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個人想法,無挑起紛爭之意

若有與您想法不同的地方,歡迎指教

但若想吵架,就別看了請按XX離開吧

本姑娘最近很忙,沒有時間管這些事XD

F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_JYJFCTW

我再次折服於你…

你是個多麼有想法的人,每每都能令我驚喜

我真的很欣慰,很高興他堅持了他的信念從未改變

而這次,更上一層樓了

從迷你專開始揭露自身,以昏黑的色調透露

「我不是你們所想像的那種人,我有脾氣,我有想法,我不是布偶,更不柔弱。」

以較剛強的方式呈現,先打破因他外表產生的誤解

「你可以不支持我,不理解我,我會想辦法讓你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但你不可以摧毀我最後的歸屬。」

他什麼都知道,而且一直都知道那些圍繞在他身邊的毒

只是從未開口罷了,而現在,他的耐性已到了盡頭

「你不知道,我就告訴你,我絲毫不會隱藏。」

從之前墮天使、吸血鬼的形象到這次純白的image

「我其實是這樣的人,你知道嗎?」

其實不過是一切的再延伸罷了

從較剛烈的批判開始展露自我,到現在的層次已經不同

如果說之前是表面彰顯,那麼這次就是要強調內在了

從內而外的散發,將內斂的那一面表現出來

柔中帶剛,就如同他給人的印象

你只要對他有點瞭解之後,你一定會認同我為何說他柔中帶剛

我個人認為覺得秋冬出很好,非常適合

因為他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的季節

同時兼具暖及冷兩種形象,溫和又剛強

其實從迷你專開始的概念都一樣

展露自我,毫不隱藏

「我不會躲,也不會藏,因為這全是我的一部份。」

繃帶 醫院 點滴袋

骷髏 昆蟲

散落一地的紙條 腳上被硬生生刺上的刺青(重點不是又白又可愛的腳丫謝謝

血紅 輸送液的錶

不外乎幾個想法

拘束 壓迫 枷鎖 病態 真實 雜亂 記號

難以抹滅 刻板印象 有色眼光 偏見 被壟罩的時間

這樣把一些重點標出來,有沒有感覺其實主要的概念是相同的?

我上面說過,一切都是再延伸

只是把概念更加確切具體化,更清晰了而已

不要只看他的美背,要知道他想表達的概念阿XD

被繃帶綁著,就是一個枷鎖,一種壓迫

「我被拘束著無法得到自由。」

太多太多的誤解偏見,還有自以為是的想法

既雜又亂,甚至到了病態的程度

「這並非真實。這樣的事情,對我來說都是負面的。」

腳上的刺青,像是種被刻意弄上的記號

難以擺脫,也難以抹滅

像是被束縛住無法動彈的折翼天使

不過…

「雖然你們的有色眼光以及偏見,壟罩了我現今大多的時間。」

「但我不會躲藏,我會用著這雙腳繼續向前邁進。」

「為了告訴你們真實的我,我會重新開始努力。」

「為了重獲我的自由,我會好好告訴你們。」

www——who when why

——為了誰?

為了我自己

——什麼時候?

從現在開始的每一刻

——為什麼?

因為我是金在中

想告訴你們,我是什麼樣的人

 

在中呀~我告訴你我的www好嗎?

——為了誰?

為了你

——什麼時候?

從現在開始的每一刻

——為什麼?

因為你是金在中

那個獨一獨二

我們愛著的

真實的

金在中

 

 

 

 

 

 

 

 

 

 

結果寫完準備看最後一次微博要來睡了看見這張新圖

我不說你是天使

我說你是個剛柔並濟、有血有肉的人

我不說你是瓷娃娃

那我可以說你是北歐來的嗎XDDD

瀰漫著淡淡的憂傷,必定有個深刻的故事吧

你真是太適合秋冬了,我果然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