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18

對不起我孤陋寡聞...這是枕頭嗎...我會流口水我不敢睡XD

不過小姐你幹麼戳屋哩在中哥的肚子XDDD


我喜歡海報這種設計啊~~~~

好大本的寫真集,封面簡潔俐落又亮晶晶我好喜歡

真是要命了,我喜歡那個袋子...

可惜NII太貴,窮鬼如我買不起

 

@p_ntu_反旺中@chieri_被金在中拯救了 看到了→_→ 100頁的memory寫真集+枕頭毯子二選一 還有簽名衣服抽獎TOT 貌似這個套組要14,990円[lb雷]

嗯...我聽到很多人的荷包在哭泣(荷包表示:嗚,我扁掉了,好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