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103

雖然上面是寫ver2啦,不過都第三個了,我當第三個了

JYJFCTW

 

 

 

中字翻譯F JYJ랑

【影片翻譯】

在中
for有天:
有天阿,是在中哥阿!1000日雖然短,但是很長一段時間。

for俊秀:
哈囉~俊秀阿,是在中哥!跟你認識到現在..幾天呢?齁~已經12年了阿!!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可是在我要擁抱的時候、BOBO的時候,不要避開的話就好了~

---

有天
for在中:
在中哥阿...因為在中哥和俊秀,我才能將心靈安定下來的走到現在,真的很感謝。

for俊秀:俊秀呀!JYJ活動的時候我是不是給你帶來傷害了?(玩笑)真的很愛你阿,愛你喔~

---

俊秀

for在中
在中哥~對在中哥表示出來的感情,因為很難為情也沒辦法表達,能夠讓你知道事實上我在內心得到很多安慰這點就好了

for有天
有天阿,你是成員之中最晚認識的不是嗎雖然最晚認識,我們呢,因為真的是就算不說話也能比任何人都還瞭解彼此的關係,有天阿~愛你喔

---
給粉絲的訊息

俊秀:因為有大家和我們在一起,才能在這1000個日子裡堅持著。真的很感謝、很愛你們

在中:而且在1000個日子期間,真的很棒、很喜歡

有天:非常感謝,我愛你們

 

齁~~你們真的很煩

雖然聽不太懂,但被那種感性的氛圍感染我都快哭了

居然又搞笑害我忍不住笑出來=_____=

俊醬不要在旁邊偷笑啦,就是因為你我才笑出來的XDDDD

阿朴你也是,講個撒朗嘿笑什麼啦XDDDD

齁米秀煩死了,講個撒朗嘿笑成那樣XDDD

還是屋哩在中哥最感性了,棒棒(不過那種天氣你還穿薄薄的大V領你也是欠揍嗎)

是說菌素呀,大哥很愛你捏,不要躲啦XDDD

PS...

很煩欸,初刊的確非常具紀念價值,又看到他們這麼真摯的模樣

我應該沒說過我很喜歡nine這首歌,每次聽都有不同的感動,會眼眶泛淚很正常

現在看到他們這麼感性,背景音樂又是nine,我都要哭了

真的覺得應該擁有這充滿1000個日子點點滴滴的雜誌啊

但是我買來又看不懂叫我情何以堪=_______=

齁煩死了,小白你出個中文版我就會買了啊~~~~

----------

121227

 

這三個傻孩子真的有夠可愛又好笑的XDDDDDDDD

畫圖一如既往地具有個人風格XD(有夠醜)

@p_ntu

BY:MegWu0312

好可愛好可愛,最喜歡你這樣笑

小白痴油性筆最好用口水擦得掉啦!

小髒鬼表情好好笑XDDDD

loveissammi

對於這張畫我只有無奈XDDD

krystalxiah

唉,我知道這初刊很具紀念價值

裡面的採訪也很吸引人

但對於不懂日文、韓文的人來說,這和MAHALO又不一樣,照片跟文字的比例不同

花700多買一本大多是文字採訪的雜誌,真的有點力不從心

所以只好忍痛跟雜誌說再見,迷妹雖瘋狂,但也要量力而為

明年有太多機會花錢了=____=

尤其我昨天還聽到小道說在中MINI專可能要700多...

↑這啥,俊醬個專我才花500還有一張海報耶@U@

--------------------------

121224

heartmindsoul

The JYJ創刊號[JYJ 1000日的記錄]
2009年起到2012年上半期JYJ走過的1000日記錄!
三位成員經過25小時的訪問率直的告白!

組成
1.包含畫報的訪問雜誌一本
2.創刊特別禮物-DVD一張(JYJ近況、活動花絮影片等)

規格

1.雜誌約220*297mm
2.DVD片長約40分鐘
3.頁數130P

預約:12/24-1/6
寄送:1/20起
價格:25000韓元

25 000韓元 = 676.087841 台幣

慘了,我有點心動欸...

 嗯,最新消息

小佳說今晚會開團(登楞

---------------------------

121220

JYJ랑 (部份圖請見LOGO)

【JYJ Official】CJes 娛樂帶來了愉快的消息
[JYJ的超特別雜誌THE JYJ]
內有1000日的紀錄和訪問新概念雜誌! 1月將以韓文、日文同時開始販售。很快地! 就會公開詳細的內容 請多多期待喔~!

Good news! "JYJ special magazine THE JYJ" will be released in January. You can see 1000 days of JYJ and interviews in that magazine! It will be published in Korean and Japanese. More information will come out soon!! Check the teaser video!
(www.cjesstore.com)

又說24號發,到底是啥時啦!厚~

啊啊啊啊啊啊

三個小瘋子好可愛啊~~~

@MOMOKO醬喲喂

原來照片是在那個時候拍的呀~[偷樂][偷樂][偷樂]

就是日韓大使早上記者會那天,本來還以為是在後台換下西裝拍的

結果是在拍這個XDD

 

【圖片】THE JYJ KOR截圖(F The_4feel)

好醜的表情XDDD

下巴好多條哈哈哈

俊醬笑得好可愛

阿朴最近都走呆萌放空路線嗎XD

 

東天開桃花_pyyusoo

俊醬你...XD

最愛哼哼唱唱的秀秀,我愛順毛!

1215the溫柔淺

請問這小腳丫花生什麼事讓朴先森你這麼震驚XDD

我想說我居然被俊醬的小腳丫萌到了...

你最可愛了ㄎㄎㄎ

F:jyjnormally

CJES存心想讓我們在新年就荷包乾癟嗎

等公佈更多商品訊息跟價格我再來考慮要不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