,一睜開眼,眼神散發出來的氣勢很令人震撼

那個原本很妖艷的精緻假睫毛,完全成了陪襯,是在彰顯他有多man

人家說眼睛是靈魂之窗,他的眼神讓整張照片相當生動地活了起來

這張給我第一眼的感覺就是個硬漢,一個rocker,很有男人味

我彷彿看見金在中版的死神Tod,有強大的存在感

那種要把妳抓住、掌握住的氛圍,被他看上一眼好像就沒辦法動彈

只是張照片,但當妳看著這張照片的時候,妳會被他的眼神抓住,逃不掉

犀利、強烈、強勢,只能屏氣凝神,那種把空氣都帶走的強大氣場

眼神充滿了情緒,有些哀戚,又有些欲言又止

有種強烈想告訴你些什麼事的感覺

在中所表現的中性,重點比較著重於內在,想讓妳瞭解真實的金在中

雖然外表是那樣,但真正的金在中是很man,很男性化的

就像他專輯內容說的,要展現真實、毫不保留的金在中是什麼樣子

要你別被他的外貌所矇騙,產生刻板印象

他之前專訪也提過,他很努力把真正的自己展現出來

因為還是有很多人,透過東方神起或JYJ,只認識表面的他

他希望能更關注他本身,並為此努力不懈

我非常喜歡他詮釋的中性概念,本質上跟俊秀的就不同

我承認我偏心,我更喜歡在中的XDDD

這張照片真的有一種魔力,會吸引人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太棒的照片了,期待明天MV!!!!!!!!

以上是個人感想與淺見XDDDD

 

--------------

130104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新聞】金在中,八日"ONE KISS"音源先公開…專輯同名曲確認為"MINE"

金在中首張solo迷你專輯中所收錄的"ONE KISS"音源將於8日首先公開

C-JES娛樂公司在4日表示:「金在中這次專輯同名曲"MINE"是和金大海先生一同作業的,以強烈聲音的ROCK體裁,最近也製作出和歌詞相當符合的大規模MV。8日正中午會先公開"ONE KISS",只有金在中具有的沙啞渾厚又甜美音色,讓優美的曲子搭配上冷冰冰的冬天顯得十分和諧,是首很簡練的歌曲。」

之後又說:「在1/17迷你專輯販售以前,8日音源公開後,在下周也預計會公開專輯同名曲"MINE"的MV making cut和預告影片等等。」

金在中的首張solo迷你專輯將於7日開始在網路上或是實體店面都可預購,實體賣場有kyobobook和synnara record,線上網站則是kyobobook、synnara record、Interpark、yes24和aladdin等處都可以進行預約。預購最後一天是1/14星期一。

另一方面,金在中在日山Kintex的演唱會將進行1/26~1/27兩日,7日透過Interpark可進行門票購買。

FR:ktam/disptvxqjyj
BY: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A
http://news.nate.com/view/20130104n08192

噢噢噢下週好忙啊~~~

 

_PONPONPON_

韓國音樂著作協會所登記的由#金在中#演唱的作品。疑似新專輯曲目?其中四首13年1月17日發行→新歌。一首12年11月15日發行→胡狼來了OST。就此推測新專輯將包含至少四首新歌和一首電影OST。正式信息有待官方確認。 cr.韓國音樂著作協會,BBJJ

五首分別為 ALL ALONE(金在中作詞曲) MINE(金在中作詞 金BADA作曲)

ONE KISS(金在中作詞 金BADA作曲) 나만의위로(金在中作詞曲) 내안가득히

安東內鐺

【活在愛的記憶中】【為了你準備的戒指 卻丟失了另一半 只餘留下我的手指】【竭盡全力擁抱的雙臂鬆下來時】

--------------------

 

130102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JYJ官方FB訊息]

金在中的第一張個人迷你專輯,收錄了他自己的一片故事的"作品"在等著大家.在下週公開MV的Teaser之前,先來公開專輯封面Teaser.有著致命性男子魅力的他真的很美麗!金在中的音樂與人生 還有大家是主角的這次專輯 敬請期待!

消息來源:JYJ offical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3.01.02.(分享&翻譯:W)

 

[新聞]김재중, ′옴므파탈′ 솔로 재킷 티저 공개…치명적 아름다움
金在中,"Homme Fatale" 公開個人專輯封面Teaser...致命性的美麗

金在中的第一張個人迷你專輯的封面照片今日公開.
2日JYJ的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CJESJYJ)公開了金在中的專輯封面照片,引起了熱烈的反應.

照片裡的金在中閉著眼睛,但沒有公開髮型跟衣服.Cjes表示"這次全專輯裡的歌曲都是由金在中親自作詞.金在中的第一張專輯收錄了他的人生跟音樂的所有.所以公開的專輯封面照片代表著金在中對藝術家的苦惱跟幸福,很像一副作品."

另外的照片是專輯封面照片概念的衣服.Funky造型的皮夾克及豹紋的紋樣等,雖然是一小部分的公開,但大家對這次專輯的概念都非常期待.

相關人員表示"拍攝完封面照片之後,差一點把照片的主題設為"金在中致命性的美麗".大家可以看到金在中散發到全世界的"致命性魅力".

"不會因為是搖滾曲風就會使用金屬材質等沉重的概念,則選擇了前衛的風格.金在中高貴又神祕的形象搭配著代有革命性的紋樣,完成了獨一無二的風格."

金在中的迷你專輯在17日發行,下週會公開MV的Teaser.

金在中為了紀念這次發行迷你專輯,舉辦小型演唱會及結合了見面會'Your, My and Mine',演唱會在26~7日舉行,1月7日開始在interapark 售票.

http://www.asiatoday.co.kr/news/view.asp?seq=748506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3.01.02.(分享&翻譯:W)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痛哭,太美了TTTTTTTTTTTTT

真的是精緻的洋娃娃啊啊啊啊啊

怎麼可以這麼美嗚嗚嗚嗚嗚嗚

屋哩在中哥致命性的美麗啊~~~

然後這張黑嚕嚕的官方照被強大的飯們P成各種樣子

不過不管被怎麼調色,還是一樣美到震懾人心TUT

F  DC

美到我無話可說,這張目前是我手機桌面XD

F:D6OO2

BY:なつき

 

快來台灣吧,我錢準備好了,come on!!!!(雙手敞開)

 

--------------

121226

 

噢噢噢我喜歡這種搖滾!!!!!!!!!!!

頭還小撞牆壁,好可愛=//////////=

俊醬咪啊捏,才re你的新單兩天,因為在中哥teaser出來了

我決定改Re這個XDDDDDDD

김재중 짱!!!

 

Dear my Rocker JJ

I can't wait to see you!!!

 

BUT,還寫PLEASE WAIT UNTIL I BECOME A BETTER MAN

你已經夠好了啊TUT

只有你覺得自己不夠好QUQ

好喔,我等,等到你成為更棒的男人!

嗚嗚嗚,teaser越聽越想哭,我好感動噢

TTTTTTTTTTT(這種感覺難以言喻,只好用哭來表達了)

------------------

121218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Disp-TVXQ_JYJ板

【新聞】#JYJ##金在中#明年一月發行solo專輯…以RockStar回歸-「可看到在#JYJ#活動中無法看到的#金在中#沙啞嗓音和高音等不同的魅力/#金在中#作詞sense非常優秀,必須認證他是Artist。」轉載請註明:【新聞來源:http://t.cn/zj9OAhY翻譯:ktam @ Disp-TVXQ_JYJ】

楠楠思密達喲 各大新聞網都出新聞啦[泪][泪][泪][泪]

F  隊花sherry

標題:JYJ金在中首次solo迷你專輯將發行 【CJES娛樂公司表示「明年1月將發行金在中的solo迷你專輯。ROCK傳說 sinawe5代主唱金大海親自參與製作,融入了多樣化ROCK風格的音樂。可以感受到JYJ活動中無法感受到金在中沙啞的嗓音和高音等的另一面魅 力。」】F:스포츠한국

F  YOYO_0721

 

joongyi鈴鐺參與金在中個人SOLO專輯的是김바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牛逼了好麼!김바다 Kim Ba Da是Sinawe 5代成員,中文名也譯作金大海。Sinawe是1983年韓國搖滾的大人物申鐘賢的兒子申大澈組建的,是任宰范、金鐘書、徐太志、金大海等傳奇人物輩出的 韓國重金屬搖滾樂隊。是搖滾界的頂尖高手啊!

 

@韓流音悅Tai#金在中#將 在明年1月發行首張solo專輯!其中包含多樣搖滾音樂風格,展現他在JYJ活動中沒有表現過的魅力。專輯製作人談到「搖滾音樂可以將心中深藏的故事昇 華,在中作詞的Sense很優秀,現在比起偶像更可以認證為是藝術家」。本次專輯他將直接參與全曲作詞,所屬社表示將在下周開始公開圖片&影像預告。

 

HELLO_OPPA:【新聞】金在中明年一月發行專輯金八達(音譯)也參與了所屬社cjes表示「金在中將和搖滾樂隊的主唱合作,推出solo迷你專輯,明年一月18日推出」 所屬社從下一週將陸續公開專輯照片和視頻等。

 

@韓國me2day微博会员:【OSEN】[金在中]明年1月SOLO出擊!所屬公司方面18日發表了JYJ成員金在中將於來年1月推出SOLO迷你專輯的消息.並表示將從下周開始逐步公開專輯封面、內頁和預告片等,為了配合音源公開的MV也正在準備中.

purples33#金在中# 日推名人一位 我們愛你歌手在中[爱你]

 

我大概十點多刷微博看到這爆炸性的消息,嘴巴又驚訝地張開了,眼睛也瞪得大大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內心萬馬奔騰又無法喜形於色←此人正在上課

我真的差點要哭出來,好險右邊沒人,也沒人在看我那要淚崩前的醜臉

不過我忍住了←因為上課ing

我原來精神很差,昏昏沉沉的(←熬夜看小說的報應),瞬間清醒了

看到消息立馬line給卡樓跟趴咖歐尼報告這好消息

嗚嗚嗚,難怪最近常不見人影,新聞一再透露solo專指日可待,豺狼OST遲遲沒消沒息

原來就是要出mini album啊!

於是我很開心地自我腦內,我覺得個人con一定會有

但規模大小不一定,要看歌單,小型SC也是有可能

然後我就開始數了,正規專輯12首,mini專應該也有個5.6首

可以唱no gain、直到天亮、浮生若夢、守護你、對你是離別,對我是等待,再唱個為了你也行啊

基本就有11.12首了,辦小型SC沒問題的啦,歌單夠了,兩段talk加串場影片,也有1個小時了

不然學俊醬跨年演唱會當KTV唱喜歡的歌大家也很樂意啊XDDDDDD

之前俊醬個專好像也是一個月前做宣傳吧

依照俊醬發專輯的日期推算,也來個星期三發好了,1/23發,1/26小型SC多棒啊

看都幫CJES算好了,1/26多棒的日子,生日禮物欸XDDDD

依在中哥的性格,跟歌迷一起過生日他一定超開心

出道至今的首次個專也是給自己的一份大禮,這也是給飯的special gift

三重慶祝意味欸,所以選126最好啊哈哈哈哈

我想得超HIGH的哈哈哈

(欸要是mini album只有OST那三首我會不會想揍人!?金大哥跟CJES不會這樣整我吧=___=)

我真的覺得我省錢是正確的,小佳何時開團啊~我一定要買XDDDDDDD

 

有推特就發一下吧

@ktam_sharon:大家一起在推特上發吧: 내년 1월에 김재중 솔로앨범이 나옵니다. 소송도 끝났으니 음악방송 활동도 기대하겠습니다. @MBCMusicCore @SBS_inkigayo @KBSMusicBank 希望在中哥回歸時可以上電視唱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