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s33

嗯...雖然你常吃omega 3這樣的補品,但我更希望你多吃點正餐好嗎TUT

每次看你的專訪,都能從你的言談中學到些什麼

有好多好多的對事態度,都值得仿效

希望我能戰勝我的懶惰,好好努力一把QUQ

加油加油,金在中!

不論你做了什麼決定,在什麼領域發光發熱

我都支持你~

就是不要把自己弄得太累,你太拼我只會擔心你的身體好嗎~

 

--同場加映豺狼來了劇照3枚--

F  DC

真是糟糕,我越來越期待這電影了...

看看第一張那哀怨樣!

是被打到瘀青,在拿雞蛋敷嗎

哭哭太哀怨了,好想給你惜惜><

第二張據說是被電到頭頂冒煙?

崔賢不是我在說,真的是有夠衰的欸=____=

第三張...好台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