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有點特別的日子應該PO篇文以作紀念

不過今天我沒什麼梗,只是想PO些東西XDDD

漫畫、充滿聖誕氣息的圖、影片都有~

舊事重提應該沒關係吧XDD

 

 

 

阿朴真的超好笑的XDDD

欸抖沒找俊醬特輯,反正他出新單,用新單代替XDDD

  

為啥戴帽子只有一張!為了湊每人兩張還是放了張喜歡的OwO

NII 2012 WINTER_luyufan-xiah_27

NII 2012 WINTER_luyufan-xiah_28  

X'mas

thank u for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____^

 

ㄎㄎ剛收到的聖誕禮物

IMAG0237IMAG0239  

感謝我的高中好朋友

 

忘記說一件事

其實今天睡醒後,我就收到了來自在中哥的禮物

因為我又夢到他了ㄎㄎㄎㄎ

是有點呆萌呆萌戴著大耳機坐地鐵的金小在

遇到男飯跟他搭話眼睛忽然就亮了,超開心在跟男飯聊天

聊得太HIGH聲音過大,我便忍不住伸手制止他

over

↑結束得有夠迅速的,害我都忘了碰到他的外套是啥感覺=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