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31

B大


 

121030

看了這麼多頻,包含近拍的

發現秀秀真的非常驚訝,聽到伊莉莎白那一瞬間

他嘴巴張得開開的,蝌蚪眼也瞪得圓圓的

上了台之後仍舊嚷著我沒想過會得到這樣的大獎

老實說,我原本也不覺得俊秀會得獎

受了10/8號那天的氣,我根本沒有想過好事會這麼快就來到

感覺應該要再經過多番波折,或許到了明年才有較明朗的轉機

沒想到...他得獎了!

還好在音樂劇這個領域還是公正的,他靠著自己的實力拿到了最佳男主角

雖然我沒看過伊莉莎白,但透過聽OST和623

我很明白俊秀作為音樂劇演員時的魅力

那種渲染性太驚人了,雞皮疙瘩一直冒

金演員真的很厲害阿!

亂入一下今天韓國的報紙

俊醬在頭條欸,超大版面的

ㄎㄎㄎ好爽好驕傲

 

121029

我忙著打在中哥的東西,完全忘了在頒獎

沒想到弄完就看見這大消息,馬上來PO一下跟眾多的飯們分享

F  微博(詳細出處請見LOGO)

ㄎㄅ看頻我就要忍不住哭了TTTT

頻來啦~大家一起哭(?)

 


 


 

野餐拍的9分半得獎全紀錄

 

 

雖然聽不懂,但好多恩康康,聽了心情真好XDDD

頒人氣賞

 

秀啊~噢我都要哭了TTTT

慶功

想到623聽你演繹的死神聽到雞皮疙瘩,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實至名歸的最佳男主角,真的演得很好

你打敗了專業演員拿到了這個獎,你真的好棒好棒

雖然我有點晚才得知這個消息,但看了視頻

感受到了當時的氣氛,我也是哭得亂七八糟(開始擔心明天是否核桃眼)

尤其聽你哽咽地說出感言,更是停不下淚

真心地謝謝你的認真,你的謙卑,你的努力不懈,並恭喜你得到你應得的獎

俊素呀,粗咖黑^_________^

2012 的10月29日,是金俊秀演藝生涯中另一個里程碑

他今年才26歲,就已擊敗眾多專業演員抱走大獎最佳男主角

我相當期待並看好音樂劇演員金俊秀的未來

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以及下一座最佳男主角的獎盃

 

對不起我忘記其實俊醬還有得人氣賞的...太理所當然我就忘記提了XDDD

米啊捏~金燈泡(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