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秀生日賀文。菌素生日粗咖嘿唷^________^    PS希望大家看了不會太失望XD(數了一下影片有99枚,會卡到天翻地覆喔~~~~)


我很喜歡聽俊秀唱歌,很喜歡看他唱歌時的影片

也很喜歡看他跳舞,他的身體律動真的很美又具力道

我喜歡看他的表演,這和我是在飯一點衝突都沒有

美聲人人愛,好歌人人聽,好看的表演人人稱讚不是嗎?

大家都說,秀秀聲音是沙啞的,但是我卻不這麼覺得,我只覺得他好聽,很有魅力

他的聲音辨識度很高,很有個人特色,所以做不來模仿

不管怎麼模仿別人的聲音,聽到的人都會:「啊是金俊秀。」

他還有點鬱悶這件事呢呵呵呵

@kirsche0126_103

他的聲音很有穿透力,當他一開口唱歌,一下子便能衝進你耳朵裡,甚至心裡

@Magic_Shadow_01   

若親臨現場聽他為你歌唱,總是不自覺因他飽滿的情緒而熱淚盈眶

born to sing

這句話放在俊秀身上實在非常適合,他生來就是要唱歌的

身為偶像歌唱實力第一,位於金字塔最頂端的他,不會因為這些稱謂而自滿

只會不斷地朝自己所選擇的道路認真努力

我一直都記得在莫札特DVD中,大家都在稱讚他是天才,是偶像中最會唱歌時

他微微低著頭,有點害羞地笑說:「只是在努力的做著。」

然後便拿著樂譜收起笑,繼續認真工作

你們知道嗎?我好喜歡他這個模樣,他這種對事態度

一般人在做某件事情時若覺得自己做得很好,一定會想要得到別人的稱讚

若沒得到什麼特殊的評價,就會覺得失望,那種雀躍馬上會消失

還可能影響到自己的下一個行動

這也是現今年輕人的通病,需要給糖吃鼓勵一下,包括我本人也是如此

但是俊秀他不會,他只是努力在做,全神貫注於每一刻

綵排可能80%,但一正式上舞台絕對是120%起跳

他認真做自己該做的事情,並不被任何言語所影響

不要看他表面可愛可愛,又有點呆呆傻傻,其實他思想很成熟的

做事情很負責任,很有男子氣概的

而且,他在這圈子已經要10年了,他很清楚自己該做什麼

所以我們只要好好支持就可以享受他帶給我們的驚喜與成長

 

今年,2012年對秀秀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年

音樂劇、個人專輯、演唱會,都交出了一張完美的成績單

藉著我們小太陽的生日為契機,寫一篇他的SOLO特輯當作慶生禮物

因為是從出道後到現在,影片一定很多,我可以預期文章會lag得很嚴重

但也只好請各位見諒,畢竟影片多也代表秀秀多年來的成果

他的豐功偉業是多麼令人驕傲,我想要儘量都做紀錄

所以不只是live,上節目唱的歌也有可能收錄於本文

對我這個有戀聲癖的人來說,他那美好的歌聲我都不想放過啊...

不過理想歸理想,還是要屈服於現實

找不到影片就真的沒辦法囉XDDDDDDD

不過要補充一點,早期的電台我很少看(可以說看過的沒幾個)

所以我不是很清楚他在電台唱過什麼歌

還有我以前沒有很關注個人活動,要是漏找了什麼請見諒XDDD

總之能找到什麼影片我就儘量找囉^^

然後我要說,因為這篇的主要目的是他solo時的各種演出

所以我儘量不太多提他這個人是怎麼樣的

畢竟講太多我要怎麼寫part2XDDDDDDDD

會沒梗的哈哈哈

特別感性的部份大概就止於這,下面一般都是感想囉!

那,金俊秀solo特輯,start!

81 

 

 

14歲小俊醬!粉嫩粉嫩又掛著當時超流行的中分頭


真的好喜歡這種fanmade,超感謝的,幾乎把一些非live有唱歌的片段都剪在一起了XD

我再次看到秀秀audition的影片還是雞皮疙瘩,這麼小歌就唱得這麼好,實在太驚為天人了

 

 

ㄎㄎ秀秀也是可以唱這樣的歌的


三八阿朴好煩XD

 

這是天線寶寶嗎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愛噢

  

大愛all rise舞蹈!



這是我的催淚歌啊...

有人說,他這場表現不是很好,聲音掌握沒有很精準

我說,的確,仔細聽是有點瑕疵,不是他平常該有的水準

但我記得他好像那天聲音狀況不好,能唱成這樣已經打敗一堆人了

畢竟,我仍然被他感動是事實啊

 

我喜歡他唱這首歌,所以再放一次XD


我記得這好像是跟表姐一起在K歌房的那次唱的XD

秀秀版的那個男人也好好聽,好有他個人風格,每次唱別人歌都把它內化成自己的歌一樣XD


妳看!俊醬連在家唱KTV都這麼認真,青筋爆得可明顯得勒XD


當初這影片出來的時候,大家都驚恐,想說為啥穿情侶T

後來發現是表姐之後,我記得這I LOVE NY的T好像熱賣吧XDDDD

 

我以前還挺喜歡看anyband concert的


俊醬是很可愛沒錯,不過阿朴你有必要這麼像變態大叔嗎XDDDDD


超喜歡這首的,好好聽,還是俊醬寫得呢


非常慚愧的是,我對這首歌的印象只有他很會扭(掩面)


介紹明星的朋友被剪掉的地方


扭動吧,菌素!


金正恩的巧克力被剪掉的地方


我果然很不注意電台,這個我第一次看到耶XD


好聽再放一次XD


理由同上(欸)


piano battle當然要再放一次


好像是韓國國歌的樣子,但我不記得這啥活動了


xiahtic的舞也是挺妖孽的


韓版xiahtic

雖然這是09年的事,但我放一起好了XD

ft阿朴的影片好少,我儘量找了XDDD(重點是秀秀吧?)


有秀好HIGH啊!(就跟你說重點錯了)


他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唱過好幾次


05到08的dance剪輯,GJ!


08到10的dance剪輯,再GJ!

(阿俊真的是頂跨達人我覺得)


每次鄭隊阻止他說就到此為止時我都會罵靠XD

嗚因為太好聽了想繼續聽啊


莫札特謝幕,我好喜歡看謝幕哦不知道為什麼,我是音樂怎麼可以這麼好聽TUT


婚禮祝歌,是說有段時間沒事做都要變成婚禮歌手了(汗)


 

首次一個人站在舞台上的小黑炭菌素(欸)

是說這天還被哄騙戴了小皇冠好可愛XD



這首真的好聽,他年末con會唱啊TUT


我超喜歡這首歌!不管是秀秀獨唱還是大合唱,每次聽都讓我雞皮疙瘩(不過我更愛DVD裡練習版的,更震撼)


levay爺爺真的很喜歡秀秀,特地為他辦了演唱會還寫了這首給俊秀並為他伴奏


我超愛前面的絃樂版empty,太有fu了!(重點不是秀秀嗎)

 

你好美麗絕對是我的愛歌沒錯,在看女人香氣的時候,只要這首前奏一下就要飆淚啊TUT


會彈鋼琴的男生真的超級加分啊

那認真彈琴的模樣,能不被迷倒嗎

婚禮歌手...


米花真的是XD


他連隨便哼哼唱唱都好聽啊TUT


到底為什麼隨便唱都能這麼好聽呢

 

這個都只剪一半真會讓人心癢癢,這節目收的花絮挺有趣的,有興趣可以去找XD


女人香氣ㄎㄎ,好看捏,也是哭到不行的一部

 


現場echo太大,秀秀還把耳機拔掉,直接聽現場音樂唱

我們教主大人真的非常厲害捏


認真的秀秀連綵排都這麼全力以赴


死神大人殺人現場(哩ㄎㄅ)


婚禮歌手又來


給亞星的祝歌


智利主辦特別要求的擦地板舞XD

飯真的超聰明的,知道他會說忘記歌詞,乾脆準備歌詞給他XD

 

美聲啊TUT

今年六月初的簽唱會

這簽唱會他允諾大家一個很重要的約定

他說未來開19禁con他要全脫掉

這死孩子還說要做他有自信可以做得很好- -+


這天俊醬的整體造型太好看了,又纖細又有靈氣的少年

48 


他整個太激動撲得太過頭了XD

 

會員週那個七八千人的平面魚池,B大還能拍成這樣真的不愧是大神...必須膜拜


濟州島FM

 

嗯...雖然10/8號身障運動會真的很ㄎㄅ

但我卻很喜歡看那天的live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歷經數小時等待的飯的尖叫聲,以及俊秀完美的王者氣場

就算燈光不佳,不夠亮,無法將整個表演看得更加仔細

但我很滿足,滿足於那份同樣愛俊秀的心,以及教主大人無可挑剔的表演


榮獲最佳男主角的這段影片,不管看幾次都會哭...

當初關於這個我也寫了不少篇幅,就不再提了

真的非常恭喜你...菌素呀^^

 

發了個專,首次站上日本的舞台,距離上次的solo,也有兩年多的時間

開心的日飯無法克制自己的尖叫聲,只為了把這份等待許久的激動,獻給教主大人

讓他知道,有多麼地想見到他

 

接下來就是屋哩教主大人首次個人演唱會Fancam時間啦

太多場我就儘量找我個人覺得經典高清or正面的囉

(照歌單來齁)

breath



這種新奇的舞也只有超會扭的菌素做得來

 

no gain

  

  

在中做的這首歌我真的很愛,列於前三名

但俊秀的舞也很好看!

 

Lullaby



情色搖籃曲,我還是覺得跟洋妞比較搭啦(扭)

 

Intoxication


要人命的擦地板舞真的太SEXY

這舞太適合他了我的媽呀,建英哥編得好,給你一個讚!

 

Set Me Free


自從練了應援,都會跟著Set me freeㄎㄎ

 

You are so beautiful



真是首好歌

 

알면서도


老實說,在聽專輯的時候,不覺得這首歌哪裡特別

就是一般OST感覺的歌,但聽了現場之後,我對這首歌的印象變了

秀秀把它唱得好好聽,我也是從這裡忘記搖螢光棒的...只記得晃身體

 

돌고 돌아도


所有的不安都因你那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而退去

你那一聲感激的謝謝更是觸上我的心頭,令我忍不住再次為了你紅了眼眶

我美麗的623與你共有的回憶啊...

 

Last Dance

 


死神大人~~~~

B大拍得太美了好嗎TTTTTTTTTT

比官頻美一百萬倍(摳鼻)

 

나는 음악 + 왜 나를 사랑하지 않나요

 

  


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音樂劇橋段

嗚,還好我623有看到

 

Tarantallegra



B大有拍到一點那令人恐慌媲美大地震的驚悚畫面TUT

他郎他雷嘎真的是一首非常優的歌,舞蹈也非常地好看

當MV出來後,我不誇張,真的每天至少看5次

秀秀說,他郎他雷嘎的舞他兩天內背完

果真是厲害的孩子,不過背了兩天,這支舞就被他抓到精隨跳得如此有味道

搭上美麗小紅裙和女性化舞蹈,完全展現了中性的美感,不枉SEXIA的美名

 

Fever


我超愛的夜店歌,有夠HIGH

企鵝舞好可愛(不要亂叫)

 

Mission


不管你是否用了舞台技巧帶半麥,還是真的鐵肺唱完整首

我都覺得整整三四分鐘聽不到你的呼吸聲實在太厲害

不過我還是喜歡三人版本XD

 

I Don't Like Love

這首我光聽CD的時候就哭了不少次啊!

不過我還是耿耿於懷623沒弄哭他!(壞人)

 

이슬을 머금은 나무

 


這首秀秀獻給我們的愛歌,被他深深感動的我怎能不放台灣場!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13

看見你幸福的微笑我也好幸福啊啊啊啊,嗚又想哭了

菌素撒朗嘿~~~~~~~~~~~

 

Fallen Leaves

  

菌素呀,屋基麻TUT

撒朗嘿 i ge gi?

秀秀呀,別哭~知道我們愛你吧!

 

uncommited


我喜歡安康米咧的舞,可惜沒親眼看過O﹍O

影片時間終於結束,感謝有耐心的各位還能看到這裡XD

網頁很卡齁,拍謝我也是XDDDD

最終,老樣子,我仍然要感性一下嘿!

 

秀秀呢,不管在哪裡都說了同樣一句話

他說,他起初很猶豫是否要做這張專輯,在完全無法打歌的前提下做這張專輯

他覺得壓力很大,害怕做不好,又無法打歌,也有想過要不要演戲

但小白跟他說讓他做自己覺得能做好的事

於是,他選擇了唱歌,這個他永遠無法捨棄的事情

站在舞台上,看到仍有這麼多歌迷支持,能和歌迷們見面

就覺得有出這張專輯真的是太好了,非常開心

這句話,他說了無數次,我也聽了無數次

菌素呀,我要說,你真的不用擔心

我們都在這裡,並且相信你,相信總是往前看的你

相信始終認真到每一個細節的你定會努力做到最好再與我們見面

事實證明,你沒有讓我們失望,給了我們一個又一個驚喜

看見你的成長與蛻變,讓我們驚豔,再次迷上了你

看見你的堅持與努力,讓我們感動,越來越愛你

看見你的笑與淚,讓我們感到幸福卻又不捨,只能不斷地對你說我愛你

在被高牆所阻撓的時候,我們為我們的無能為力感到憤怒、哀傷,痛恨自己為何什麼都做不到,無法助你一臂之力

生平第一次感覺到,在這世界上錢與權有多麼地重要

很感謝我們的愛能夠成為你繼續堅持下去的動力

謝謝你,謝謝全世界都愛你的朋友們

因為有你,我們才能因這美麗的愛而相聚

秀秀啊,你那充滿感染力的陽光笑容,不知帶給了多少人溫暖

希望你永遠都能保持這樣美麗的笑容,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

生日快樂,粗咖嘿唷^_________^

Hello__xiah_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