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圖、影片cr.LOGO

新增1123的感動♥

原諒我忘了還可以放這段大家相愛的瞬間ㅠ

877ba93ejw1e3bkno5plwj.jpg  

為何他們如此愛戴日飯?

看見上面這張去年於東京巨蛋美麗的紅海

你應該也能感受到那份感動

因為日飯的不離不棄,貼心,還給得起他們的初心紅海

d14

這張照片,出自於JYJ19,俊秀曾經在推特上推過

雖然他盜圖又改色XDDDD

 

不要只看他們多愛男飯,俊秀多好笑,阿朴笑話多老梗

從1分33秒開始,俊秀先提了「照明」(雖字幕並沒有翻出來)

在中或許也是相同想法,他隨即要求工作人員關掉會場所有的燈光

看看他說了什麼?

「很漂亮,非常漂亮。」

「這就是JYJ的現場!」

為何不管是個人還是團體,官方手燈顏色十年如一日永遠是紅色?

JYJ這名字,在做產品時,LOGO怎麼又幾乎都是紅的?

因為那是他們的初心,他們最想看到的顏色

也是他們看到最感動的顏色

肯定他們的初心,接受他們的一切

我是在飯,不過我從來沒有打算拿綠色

因為我知道在中最愛紅色,除非全場特殊應援給他綠海(像橫阿

我才有可能,但心中仍有些抗拒去拿綠色

 

台灣一直都給得起紅色

redocean  

溫馨又熱情的應援也一直都能讓他們感動

423的「重新開始」

다시 시작  

jyjwtct_116

雖然我並沒有親臨現場與大家共襄盛舉

但光看到圖片以及飯拍,我就感到十分開心

掐加大大合唱,大家跟唱的撒朗嘿大聲到有天唱到笑出來

之後便是一直維持著非常幸福開心的笑容

在中被全場的手幅感動一時無法言語

hero10  

在那段不是很明朗的時期,他們對自己也都不是很有信心

但是,我們給予了他們信心,給予了他們動力

「JYJ,重新開始」

沒關係

我們不想其他,我們重新開始,我們再相愛一次

有天是最先開口的,重複說了手幅上的重新開始韓文:「JYJ,他西西加。」

俊秀,也以先前在台灣得到的力量為契機,萌生了靈感,在酒店寫下了落葉

台灣,真的給他們很多的感動

去年1123在控的完美應援,讓在場所有粉絲以及在中都相當感動

 

在中事後說,「這是我畢生難忘的演唱會。」

日韓飯也都希望那次的台灣場能夠出DVD

這是多大的感動才讓大家這樣?

請大家,支持他們的初心

給予最美的那一片紅海

給予最棒的應援給JYJ

盡最大的努力做好自己能做的事

好嗎?


他們自從出走,心態改了很多,更容易感到感激

相比於沒來的人,更感激有來到現場的飯

但票房多多少少還是會在意

俊秀常說,每次都很怕沒有多少人來,畢竟我們根本就沒有上電視宣傳的機會

粉絲們,會知道我們要辦演唱會嗎?

粉絲們,會想要來看我們的演唱會嗎?

雖然,米花都會在一旁跟他開玩笑你不要想太多,在旁安撫給予力量

他可是樂觀的小太陽阿!

怎麼會這麼沒信心呢?

但他確實曾經罹患了憂鬱症,和在中一樣有壓力性脫髮症

他居然也有這樣的擔憂!

當我在JYJ雜誌看到這段,我好難過

一直開開心心笑著的俊秀,居然得過憂鬱症

可見他壓力有多大!

俊秀也說過,海外的歌迷會看我們的MV嗎?會在網路上點閱嗎?

他這樣擔心的話,真的不是只說一遍兩遍

連原本首爾場,都是想要把一萬五千人拆成5場來辦的,大家知道嗎?

但最後,他都發現有很多人到場支持,首爾場也來了三萬人

我知道現在票房很差,也有點難過

但更難過的是這麼棒的他們居然沒辦法讓更多人看到

專輯出了,但仍舊無法在電視上露面

也代表能和粉絲們見面的機會仍然是演唱會一途

請還在猶豫的朋友們,仔細想一件事情

經過了這次,也許沒有下次了

你不能確定你數年後是否還未脫飯

我飯了要8年,我是有自信可以說我不會

因為他們早就融入我的生活,是我的精神糧食

就算為了忙碌自己的事情,一段時間沒仔細追消息

只要偶有張圖片,偶爾看看以前的影片,我就能得到很多力量再回頭繼續忙碌

因為我度過那段時期,再苦,不會比那個苦

以前不明朗,但現在不管做什麼都很快樂

我連作夢跟他們的關係都跟熟人朋友似的勒XD

倘若這次票房真的很差,往後就不會有單位想要承辦了

我說過,商人為的是利益

他若覺得辦JYJ我只會虧錢,真的不會有廠商願意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案子

如果你覺得,怎麼可能會沒有?未來的事難預料好嗎!

那希望你不要後悔曾經這麼想過

因為俊秀2輯台灣場,貌似就是這樣之下的犧牲品

 

有生之年,請你一定要盡力到場為你的偶像應援

我認為

粉絲的愛是次於家人最無私的愛,非常難得也很珍貴

請你在這份愛仍未消卻之前

盡力去和你的偶像身處於同個空間,一同歡笑

聽他們所想表達給你的,聽他們所唱的天籟,看他們努力的那一面

你難道不想親臨現場去看看他們之間的感情有多深厚?

你難道不想親臨現場去看看他們與粉絲間的愛有多牢固?

你難道不想親臨現場去看看最強韓團的真唱live?

你難道不想親臨現場去看看JYJ現在究竟成長到哪種地步?

親估阿~

現在離當天還有一小段時間

讓我們在911相愛

讓我們對彼此都感到驕傲

讓我們獲得往後都值得細細回味的美好回憶

讓我們保持初心好好愛JYJ

一起加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