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14

我們先來看看,昨天的復古

--來源請見LOGO--

嗯...阿朴你告訴我,我到底該說些什麼QUQ

好鄉村好復古,你怎麼頓時老了好幾歲=________=

昨天拍攝後記↓

嗯...這頭髮真的有像狗啃的

這有化妝嗎?不然怎麼又沒眉毛XDDD

 

接下來是大轉變的今天!

媽媽呀,這樣不是很帥嗎TTTTTTTTTTTTTTTT

昨天那造型是怎麼回事QQ

把頭髮推高好看多了,氣勢都出來了,這樣多幹練阿~

果然髮型跟穿著真的很重要,前後根本兩個人

不過我覺得今天阿朴的造型我越看越可愛耶XDDDD

小小補充一下,今天有天是去完美容室,在cojjee店外被拍到的

我覺得齁,金在中真的很聰明又有種欸!

cojjee開在SM斜對面,又跟美容室同一棟,1樓cojjee,2樓是美容室

這樣去美容室的人一定會帶一杯嘛!如果是後輩更應該帶,畢竟是大前輩開的嘛哈哈哈

這樣飯們不管是在等誰,都有個舒適的去處等待

咖啡又不貴,裝潢又好,是個很好休憩的地方,不用歷經風吹雨打

而且,都還沒正式開幕就撞見一堆人

真的是一個必去的朝聖之地阿,說不定隨便都能撞見個誰

今天金老闆就去cojjee啦,看見的飯還說像咖啡師在弄咖啡勒XDDDD

嗚,我也想喝金老闆泡的咖啡><

據推特的消息,似乎是金大老闆邀請了很多藝人朋友在VIP室舉辦慶祝趴

所以今天去蹲點的飯都賺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