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130105#金在中#相關推特:

YiHan_Jin 부산안녕~!!!

【釜山你好~!!!】

幫人家慶完生之後就跑出去玩了XD

我說中間的那位,你髮型跟姿勢好有反差啊

頂著花輪頭戴墨鏡做這個踢腳的動作我莫名覺得好萌XDDDDDDD

像小盆友,好可愛=////=

 

bornfreeonekiss 나KTX탔다~^^

【我坐了KTX~^^】

130106  

換邊了XD

你就算包成這樣戴個墨鏡頂那頭也很顯眼好嗎XDDD

該不會新專就這髮型?

但應該不會這樣提前曝光吧?

 

@Ma小妮

메롱>_<

【메롱>_< (←就相當於[挤眼]這樣)】

這孩子放了幾天假之後終於想到推特了是吧XD

音樂劇演員尹勝旭@ 俊秀:秀呀...我是勝旭哥啊...先祝你新年快樂幸福...還有哦,跟我互粉一下啊...怎麼..只對我...沒有關注呢...ㅋㅋㅋ等著你互粉哦 ^^fighting!!!

승욱이형^^안녕하세요~!!!

【勝旭哥^^你好呀~!!! 】然後寶寶馬上follow了這位大哥

小傻瓜怎麼居然只有這位大哥沒fo到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