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躺靠在那king size的雙人床上翻閱著原本放置於客廳的燦爛千陽,浴室傳來的淋浴聲已經結束,只剩下她翻書時發出的唰唰聲響。

放在邊上的手機此時震動了下,她抬眼瞧了瞧便收回視線,並未去確認。

「喀。」淋浴間的門被推開,從內走出一道身影。

約莫數分鐘後,淋浴間燈熄,他踩著室內拖鞋緩步向床走來,手上還拿著手機。腰間僅圍了條浴巾,顯露精壯毫無一絲贅肉的好身材,微濕的酒紅髮被他撥到額後,露出英氣的劍眉。

她瞄向他時,正好捕捉到他將手機放至櫃上的那一刻,她微瞇了眸,不發一語沉默著。

接收到他投來的視線,她猶豫地道,「你該不會……拍照發推了吧?」難不成剛剛的震動是推特提示?

「噢。」他略顯羞澀地笑著承認。

她嘆息,「你要不要再看一下你傳的照片?」撇開視線,無奈地指了指他下半身,「我是不曉得照片如何,但我這樣看,你實在有點明顯。」

「很明顯嗎?」他蹙眉往下看了幾眼,之後伸手拿回手機連坐都不坐便開始按。

「嗯。」她應了聲,將書籤置於目前看到的頁數,闔上書後便拿起剛在梳妝台拿來的吹風機,她跪著拍拍身前的位置,「過來。」

他抬頭看了她一眼,應聲而坐,背對著她,「刪了。」

「哦。」她慢條斯理地放下吹風機,往身後撈回自己的手機,解鎖按進一個程式滑了滑,「可是已經傳開了哦!」把螢幕秀給他看。

他略回頭輕握住她的手,就她的手看螢幕上的影像。

「……」無語。

「所以你現在趕快想補救方法吧!」等他放手,她重新拾起吹風機,伸手往酒紅髮摸去。

他呆楞了許久,遲遲沒有動作,她也不說話,好一陣子,房間內就只有吹風機的聲音。而後,他似乎想到了什麼,抿著嘴,拿起手機滑了滑,又開始猛按。

她悄悄瞄了下他在做什麼,一看才發現他又在上傳照片,不過這次是和日本友人的合照,還打了句日文。她小小噴笑,也不多言語,不理他繼續手上的動作。

她沒有仔細看他之後究竟在做什麼,只知道似乎又發了些東西,一直滑著螢幕,沉默不語,看起來既挫敗又煩惱。看著他這樣子,覺得好笑又無奈,她勾起嘴角,在他身後涼涼地說了句。

「笨蛋。」

 

隔天,他因行程需要出國,一大早發了張照片跟大家say good morning後,便要起來準備。不過昨晚因裸照風雲,他糾結半天,又花了點時間翻書,其實根本沒有什麼睡。

而後的一天,他依舊發了幾次裸照,當她看見時,除了無語以外似乎不曉得還能做什麼反應。礙於他有工作要做,她也不主動聯絡以免打擾他。

直到他回國,踏入家中,她才要提起這件事。

他換下鞋子,踩著室內拖鞋,將隨身包順手往沙發上一放,看著她逗弄著狗。

「好玩嗎?」她將狗兒抱在懷裡,邊順毛邊抬眼問他。

「嗯,很開心!」摘下墨鏡,放到桌上,他也伸手摸了摸狗。

她繼續撫順狗兒的毛道,「……看來你的解決方案就是發一堆裸照呢。」語畢抬頭望向他。

「欸?」

她不發一語,就這樣涼涼地盯著他看。

他察覺到氣氛似乎有點微妙,張了張嘴,手上的動作也停了。

她盯了會兒,自顧自地點點頭,「不錯啊!不是想拍寫真,不是很得意,發了給大家看也不錯嘛!」

這樣酸溜溜的語氣令他感到背後冷汗直流,他討好地坐近她身旁開始解釋。

Fans們對Kiss B的迴響不錯……」

「反正你也愛露,所以就加料給大家看?」聽到他的前話,馬上知道他想說什麼,她打斷他直接堵了回去,「反正Fans們也喜歡看你露,你乾脆滿足大家是吧!還會自己模擬Fans反應貼圖,獎勵嘛!嗯哼。」

「哈哈哈!」聞言,他忍不住大笑,笑瞇了眼,眼眸閃亮著光采瞧她,「全看到啦?」

「……噢。」被他這樣笑著盯著看,一時之間她的氣燄都降了下來,有夠沒志氣地承認。

「有遮好~」他輕輕攬住她,又笑。

「那張沒有!」

「所以刪掉啦。」

「……獎勵什麼。」

「有乖乖在Line上接收訊息的人呀。」

「……你好煩。」她已經開始動搖心軟了怎麼辦。

「嗯。」他輕笑,輕撫了她的髮絲後握住她的手,再將她攬得更緊。

「……厚~你怎麼可以這麼煩!」她嬌嗔怒瞪他一眼,氣自己的志氣因他的笑容一去不復返,「煩死了啦!」

「哈哈哈!」

 

 

-------

金在中神煩!

我熱愛溫馨小物吹風機(這是重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