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遲了非~~~~~常久>_<

請原諒我事情很多,沒辦法更新

現在雖然還是時間不怎麼夠,但我會努力補回來滴

由於年代久遠(?)已經找不到這三天的文字實況了

那我就放些我想放的影片好了XD

首先,先放我想說些感想的

 

第一個當然是帥到破錶的opening mission!!!

 

當初看到這頻時實在是驚為天人,超級帥的,很有氣勢

整體表演每個環節安排得都很讚,不論是舞台設計抑或是表演本身

重新編曲及編舞,我好愛這個版本哦,更HIGH了

俊秀一開始的眼神很棒,那種高傲的表情很好

在中一出現那瞇眼的樣子讓我大笑,心裡OS是在魅惑什麼XD

阿朴rap真的很帥,那邊的舞蹈也很好看

總而言之,開場表演非常棒,炒氣氛非常成功!

 

這個阿,我真的看到哭耶

各種情緒交織在一起,看著他們,想想等待已久的日飯

怎能不心酸呢~~~

 

第一天就在問男飯

在:可以聽一下會場裡男飯的聲音嗎!

(男飯吼)

三隻:好厲害~~

在:真的好大聲阿!

有點不敢相信,又要求男飯再吼一次XD

(男飯再吼)

在:好厲害阿~~

那我知道了,現在男飯先喊了,除了男飯外的飯(就是女飯啦)也能喊一下嗎

(女飯喊)

三隻超爽XDDD

在:男生也不能輸阿!那再喊一次把聲音喊出來!
(這次男飯超大聲)

三隻嚇到,米花一起大笑倒退XD

秀:真的很努力了啊(指男飯)

OVER(俊秀講話太糊了XD

 

這三個人真的超愛男飯的神煩XDDDDD

但現場男飯的確很多欸,聽聲音超大聲的,他們都嚇到,但很爽XD

紅海美翻了阿,身處在紅海之下一定超感動的

在中都說這就是JYJ的LIVE阿

他們那麼愛紅海,到底為啥有些人就是不懂勒?

俊酥呀,你不要你自己偵測到很多照相機就把它說出來阿,其實是不能帶的啦XDDD

還有朴某人這個梗是07的事了,那麼久以前的事你還要拿出來講XDDD

 

哈哈這個超可愛的,一直在糾結髮音

還湊到邊邊問台下XD

 

接下來整理幾個站的頻道,再抓個影片做範例,適時做些補充

jyjsskk님의 채널 ←三人都有拍,音質不錯

 

jyj Raiterie ←三人都有拍

 

 

tiamo hy←三人都有拍

 

lejxiah←擅於拍整場的大神,4/4全拍了,我都靠這位瞭解整場內容XD

這位的頻可能不是很清楚,可能不是拍得非常好,但很會拍全場

ayajae11也是常拍全場的一位,品質也許不是很佳,但擅於整場

Miki Forjaejoong←日本在飯,也很常拍整場

沒有這位我大概就不知道巨蛋他們到底在拉咧什麼了

 

我先翻一個talk,如果有人想知道他們在講啥

告訴我想知道哪個,我之後再翻XD(如果你信任我的日文聽力XD

在:大家開心嗎?真的開心嗎?(笑)拿到球了嗎?

飯:沒有~~~(在中笑)

秀:那個球真的很難丟,已經用盡手臂的力量了

朴:是呢

秀:我們站前面點吧

在:嗯,我們到前面吧

秀:謝謝~(邊揮手)

朴:那個阿,雖然是很久不見了,前面的有點,怎麼說,有點,好像挺美麗的感覺

(飯尖叫)

在:是這樣嗎~(這人好壞)

飯:是啦是啦

在:那,在這會場裡的男飯你也覺得很美麗囉?

朴:是更加帥氣

秀:(我老是聽不懂俊秀在講啥...只能亂亂翻對不起)來聽下大家的聲音吧

在:阿對,可以聽一下在場男飯的聲音嗎!

以下同上面有個4/2號的,到2:55俊秀說男飯很努力

秀:聲音好像是女生十倍大阿,真的很努力了阿,謝謝!yeah~

朴:最近俊秀在訪問裡面不是有做MC嗎(應該是指講日文),真的變很弱欸

秀:我有成長了啦

朴:勉勉強強齁~

秀:我也覺得是有點勉勉強強啦

朴:故意的?

秀:對故意的,像是一種戰術一樣!

朴:戰術?

秀:但是相較於講得很流利的有天,不是更奇怪嗎

朴:但是(被秀打斷)

秀:明明就沒有去日本,還講得那麼流利,可以和大家說話,這很奇怪吧

朴:你現在說的才更奇怪吧(笑)

秀:我...很努力了,我會在這個舞台努力講日文的。欸大家還記得吧?

其實以前我可是能講大叔笑話跟繞口令的,在日本節目沒有我就做不到的

朴:是呢

秀:(開始大叔冷笑話)無法登上的山是青山,無法吃的三明治是表參道

朴:再來

秀:還要?阿,我喜歡吃蛋黃,但我更喜歡你們

米花:好溫柔哦~~

秀:才不溫柔勒~(口誤)阿是很溫柔沒錯(爆笑)(之後聽謀

朴:做一下那個吧

秀:什麼

朴:那個...

秀:(阿哈哈)

朴湊過去咬耳朵,在中也湊過去

朴:俊秀請吧!(邊走去俊秀那

秀:不懂你什麼意思啦!(把阿朴推開,朴又說了幾句

秀:從此之後,也請各位多多關照JYJ,flying get(好像是AKB的冷笑話梗?)

朴笑呵呵湊過去握了手

秀:懂嗎?

朴:懂

秀:(問台下)OK嗎?

在:有天,我比較想看你做

朴:各位,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flying get(他講太快了真是故意XDD

秀:(不確定再次亂亂翻XD)你明明自己就會還叫我做(無辜臉)

朴:在中???什麼時候?

在:是現在吧

秀:是現在吧?這個不好玩阿,(問台下)是現在吧有趣嗎?我覺得大叔冷笑話比較有趣

是現在吧?到底哪裡有趣(笑)

在:(聲音太糊聽不清楚,繼續亂猜)很久沒講日文了果然有差,俊酥,加油好嗎XD

秀:(轉向後面)我們也轉到後面來吧,呀~呀~(揮手)

飯:什麼阿XD  (在中笑翻)

朴:俊酥有點糟糕阿~

秀:什麼阿!

朴:比想像中還差阿(指日文)

秀:其實(高音)

朴:其實(學阿俊

秀:(聽到阿樸學他講話)你是在幹麼啦!(裝正經)其實不是很好嗎

朴:克利斯馬俊酥呢,不是橘子俊酥嗎

秀:(?)今天有點,心情雀躍起來了呢,都是託大家的福

在:(閒聊結束)到現在為止,和大家在這個舞台上

雖然4年來沒辦法活動,我們有了新的歌曲也無法發表...

怎麼樣?在久違的這個舞台上,大家覺得如何呢?

不知道的很多吧,我們三個還是一如往常吧?

(飯沒啥反應)

在:變啦?

朴:什麼?

在:我們三個阿

朴:(?)你問太急了(秀也指在中XD

在:到目前為止,雖然有些新歌、新的舞台(你們)沒有看過

但在這個東京巨蛋,那個時候有唱過首歌給你們聽過

抱持著令人懷念的心情,唱這首好歌,請大家欣賞

OVER(PS說的歌就是rainy blue唷^^

 

miahdotB大女神,影片超優質,主拍俊秀,但也有拍三人的畫面

 

 

 

 

ohmyjun.com←秀站,品質不錯,雖是遠景

 

[MUZE]←秀站,很近,不過聲音很爆,音質不算好

 

Nitez2Junsu←秀飯

 

destinyjun.com (@Souffle_xiah)←秀站,品質很不錯,還有剪接XD

 

picnicxia ←野餐,俊秀親媽站XD

XiaModa ya ←主俊秀,不過也有拍在中XD

 

 

기다려,베이비!←寶貝站,在中的站,音質很好,頻還OK

 

  

是說這個人一定要搖晃成這樣嗎,看得我都替他暈了XDDDD

還有這個人一定有在家研究如何脫得剛剛好讓飯們心癢難耐XDDD

 

←毛巾站,在中的站,位置關係只拍大螢幕,音質不錯

 

 

songalsongal1님의 채널←在中的站,位置關係背影較多,音質不錯

 

2JEUN님의 채널←主在中,整體來說還OK

 

...對不起我跟阿朴不熟,沒有加個站的頻道(下跪

改放主拍阿朴的這樣好嗎(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