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126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bornfreeonekiss 오늘 너무행복했어요~^^

[今天非常幸福~^^]

看到你這麼幸福我也很幸福^^

今天下班回家直播都結束了,明天一定要聽直播!

我也要聽你唱歌TTTTT

bornfreeonekiss 생일선물로 안마의자가 뙇!ㅜ

[作為生日禮物的按摩椅子 嗒!ㅜ]

130126  

其實有點擔心你今天控開了4個小時,身體會不會太累,早點洗洗用下按摩椅早點睡吧^^

1215thexiahtic 재중이형 생일 진심으로 축하하고 오늘 공연도 힘내!^^

[ 在中哥 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的演出也加油!^^]

是說我很想吐嘈你在中哥生日跟演唱會你居然沒去,而是在家看電視XDDDD

而且明顯一副亂遭糟的樣子,那頭髮一看就知道一定還沒洗XD

可是你電話號碼被你笨笨在中哥不小心給曝光了,這算報應嗎XDDDD

(你快換號碼吧,不然又要很多人去騷擾你了)

bornfreeonekiss @ 1215thexiahtic 스릉흔드~~

[我愛你~~]

 

JYJ랑

COFFEE COJJEE更新:Happy Anniversary ♡

 

 

轉 @_PONPONPON_: FUKU桑推特艾特#金在中#:

@ bornfreeonekiss ジェジュ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素敵な年になりますように☆ 願いをこめて【無法直視的日系大頭貼...

在中生日快樂!希望會是個很好的一年←大概是這個意思吧...XD

F  JYJAKTW 台灣後援會

推特。俊秀推特更新


CR:@1215thexiahtic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真心祝在中哥生日快樂 今天的演出也加油!^^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bornfreeonekiss 재중아 생일축하해^^

[在中啊 生日快樂]

難得不用看翻譯就知道你在推什麼哈哈

在中呀~生日粗咖嘿唷^____^

送你無嘴貓蛋糕!

(咕狗半天這個最好XD)

bornfreeonekiss @ 1215thexiahtic 넌내팬 난 니팬

[你是我的飯 我是你的飯]

你們都是對方最忠誠的男飯ㅋㅋ

 

ㄎㄎ讓我想到↓

 

我只能說,俊醬好可愛,這麼難得跟大哥主動撒嬌

完全被2J萌翻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在中哥最後那一下也太好笑XDDDD

 

chieri_在中向日葵

泰國411的CEO kung回覆在中:Thank you so much jaejoong... Happy birthday bornfreeonekiss see u soon

Thank you Mr. kung^^

泰國411的CEO真的人超NICE又大方!

 

 bornfreeonekiss 오늘 모두를 만난다는 생각에 벌써 깻네..^^ 최고로 행복한시간 만들수있기를~!

[想到今天可以見到大家 很早就醒了..^^希望能夠製造最最幸福的時光~!]

今天一定會很幸福的唷,好好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