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15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bornfreeonekiss 오늘도 살찌우자~~~!!!

【今天也長長胖吧~~~!!!】

130415  

我可以說這又是因為我的後續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靠腰我好HIGH啊太爽了啦除了大笑以外我要如何表達我的亢奮啊啊啊啊啊(HIGH到完全無法逗點

可愛鬼你真乖,看了我的牌子不只講了5分鐘TALK今天還發推了

天哪~~~~~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啦XDDDDDDDD

我還想說推給蛋哥那張圖到現在都無消無息,有點小失落

沒想到今天你就更了這麼似乎很有關連的推特

ㄎㄎ就讓我不要臉地說是因為我吧哈哈哈哈哈

小笨蛋要努力吃胖胖嘿,約定好了你不可以失約唷(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