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瘦到只剩骨頭的死孩子!!!!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bornfreeonekiss 3키로만찌우자..! 건강해지자!

[就再長3kg吧..!我要變得健康啊!]

130219

哩靠杯!

這欠揍的孩子居然只有57公斤

還說再增肥3公斤好了

再增加10公斤也沒關係好嗎,先生你有180欸喂!

嗚嗚嗚,雖然我還是比他瘦,但只跟我差不到5公斤阿TUT

為了你的健康多吃點啦~

你到底是在幹麼跟之前比又瘦了3公斤,演唱會有這麼勞累嗎?

之前阿朴拍屋塔房瘦到58也沒你這麼纖細單薄臉頰凹陷

看來現在我每天要祈禱的事情除了

「我要去金在中台灣場演唱會,拜託4月底謝謝!」

還要加上「金在中你快增肥!」才行

 

bums1313 真的是時隔很久的外出!! 和從泰國回來的在中聊了這樣那樣的事~ 和在中的愛馬卡里斯馬的一張合照! 你好~ 呵 在中啊 我們不要生病 加油吧!! bum's story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