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豺狼無字高清出來之後,就有字幕組趕著做了

我看了一次無字的,大概過個一星期吧,中字也出來了

不過呢,不知為何,忽然不想看了

想等上映再去看(但這要等到民國幾年...)

之前在米大那邊認識的歐尼,很好心都會發一些高清檔給我

我本來沒有要下,但又想,要是之後載不動怎辦?

於是抱持著以防萬一的心態我就載了,但現在一直放在資料夾裡沒動

然後剛剛,我那可愛的泰國室友忽然跑來問我:「妳有PPS嗎?」

我不知道她問我這個幹麼,但還是回她:「沒有,怎麼了?」

「妳喜歡的那個金在中,他演的電影已經在PPS上了!」

...

「...喔!是喔?我有載了啦,那挺好笑的,沒事可以看看...謝謝妳哦!」

之所以用這麼雲淡風輕的語氣是因為室友她都喜歡看韓劇,沒在迷明星

面對沒什麼太大興趣的人,我不能太躁進,隨口建議一下就好(反正我會三不五時講好幾次)

之前就有推薦她看屋塔房,但她嫌阿朴不是她喜歡的型,看不順眼會看不下去

不過在我的洗腦之下,她看了想你(因為沒啥好看的,還有點勉強)

結果在昨天終於聽到她說:「我覺得男主角越來越帥了,忽然變好帥!」

聽到這句話我都要痛哭流涕了,急忙附和她:「喔喔,他本來就不是看第一眼會覺得帥的,是耐看型的,越看越帥啦!」

嗚嗚,歷經13集,終於讓她感受到阿朴的魅力了

然後,我忽然想起來,我很少提在中哥的名字欸

我每次都說「我喜歡的那個」,名字好像只提過一兩次?

但她知道耶!

我要開心她可能有去咕狗過嗎XDDDDDDD

其實我有一次偷偷看到她在聽10年末唱掐家大的那個liveㄎㄎㄎ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我要繼續慢慢洗腦她齁齁齁齁

所以,這篇的結論是,想先看豺狼的可以去PPS...

不過我最近應該還是不會看就是了XD

 

嗯我要補充,她開始看豺狼了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