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因為昨天我愛偶像沒有播出JYJ專訪

大好人吳建恆的臉書被很多人亂

cr 胖胖瘦

這又是什麼事?嫌主辦辦事不週記者見機炒作得還不夠嗎?嫌臉丟得不夠多是不是?

大好人並沒有錯,他發的文字,他發的預告至頭至尾都沒有錯

他只不過是個主持人,節目何時播出又不是他安排的,去罵他幹甚麼?

這件事真要說,就是希望我愛偶像的宣傳手法可以再弄好一點

這樣預告的確是會讓人誤會,讓人有點不舒服

但,我們再怎麼樣不舒服,私底下講講就好了,去人家的臉書鬧是怎樣?

當初,主辦公佈最高票價6800,我有沒有不爽

有!心裡非常幹,但我絕對沒有去主辦臉書罵

這次,我愛偶像昨天沒播專訪,我有沒有不高興

,覺得有種被耍的感覺,但依舊沒有去我愛偶像或是大好人的臉書罵

這是我在微博因此事有感而發的第一段文字:

待人處事不是想說就說,私底下就算了,眾目睽睽謾罵給人觀感就是不對。要求那麼多,態度那麼差,還會恣意謾罵,我想這群人是不是忘記了自己的行為是可以直接影響JYJ以後來台辦演唱會的機率的。就算俊秀說,下次要再來,但沒有主辦要接的話,沒有演唱會的話,如在中所說,他們其實沒有來的理由。

這是第二段:

從演唱會前到現在,到底是我太要求別人,還是現在的人都被寵壞了。不願意付出一點時間查,只會張口問,問不到結果就開始罵,得不到想要的也開始罵,語氣不善。人家也是人生父母養,也有其立場,真有不足的地方,難道不能語氣和緩點?設身處地很難?多體諒點很難?請學學JYJ,穩重點好嗎

明白和大家說,就我所知,911台灣場原先就沒有被排在亞巡內

是真的再三請求,硬找場地硬排時間定案的

台灣場歷經艱辛又如此得來不易,偏偏就是有人仍舊天真認為他們說下次會來就會來,繼續恣意妄為,想鬧就鬧

我之前也說了,俊秀二輯亞巡就是沒有主辦要接的犧牲品

JYJ飯,在這次演唱會,已經因為一些無理取鬧不懂體諒的人讓旁人印象不好了

JYJ,在這次演唱會,也已經因為主辦溝通不足,被記者見機炒作讓旁人印象不好了

在不斷增加的層層負面形象之下,再繼續無理取鬧,還妄想之後一定有台灣場

我只能說,人的忍耐限度是有極限的,真的鬧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想要他們來?省省吧,別作夢了!

如果那些人認為,他們是想要做,什麼都能做到

那麼我來說個實際例子,大家都懂的例子

幾年前,他們就想上節目宣傳,現在幾年過去了,宣傳了嗎?能打歌了嗎?

依舊有個看不見的高牆立在那,不曉得何時才能攀過

所以才會不斷開巡迴演唱會和大家見面,因為除此之外沒有其他能見面的法子

這個世界很現實,多得是不公平,只能忍氣吞聲的事,不得不磨一磨自己的稜角,多點退讓,多點妥協

我一再提到,JYJ三人是很棒的學習榜樣,請多和他們學習

我們愛的JYJ不僅實力堅強,歌舞表演令人歎為觀止,他們更值得借鏡的是他們的人生態度

請張大眼睛看,open your mind去體諒,不要做一個愚蠢的人,妨害了無辜他人的權益

我們不僅要做JYJ的粉絲,還要做讓他們驕傲的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