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前言:本文放出的翻譯文字純屬個人日文學習之用

版權歸我,請勿擅自盜用轉載,恣意妄為會有報應的(推眼鏡

如有疑慮或有誤的地方,請見諒並指正

OVER

老實說我原本以為應該可以翻比較快的,因為才6P

不過我錯了,因為這本頁數雖較少,但字句卻較難阿(倒

有些時候明明瞭解意思,但就是不知該怎麼翻才好>︿<

然後這次耗費最多時間的地方依舊是製圖...

因為這次的文字是直向的,我原本用好好的製圖軟體對直向文字十分不親切

必須調了又調,一一轉換次序

搞了20分鐘我就放棄了,只好去找其他製圖軟體來用

還有有些格子真的太小,為了配合格子而用了較小的字

希望大家見諒,眼睛不要脫窗

不這樣的話字就塞不進去了ㅠㅠ

好啦,辛苦談就到此,開始正題吧!

 

圖片版

03.jpg  05.jpg 

06           07.jpg 08.jpg 09.jpg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