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803

F  @中国百度金在中吧

@이시간 몸은 제일괴로운시간이지만 하늘은 가장 아름다운시간.

【這個時間是身體最疲憊的時間 但卻是天空最美麗的時刻】

120803  
這周就結束了!來個完美的ending吧~

據說有讓金在中傷心欲絕甚至幾近昏倒的哭戲TTT

我一定會哭死QWQ

來吧,我不怕!讓我掉淚吧!(咦?)

 

仁醫製作人更推

【在中說要給我cd.我開玩笑說以後要賣了換飯吃,簽名簽的好看點……

他親切的把我名字都寫上了(我以後怎麼能賣了它呢ㅜㅜ)

這樣的你怎麼讓人討厭呢 呵呵】

圖中在中簽名

【興萬哥 您辛苦了!!!回頭見!!一定要幸福啊】

120803仁醫製作人推特 

ㄎㄎ我們人見人愛金小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