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20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mjjeje 곧 만나요 바가지와~~

【馬上就見面啦 和小水瓢~~】


  121020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什麼鬼啦XDDDDDDD

你一定要這麼逗嗎!

我真的在螢幕前大噴笑欸!!!

怎麼會這個頭,好圓好呆

還畫這麼濃的眼妝是怎麼回事,我剛猛一看還想說哪來的人妖...

臉也太哀怨了,到底誰給你弄的XDDDDDDDDD

被你這一臉驚到,都忘記看鎖骨了XD

記者會又不是黑色,但頭還是差不多呆

先生你用噴劑阿?

真的好呆好乖巧好可愛噢

我老嚷著要你剪頭髮,可是怎麼一剪就這麼呆XDDD

完全逆生長阿!!!

噗,三位要一起達浪嗎?

 

先說我下面抱怨碎唸一堆喔

mjjeje 중국~~~~^-^ 장미고마워

【中國~~~~^-^玫瑰謝謝啦】

121020_02 

這兩天你表情都挺詭異,雖然還是很可愛

但拿到花的表情怎麼跟拿到日飯送的所露出的幸福表情不一樣

對不起我一定要自己這樣解釋,請不要打我

委屈你今天看彩虹海了,都是因為你對飯太好不計較

我知道你現在覺得只要有人繼續支持就很開心,不管紅色綠色

但我還是希望能給你最喜歡,最純淨的那片紅海

畢竟,那是你的根,你從來都沒有忘記,對嗎

我也沒有忘記,所以想給你紅海

不為什麼,只因為你喜歡


是說我今天才發現原來對岸拿紅色的團飯有夠王八蛋,老在那邊亂喊

尤其在那邊靠腰叫鄭允浩的,舉允在燈牌的

是怎樣?叫這個有意義嗎?他又沒忘記鄭允浩這個人

你們在那邊喊什麼?

站在台上的是金在中,不是鄭允浩

難怪唯飯說你們邪教,死不舉紅色

到底尊不尊重,到底有沒有看清楚站在台上的是誰

只能說當初那個官方CP形象塑造太成功

搞得跟真的一樣,才會鬧這齣

搞不好這孩子聽到就在心中無奈,可能他現在還是無法跟浩珉聯絡上

就是要這樣一再提醒他,跟以往的好夥伴完全聯絡不上,根本形同陌路嗎

一定要讓他尷尬才行嗎,一定要讓他又開始想東想西嗎

我是沒在迷CP,提到鄭允浩也有點牴觸

所以當初623看到豆花吧(還是允在吧我忘了)發的東西,我就很倒彈

到底想提醒什麼?

我們沒有忘,真的沒有,曾經所有的一切都沒有忘

那為什麼要這樣一再地提起呢?

一定要揭這個傷疤嗎?

真的很痛,不曉得嗎?

好吧,現在我認同舉綠色唯飯的心情是尊重他,這是他的場子,請尊重他

但我相信這種事情還是會再發生

因為金在中人太好

題外話,那最大束的紅色玫瑰勒,怎麼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