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316

今天,就是決戰日,能不能看見等身大在中哥就靠此時了

昨晚跟胎胎們糾結半天心臟猛跳了兩個小時

早上原本設八點半的鬧鐘,結果七點多就被在中哥line醒...

我覺得我一定跟他有心電感應,在他line前5分鐘我眼睛就睜開了

只是覺得還太早又閉上眼睛

...然後就睡不著了

不過我還是賴在床上不想動,待到八點半再起來恩康康

 

我選的全家很偏僻,星期四去探勘的時候

問店員機器狀況才知道,原來是今年新開的

到全家的時候才9點半,本來想走到另一家好吃的早餐店吃早餐

但想想也許會有人跟我搶,我只好在全家解決我的早餐

等阿等的很無聊,除了跟胎胎們聊了下以外

我有去測試一下famiport,頗順的,還再次問了下店員有沒有當機過

結果她面有難色回我,「這家店才開一個多月,沒有人搶過,我不知道欸...」

很好,得到強大訊息:1.這家是新開的 2.機器也是新的 3.我也許有機會!!!

然後到了十點多,我就聽到芊宇妹說ibon開始卡了

此時famiport依然很順

不過這樣順暢的景象只持續到開賣前10分鐘...

10:50就開始卡卡的,還一直一片空白

我都驚呆了,蝦米毀,我居然也遇到傳說中的一片空白(登楞

期間我心臟跳得超快,手發冷又發抖,一直想大叫

結果可惡的哈阿跟蘿茶看見我說一片空白,還唱衰我戰敗了

我11點準時點進去,一片空白,大概卡了1分鐘跟我說伺服器忙碌中

趕緊跳回首頁重來,點到購票前的步驟都還是挺順的

一點到要購票就卡住,一片空白

爬了別人的購票心得,說不要一直點,等它跑完,不然會當

於是我也頗淡定在一片空白的時候跟胎胎們說一片空白了...

根本不敢點畫面,這時候大概就一個步驟卡30秒吧

終於點到選區的地方還看見有兩個特一

想說怎辦!是要點哪個!

我猶豫了一秒,決定點那個位子比較少,只剩66個的那個

點進去立馬火速點4張跟自動劃位,但跑了幾秒居然跟我說此區已無連續位置(登楞!!!!

只好趕緊再跳回上一頁換區,那時特一大概還有3、400個位子

不過我一開始點66的那個已經完售=____=

然後...就順利印出小白單了!

印出小白單大概是11點5分左右,但我看見是11排的5.6.7.8我猶豫了

靠腰這好像超偏的欸!

我人就卡在famiport跟櫃檯那中間,走來走去不知道要不要去結帳

猶豫了一兩分鐘決定還是去結帳好了,不管了,反正沒人打給我代表沒人買到!

結完帳11點7分,趕緊打電話報消息

才發現芋頭居然沒買到,famiport一片白大當機

問了下要不要幫買後趕緊回到機器前點

不過這時大概已經10分了,我只點到19排,錢也不夠,只買到3張

我小白單印出來的時候,店員A還走過來問我需要幫忙嗎

然後拿了我的小白單還在那邊慢慢看,我立刻拿回小白單說趕快先結帳!!

11點12分,戰爭(購票)正式結束

媽呀我好累.............

後來東問西問才知道,原來除了peipei點到花道第一排外,我點的11排似乎是最好的戰績

但是很偏阿阿阿阿阿阿阿阿TTTTTTTTT

離花道也不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TTTTTTTT

嗚嗚嗚嗚嗚TUT

算了,生平第一次購票11排很好了

開玩笑我還是本日最大功臣,點了7張!

據說這次網路超順,但我去全家也點得不錯啦

可以去看在中哥耶嘿~!

不免俗的要放下認證照

qzfz-aPyMRiadRza7tdtuMMzid2j4Glfesyojs3BFj4

fGRL0q1LoigAcd0HJ1PcA-7thhZtpZti4SyRlhAf6x0

 

我買完都沒仔細看票長怎樣,拍照的時候才有時間仔細看XD

 

1228 

12點28分長這樣,特一全滅

1428  

這是清票完14點28分長這樣,特一還清出三個最後排的位子

稍微數了下大約還有1300張左右,約已經賣出三分之二了

金在中我真是小瞧你了,才差不多兩個小時欸XDDDD

好啦,我的搶票後記寫完了,希望大家都有買到喜歡的位子

有機會當日見個面吧♥

 

PS,是說我這邊還有胎胎在讓票

有需要的請去芋頭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