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評多,髒話多,不喜勿入,感謝。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新聞】朴槿惠總統就職典禮,看了NHK轉播的JYJ表演...

在朴槿惠總統就職典禮上進行的歌手們的祝賀公演中,因有一部份沒有播出或是畫面播出不流暢而留下遺憾。

25日在國會議事堂前廣場進行的朴槿惠總統就職典禮上,有PSY、JYJ、勇敢的兄弟、張允貞、Sonya等歌手進多元化的大眾歌謠的祝賀公演。如朴槿惠總統所說這並不是單純動員國民的活動,而是所有人都參與之後所完成的就職典禮。

但是這當中一部份的舞台並沒有透過電視台順暢的轉播出來。有不是轉播別的畫面或是因旁白而把唱歌的聲音關掉的情況。還有因攝影機台數不夠而使得播出的畫面不流暢的情形發生。

這樣的電視台的播出態度和NHK的報導畫面形成對比。

在同日當中,NHK衛星頻道BS1(以下NHK),透過新聞說:"朴槿惠總統就職典禮前,活躍於國內外著外的KPOP歌手和韓流明星登上舞台表演。"並直接轉播拍攝的畫面。

NHK特別詳細地轉播了JYJ的祝賀公演。NHK透過約4分鐘的視頻介紹JYJ演唱了90年代的熱門歌手徐太智和孩子們的'我知道'和Solid的'抓住今夜的盡頭'。接著唱了表演了自己的熱門歌曲'找到了'和'Empty'。

NHK轉播了JYJ在唱徐太智和孩子們的'我知道'時的模樣,並同時做了"韓國頂尖偶像男性團體3人組的JYJ是在2009年出道,由曾經是東方神起團員的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3人所組成。並唱了'找到了'和'Empty'等熱門歌曲。"這樣詳細的說明。

國內的電視台則是只做了'演唱1990年代的歌曲'這樣簡單的說明,之後對團體或是歌曲幾乎沒有做說明。

不錯失總統的動線並予以轉播可能比轉播祝賀舞台重要。基於那樣的意義上,隨時播出轉播總統動線的報導新聞可能是對的。

但是他們是在總統或國民的期許之下唱歌的歌手,而站在身為歌手的立場上,總統就職典禮是重要的場合,能夠站上這個舞台對歌手來說是很光榮又重要的瞬間。這樣重要的瞬間無法完整的傳達給國民真的很遺憾。

如果再多花費一點心思的話,應該可以找到2種都可以好好轉播的方法。

再加上有一部份播出時,對一個歌手的表演做出"好像有點不自然。感覺像在卡拉OK唱歌。"這樣眨低意味的發言。

但是看著NHK轉播的所拍攝的同一位歌手的畫面時,完全沒有'不自然'的感覺。問題或許不是在歌手而是在別的地方。

FR:XSport News/CR:Sally_2002&俊秀吧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3.02.25

主持人沒品沒格調極度不尊重歌手的態度連韓國記者自己都提出質疑

 

【新聞】JYJ粉絲對於總統就職典禮表演的電視台評論提出譴責

雖然這是JYJ兩年來第一次以偶像團體身份出現在電視轉播中,粉絲們卻因為韓國電視台Channal A主播在直播時發表的評論感到不高興。

在2月25日首爾汝矣島的國會議事堂舉辦的朴瑾惠總統就職典禮中,在朴瑾惠總統往會場移動的行程中,慶祝表演同時展開,表演來賓包括JYJ以及Psy。

每個電視台皆由各自的主播進行現場直播。然而,Channel A主播做出的評論引起了JYJ粉絲一陣譁然。

這些評論包括表演一開始,主播介紹說"這是JYJ,大家對他們不太熟悉,對吧?他們就是從東方神起退出的成員。"

他們還繼續敘述說這是一場平庸的表演。

男主播首先開始說,"真是一團混亂呀!應該要有燈光設備呀,"女主播嘗試緩和氣氛,解釋因為是就職典禮,又是戶外表演,所以和一般演唱會不同。

第三名在2002年總統就職典禮就參加過的主播加入表示很難聽到音樂的聲音,整體感覺有點混亂。

此時男主播繼續說道,"相較於有著華麗燈光的表演,這個表演像是在唱卡拉OK一樣。"

還有在JYJ表演尚未進入尾聲時,男主播就無禮的直接宣佈,"這首歌結束後,Psy就會出來了。"以及"我們即將在等一下的轉播中看到Psy的表演"等言論。

儘管女主播試圖舒緩氣氛,總結說道,"雖然今天看起來看起來凌亂,對於JYJ來說,可以站在舞台上仍是意義重大。"

看到這段轉播的粉絲們對於這些評論表示非常憤怒,紛紛表示"JYJ不是新人,他們是具有全球影響力的歌手"、"這種言論是可以轉播出來的嗎?"、"把轉播當作笑話來看嗎,我對於這些言論感到非常不舒服"、"這場活動中只有Psy一個藝人嗎?"以及"我們要求道歉。"等。

當大多數的電視轉播聚焦於Psy的表演時,有許多像是JYJ、勇敢的傢伙們、SONYA和張潤真等的表演都被掠過。

在這一天的表演中,JYJ演唱了"我知道"、"抓住夜晚的盡頭"、"尋找到"以及"Empty"等四首歌。

FR:enewsworld/kpopstarz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整理:J) 2013.02.26

你他媽是轉播主持人,這麼重要的總統就職典禮的狀況你會不知道?

對出場藝人不用事先做功課?還裝成一副無知的樣子是想騙誰?

難道是從他們出來才開始沒燈光設備的嗎,之前幹麼不說!

啊你們自己準備的舞台就長那樣,我們哪有辦法

這種硬掰蹩腳的理由究竟有誰會信!

人家在表演的時候不介紹你們在插嘴什麼?

很難聽到音樂難道不是因為你們廢話一堆嗎?

祝賀表演的藝人難道只有psy一個嗎?你們無視其他歌手的存在是想怎樣?

你們哪裡來的優越感可以恣意任為?以為自己是主持人想怎樣就怎樣是不是

以為群眾輿論力量沒什麼是不是,你們國家很多人因為受不了輿論譴責自殺忘了是不是!

 專業主持人的sense就是這樣嗎?這樣也叫專業?

 無法把正確的資訊傳達給觀眾知道,對你們這些主持人來說是失職的不曉得嗎!

 叫這種三流的主持人來主持總統就職典禮,韓國也很敢啊

這麼不把國家領導人放在眼裡,我也算長了見識

 

 

【新聞】韓國電視台《Channel A》對總統就職典禮中引起JYJ粉絲譴責的評論提出說明

韓國電視台《Channel A》對於昨日有關JYJ的評論提出說明。

在25日這天,許多JYJ的粉絲對於JYJ可以在朴瑾惠總統就職典禮的舞台上表演感到非常興奮。對JYJ來說,這不僅僅是一個很大的榮譽,同時也是他們終於以團體的身份首次出現在電視轉播中。但是在JYJ的表演過程中,粉絲們對於Channel A的評論提出譴責。

在表演途中,一位男主播提到,"真是一團亂呀,感覺很尷尬。舞台上應該要有照明設備,我們的舞台不總是很別緻的嗎?這看起來不像場表演呀。"該台女主播迅速回應說"因為是在戶外,朴瑾惠總統想要一個可以讓大眾一起參與的簡單的就職典禮。因此,和我們一般看到的演唱會有所不同。"

男主播的評論引起了許多JYJ粉絲的抵制與批評。隨著不斷湧入的抱怨,Channel A解釋道,"因為就職典禮舞台設計得很簡單,舞台顯得相當狹窄。由於是表演活動剛開始,觀眾就在旁邊自由走動,所以他們才說感覺很混亂。"。

Channel A進一步表示,昨天轉播的主播對於JYJ以及其粉絲感到抱歉,主要是因為就職典禮舞台狹窄才會有那些評論,籲請粉絲們不要擴大解釋。

FR:allKpop/sportsseoul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整理&翻譯:J) 2013.02.26

哈哈哈

擴大解釋?我們就是在講事實哪裡擴大解釋?

有理走遍天下,我剛剛哪裡說的有失偏頗?

你們的態度若不是有誤,讓人有洞可鑽

我們幹麼這麼生氣?你們擺明就是欠罵道歉個屁!

 

【新聞】對於JYJ相關的發言channel A謝罪表示「並沒有貶低他們的意思...我們道歉」

綜合頻道channel A表明了對於偶像團體JYJ相關發言的立場。

channel A於26日與OSEN的採訪中說明「朴宗真(暫譯)主播在25日播出的『朴宗真的快刀亂麻(暫譯)』節目中,向JYJ的歌迷謝罪表示並無貶低他們的意思。另外李賢守(暫譯)記者是以從東方神起分離出的團體的意思來發言的。」

接著並強調「對於舞台裝置及燈光的發言,因為就任典禮團隊所準備的舞台裝置相當樸素,舞台非常狹窄,且公演開始時有許多人經過,所以聽起來很嘈雜的意思。」

朴宗真(暫譯)主播於25日在韓國播出的「快刀亂麻」中表示「想請求JYJ與歌迷們的原諒。雖然形容因舞台無法支援,導致像是在唱卡拉OK(意旨就任典禮舞台狹窄),但並不是在貶低他們。我正式向他們謝罪。」

這一天在首爾汝矣島國會議事堂中央廣場舉行的朴槿惠總統就任典禮實況轉播裡,朴宗真(暫譯)主播與李賢守(暫譯)記者對於JYJ的舞台表示「這是一個叫做JYJ的團體。不太清楚吧?」「以前從東方神起裡分離出來的......」

另外朴宗真(暫譯)主播發言表示「與擁有華麗燈光的舞台比起來,像這樣看就感覺像是在唱卡拉OK一樣。」李賢宇(暫譯)記者雖然表示「雖然是相當嘈雜的氣氛,但對JYJ來說能站在這個舞台上本身有擁有很重要的意義吧。」來挽救,但仍舊引起議論。

FR: Kstyle NEWS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N)2013.2.27

馬的還要求原諒?要不是錯估JYJ的歌迷人數會這麼快出來道歉?

以為JYJ歌迷很少是不是,一人吐一口水都可以把你淹死

就想抱大腿嘛,你抱啊,繼續啊!

不是很有種,很高高在上,一副貶低別人的語氣當天都錄下來了啦

在轉播現場講那種話很敢嘛,敢做就要敢當啊,怕成這樣

被罵又怎樣!自找的啊,自作孽不可活

就再白目一點沒關係嘛

也不用道歉了啦,這種一點誠意都沒有的道歉不要也罷

 

 

【新聞】JYJ方表示 "Channal A 應該對觀眾道歉"

JYJ方對於Channal A的解釋發出了聲明。

C-Jes表示,"新聞頻道報導的基本原則是公平。他們有責任報導關於節目以及演出人員的正確資訊給觀眾。我們對於在國家重要慶典中無法秉持這個原則感到遺憾。這件事並不需要向我們或粉絲們道歉,而是應該向觀眾們道歉。主辦單位,即過渡委員會,已經透過新聞稿報告過演出人員資料以及受邀演出的原因,我們對於正確的事實未被報導而感到遺憾。我們沒有理由對於那些言論或道歉做出回應。"

FR:MyDaily/AllKpop(之前重複之內容略過)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J) 2013.02.27

 

小白這聲明稿寫得很好,幾罷昏

我們盡了自己的本分,該告知的也告知了

你們沒做到,那是你家的事

被罵也跟我們無關,是你有錯在先

花了時間看直播的觀眾最大,要道歉就跟他們道歉吧!

從中看見很濃的嘲諷及不以為然啊恩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