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18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bornfreeonekiss 한국간다~^^태국은 떠나서 아쉽다..

[要回韓國了~^^離開泰國好捨不得..]

130218  

這孩子又賣萌,看在你那麼可愛的份上就不唸你了!

感冒快快好嘿~(不過聽說你中午吃烤肉,感冒能吃那麼油嗎?是不是快好了?

跟泰妃玩得太開心捨不得回家是嗎(摳鼻)

來台灣的時候也講一句來聽聽阿!(耍什麼任性)

 

130217

bornfreeonekiss 태국..즐거웠어요~ 감기때문에 전빨리쉽니다ㅜㅜ

[泰國..很高興啊~ 因為感冒 我要快點去休息了ㅜㅜ]

130217  

乖孩子,這就對了!

不過這張怎麼這麼帥♥ω♥

再吃胖點就更帥了,你的肉勒!

 

Shie486 中啊~~^^果然你是專業人士~~^^ 因為雅英姐而感冒了...昨天打了針..今天聲音也發不太好..看著你辛苦的樣子...姐姐更心疼了...但是....我為你帥氣的樣子而鼓掌~~^%我愛你~~^^

 

130216

bornfreeonekiss 잘자요~ 내일 까진 감기기운이 전부 사라지길.. 태국 좋다~따뜻해^^.,.

[晚安~希望到明天感冒的症狀能全部消失..泰國真好~真溫暖^^.,.]

130216  

奇異的姿勢+突出貌似又要表演翅膀舞動的骨頭+瞇起快睡著的眼睛=你瘦到我超想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