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又搞到半夜了(虛脫

這次真的很難翻啊ㅠ

有四個人在講話,一開始音樂聲又很大

蓋住了講話的聲音,都聽不清楚

然後有個人嘴裡一直在吃東西

本來講話就黏糊糊的了,這樣更加聽不清楚→_→

而且講得又快,要反覆聽好幾次才能揣測一下XD

總之又是不負責任翻譯,這次真的難度比較大

不要太相信我喔XDDDD

聽不懂的或懶得聽的我就pass了XDDD

  
  

至於我第一次罵髒話的地方...

就是蛋了→_→

害我大罵「幹!這太色!」又大噴笑→_→

我才在說這傢伙雖然說後輩剪得有點下流

不過還是有稱讚剪得很好

結果下一句馬上「欸這個蛋好大!」

真是夠了,這個近30節操掉滿地的小神經病→_→

 

附上那天電台照

你們說說這傢伙把一隻好好的大象倒過來放到底是想怎樣!

我飯的愛豆怎麼會這樣呢(扶額

最近開關關不上了一直呈現爆衝的狀態XDDD

是說聽這個電台啊,除了覺得他很靠北以外

也覺得很驕傲很滿足呢(什麼反差

屋哩在中就是個很溫暖很棒的人唷^^

10年前輩可不是當假的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