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多會lag 囧!有鑑於蘿茶竟然不知俊淑歐尼是何方神聖,我只好迅速來更一下德國場

121201

似乎是台灣時間凌晨三點開始的

JYJ랑

轉 @p_ntu_反旺中:

【#XIAinGERMANY#】genie time 三個願望 ①跟男飯一起跳taratallegra 跳完還揮揮手說謝謝(好可愛>A<) ②唱了新的善良的男人OST Love in the snowflake 愛情像雪花一樣 ③天使細亞 F:Tofushinki5

Blue ocean ^^ uncommitted F:pandachanmin 藍海應援!!!!

噢齁,美得勒

轉 @krystalxiah:【11/30 #金俊秀#德國演唱會】① 全場藍海②男飯上台和俊秀一起跳Tarantallegra③飯哭了並且一直呼喊俊秀T.T④俊秀做了天使細亞,歐洲飯都萌住了⑤俊秀哭了TT⑥唱了天淚裡的can you hear me⑦唱了新ost的歌曲<愛情像雪花一樣>

德國演唱會新服裝(F your_pom)

不是我故意嘴賤,但露出裡面那黑色飄逸的背心似乎有礙觀瞻 囧

整套衣服的平衡感好像被打破了

轉 中國百度Xiah豚秀吧:【#豚秀資訊#】12/01 俊秀德國演唱會(一)完全震撼[抓狂][抓狂]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最後一張失落的表情~OHNO[酷]F:野餐站 #轉載請註明百度xiah豚秀吧#

美是挺美的,但我感覺好微妙XDDD

想知道俊素親俊淑的感想如何ㄎㄎ

找到會動的↓

呃...真的好微妙






男飯真的擁有世上最好、最多的福利TTTTT

無所畏懼、不用抵擋的小女孩也是TTTT

是說這位男飯被教主大人抱了之後嬌羞了XDDDDDD

wow~阿俊好man啊哈哈哈哈

 

以下影片順序非歌單順序









 

JYJAKTW 台灣後援會

影片有部份重複

F:JYJ3

1.Breath
2.No Gain

F:CiaNoCiel

 

直接定格在這個畫面也是頗有衝擊XD

我說俊素呀,你的自我挑戰是沒有極限嗎XDDDD

F:twi

F H桑



教主大人已經唱到出神入化,R&B起來了XD




 


這個超正面超穩的,是日飯拍的哦  cr:satomi0101




 

121130

F H桑

德國場的髮型看來就是二八分?

關於官司,俊秀說他在去仁川機場的車上聽到新聞,他覺得比想像中來的快。

俊秀說原本以為官司可以很快結束,實際上卻拖的很長,所以前天消息出來時,讓他嚇了一跳。

俊秀說因為趕著飛德國,詳細的和解內容他也不清楚,所以要回去跟團員見面討論後,才會公開發表。

俊秀說當時假處分下來時,他們就以為可以正常活動了,至於和解後是不是可以上電視,俊秀笑著反問記者,你們覺得可以嗎,顯見俊秀也是持否定態度啊。

大家都這麼想啊XD

不只飯,連當事人都這麼覺得ㄎㄎ

JYJ랑

【新聞】F @給力微時尚
[小塔/新聞]#金俊秀#在德國演唱會的記者招待會上,被問及"覺得以後能出演電視節目嗎?"時,回答說"如果能因為本次判決就上電視節目的話,3年前就應該能了.到底能不能把這次判決當做上節目的保證,我也不知道.我們一直都夢想著.但是,我其實更想問問記者朋友們.你們覺得能嗎?"回答得夠有范兒~各位早安!

【新聞】F krystalxiah
【11/30 #金俊秀#談及訴訟】官司後無法成為5人東方神起問題上,「過了很久的時間,但不幸的事實就是我們再也無法以東方神起的名義進行活動。我想同公司不公平的 待遇作鬥爭,這並不是我們想離開東方神起。但這不得不發生了,很遺憾也很令人悲傷。我對FAN們感到很抱歉。實際上,很難再次成為東方神起了。對於今後是 否能在電視廣播節目中出現,他小心地回到:「如果這次的結果能使我們出現在廣播中,那麼我們在三年前就可以了。」他補充道「我不知道這次結果後我們是否能夠出現在節目中,我們都對此報以夢想。但是我想請問你們記者,你們覺得我們可以嗎?」(其他詳情戳下圖~) 俊秀回答的太棒了^^

krystalxiah:【11/30 #金俊秀#德國記者會】小插曲---

他回答記者「我不知道這次結果後我們是否能夠出現在節目中,我們都對此報以夢想。但是我想請問你們記者,你們覺得我們可以嗎?」另外還有哦"看到了很多關於希望我們上綜藝的報導,我們可以上綜藝嗎?可以嗎?請幫助我們哦~"帶著撒嬌的可愛口吻哦~(治癒下~)

好可愛,我想聽他撒嬌XD

@韓國me2day微博会员【OhmyNews】[金俊秀]JYJ成員金俊秀於德國當地時間29日下午舉行的世界巡演記者會上首次談及與前經紀公司SM的糾紛."雖然很是惶恐,但我認為這3年4個月時間沒有白費.這段期間的法律攻防戰似乎能夠成為為後輩們創造更好的環境的踏板."

'東方神起'無論何時都在我心中,也有很多fans一直沒有忘記(我作為)東方神起(成員)的5年.雖然機會很是渺茫,但如果能再以'東方神起'之名登上舞台必是感慨良多.沒有比這更讓我覺得幸福的事情了."

F JYJFCTW

從來就沒有人忘,我前幾天也在懷舊,那些美好的回憶是無法抹滅的

雖然事到如今變成這個樣子,真的很不捨又惋惜

但只要能看見你們的笑容就足夠了^^

請大家幫幫忙唷恩康康

俊素呀~今天德國場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