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F HELLO_OPPAjjlove_jyj、Jaejoong_心、puzu-、暖日呀呀、krystalxiah

有人說俊秀造型很像蔡康永哈哈哈哈

米花都很好看,俊酥讓我pass

這次還有做撲克牌耶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發瘋

棚內還搬來一座旋轉木馬!?XDDDD(這重點對嗎

阿朴怎麼老是走這種路線,好好笑又好可愛哈哈哈哈

翻譯:購入NII2013秋季商品的客人即可獲得JYJ撲克牌一副15張

好....好吸引人

我期待那張順毛朴被掃出來,穿粉色真好看

好...好呆的魔術師,會不會失誤阿XDDDD

這不是好看多了嗎~

原先看小圖還想說阿朴怎麼又這造型,原來是我眼拙誤會了ㄏㄏ

好大的拐杖糖!!(不

俊酥你翹蓮花指的意義是?XD

「馬兒GO~」

俊酥安抓?沒有聲音嗎?

好口愛(沒有形容詞了

原來全景長這樣XD

好可愛 想把你帶回家

先生你幹麼XD

阿啊啊阿啊啊阿咬唇賣萌犯規啊啊阿啊啊阿

看半身很可愛,看全身就想笑了XDDDDDDD

那是給小朋友坐的你們這三個奔三大叔XDDDDD

小心別摔下來XD

朴小盆友你看見什麼了?

驚魂未定,究竟看到什麼了呢XDDD

暖日呀呀一PO就變阿朴圖最多了XD

頭髮長出來的順毛阿朴真的比較會吸引我的目光,就是萌萌乖乖的

以至於俊酥都被我pass

是說那眼鏡怎麼阿俊戴起來就呆得不得了呢XDDD

俊酥又被欺負了嗎XD

好期待MAKING出來唷ㅎㅎㅎ

 

金康永雖然你一臉鄙視,但相信我,你一定會被米秀飯P掉的哈哈哈哈

卡個在中哥眉目傳情你們真煩XDDDD

哎呀這三個那欸架股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