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05

補5號秀媽推特

JYJFCTW

【訊息】秀媽推特更新:

去看了魯道夫~^^ 主角們的love song好美麗...因為知道伊利莎白的story 所以更容易入戲 真的很棒^_^因為疼俊秀的演員們都出來歡迎 俊秀心情也很好

(翻:W)

121206

【訊息】玉珠賢推特關於俊秀:

因為下大雪交通麻痺 在中途停下車 換坐大眾交通工具 準時來到 還帶著漂亮花藍來的超貼心的俊秀呀〜真〜的〜謝謝你啊..!!

(翻:W)

 

【訊息】俊秀推特更新:

在YouTube看 Brace Guys(勇敢的傢伙們)_離我遠去 MV

(翻:W)

wow申寶拉好會唱!!

氣好足哦,厚實的聲音很有魅力,應該也是鐵肺吧

這首好聽,我喜歡

感謝俊醬的推薦,我可以載新歌了

是說我已經好久沒載韓文歌了...年代久遠到我想不起來上一首是啥時下的...

想你OST不算的話...9個月前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