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4

沒想到才剛開痞客幾天,朴甜甜的生日就這樣到了


哼哼,感覺就是要幫阿朴寫篇慶生文(那個6年4個月也一再地提醒我)


只不過齁,我真的對阿朴沒有雙金CD那麼有愛捏~怎麼辦勒


沒什麼圖給我放耶=  =


再加上換過電腦之後,以前抓的圖也消失無蹤


目前正在緩慢補圖(雖然我也不是看到什麼抓什麼,怕硬碟爆掉,所以圖沒有很多)

 

朴甜甜呢,當初有點吸引我,就僅輸於電力十足的金小在


像當年這個小馬尾髮型實在很吸引我


 

03 

 大家應該都這麼覺得吧?

這時候的髮型堪稱史上最棒的選擇!

 

 

-------------------------------------

0709補充


我覺得我應該先來懺悔一下


都一個月過去了,阿朴慶生文都沒生出來...


就像各位看到的,之前這篇就寫到上面那句話為止..........


基於我個人的堅持,所以不把這篇當作慶生文了=^=


當作普通的阿朴特輯好了!!!!!!


來說說我認識的朴有天XD

 

 

不過在此先澄清一點

 

雖然我老是忽略安替朴先森,不代表我不愛他唷!!

 

朴甜甜是個三八得讓我覺得很可愛的奇妙的人XD

 

不管他多三八,多愛搞怪,多愛扮醜,他就是有辦法讓我說聲:「哈哈,好白痴!也太醜~」

 

然後默默地覺得他好可愛好自然的人!

  

三八阿花無人能敵


 18 19  

三八阿花XD  

 

 

我喜歡有天甜甜的笑容,很溫和很溫暖,感覺會被他治癒。

但和秀秀超具感染力的笑容,帶來的治癒感又不同。


  51

 

 

笑開的時候,臉頰那兩丸真的讓人超想捏XD

 4238

 

 

我也喜歡有天寬寬的肩膀,漂亮的鎖骨。

 45  

 

 

我更喜歡他不做作,自然的模樣,表情多多的有天真的相當可愛。

 

26

 

58

 

37

 

52

 

57  

 

 

雖然有時候看起來真的有點欠揍XDDDD

 

15   40    16

 

 

而且不顧形象到爆XD

 

25  

 

33     35

 

 

有天很妙,他有他自己獨特的時尚。


他可以穿得很時尚,很有自己的風格。


(比如大熱天穿短袖之餘,脖子還要弄條圍巾或領巾...)

 

62 


(或是上半身長袖,然後穿個短褲)


22

 

他也可以穿得很居家,讓人傻眼的阿伯風格。


最厲害的是,他可以把家居服例如疑似睡褲之類的服裝穿上大街閒晃。


普通人不會想把它穿出門,但他就是能夠毫不猶豫!

 

24  

至於人字拖什麼的不用提了,早就是出門必備,看他穿鞋子才會讓我驚訝XD

 

既然都說到服裝上了,那就來講講有天的機場時尚。


我覺得有天的機場配備基本就這四樣:


1.帽子 2.墨鏡 3.耳機 4.人字拖


然後穿人字拖走路的時候,大拇指一定會翹得高高的XD


 

06

 

23  


除此之外,愛撒嬌的有天超能讓飯們的母愛氾濫。

 1314  

 

  12

 

02

 

53  

 

27 

 

有天瘋起來就是這麼地可愛

 

但當他安靜的時候,就又有另一種感覺了。


他不說話的時候,會散發出一種氣質,就像個貴公子。


有種微妙的距離感,似乎不該去打擾他。


59   

 

55

 

21

 

48  

 

曾經看過一些曾和有天共事的staff的說法,我有看過很兩極的。


當然大部分看到都是有天很謙虛,很和善什麼的,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就不多提了。


我想說的是那些比較不一樣的。


有人說有天安靜地可怕,自顧自地戴上耳機,也不和人交談,有拒人於千里之外的疏離感。


我覺得我眼裡的朴甜甜,其實是個很安靜的人,不太會主動地和陌生人攀談。


唯有在熟人面前,才能看到他瘋狂的那一面。


在很多的禮節之下,說不定都藏著一絲疏離。


或許也是雙子的性格使然,瘋得時候很瘋,安靜的時候很安靜,感覺很像人格分裂。

 


有天感覺很怕寂寞,只要獨自一人就容易開始胡思亂想,陷入黑色漩渦。


就像個小孩子,蹲在角落,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這點跟金小在一樣,兩個都是傻子。


所以說他們是soulmate還真的沒說錯,在某些思想上,他們是很相似的。


我們只好到擅自陷入低潮的小盆友旁邊,摸摸他的頭,抱抱他,給他我們的溫暖及愛。

 

 

有天不能沒有音樂,音樂和他的生命是無法切割的。


這就是為什麼他只要工作一結束,一定戴上耳機,投入音樂的懷抱。


就算犧牲睡眠時間,他也要做音樂。


(朴先森在說你前幾天明明眼睛都還沒好,還熬夜寫歌啦!)


這樣堅持做音樂的模樣實在很有魅力。

 

 

但其實有天還有另一個魅力我還沒說。


那就是在舞台上的時候。


如果說在中是很懂歌迷的心理,很愛逗弄歌迷的話。


有天就是很愛勾引歌迷(無誤)。


他很會把飯們弄得臉紅心跳!


(嗯?桃子?他不就是很愛被歌迷調戲逗弄嗎~~~)

 

朴先森是個很會賣弄性感的人,而且他本來全神貫注在表演的時候就很性感。


會渾身散發費洛蒙,讓你逃都逃不掉。


眼神跟肢體或是手勢都會告訴你,他很性感。


再加上他低沉有磁性的嗓音...


絕對被擊倒XDDDD

 


我看過某個飯的後記,有天生人真的是超SEXY的男人。


無時無刻都在散發費洛蒙,是照片無法感受到的性感,他的性感照片根本抓不到萬分之一。


65 


愛勾引人的朴甜甜 


56  

難怪有人會說跟朴先森眼神接觸會懷孕XDDD


不過我是還沒見過他生人啦,但其實看一些表演就很清楚他真的是這樣。

 

這樣的朴甜甜有一個致命的弱點...


他似乎常常得罪造型師!(尤其是日本的XD)


老是出現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髮型,無解的大媽頭出現了好幾次。

 

29

 

44  

 

30 

 

另外更是個超級蘿莉控

 

66 

以後一定是個超疼女兒的傻爸爸XDDD

 

朴虛虛當然還有個對我來說最大的缺點......


超級菸槍!


個人很討厭抽菸的人,米花剛好都有抽。


不過在中煙癮應該沒有朴米重,也比較少看到他抽,所以我偏心地視而不見。


但朴虛虛煙癮很重,再加上真的壓力大,不得不抽。


他抽菸的私生照很常出現,官方的video也有看過。


每次看到阿朴又在抽菸,我只能安慰自己,他壓力又大了吧。


 

唉,朴甜甜~


你本來身體就不好,又有哮喘(氣喘),真的不要抽太多菸好嗎?


除了傷身以外,也對你的嗓子不好阿!


原本唱歌技巧就比大小金弱了,不愛護自己怎麼行呢?


就跟你那個笨大哥一樣,要多照顧自己一點知道嗎~~~~

 

 

感覺我真的沒寫什麼,但又破兩千字到底是哪招 囧


趕緊打住,下次有機會再聊聊好了=U=


最後附上超可愛柿子兩枚


 05

 

 04

 

-------------圖片來源請見LOGO,無LOGO出自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