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xiah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130707

bornfreeonekiss 홍만이형 여자친구랑 찰칵v【和洪萬哥的女朋友 咔嚓v】

130707  

噗,所以你暗戀人家女朋友這樣XDDD

 

130710

bornfreeonekiss 휘릭~후룩~화락~【呼哩~呼嚕~嘩啦~】

130710_01

又是存貨!!!

吹風機是溫馨小物,我可以幫你XDDDD

 

bornfreeonekiss 아름답구나【真美啊】

130710_02  

真的很漂亮,不過沒什麼網路XDDDDD

 

130711

看到這段我就想到面對一堆風景心情雖好,但金俊秀快無聊死了哈哈哈哈哈

 

俊秀呀~你在最後的舞的稍稍改變點很好~蝦TOD指揮讓伊麗移動那裡希望更加戲劇性,需要更多的場景部分。昨天的練習裡, 公司的工作人員將那部分的情節說明變得似乎更加密緻啦《伊麗姐姐這樣KKT剛剛發給我的..ㅋ

 

bornfreeonekiss 오늘도 날씨가좋구나~~~~!【今天天氣也很好啊~~~~!】

130712_01.jpg  

這傢伙自從學會wink之後就很愛作這個pose

你不知道就算不用wink殺傷力就夠強了嗎!!!!!!!

絕對是故意的ㅜ

 

bornfreeonekiss 뿅~!【biong~!】

130712_02.jpg  

뿅什麼뿅啦害我大笑XDDDD

 

130713

bornfreeonekiss ①M-limied拍攝~~~~很有意思~~~~冬天冬天 溫暖溫暖

130713  

神顏神顏

 

②人生有時會為了讓你更強而給予你很多考驗.. 我知道以後也會遇到大大小小的更多的考驗,雖然感到挫折,絕望,但也在過程中不知不覺的成長起來. 所有的一切都取決於自己...

③試想一下 如果沒有眼睛,看到陽光,比起耀眼,會先感受到「溫暖」。看到花朵,比起漂亮,會先聞到「香氣」,看到臉孔,比起印象,會先感受到「心」。

④這世上真正重要的東西並不是眼睛看到的 - 權大雄 <一天>

我有看這本,跟L借的,是一本很溫馨可愛又充滿智慧的小繪本^^

 

130715

[7/15 #金俊秀#相關推特]

①閔英基:俊秀的專輯出來啦!!!超級超級地祝賀啊....zuno的作詞也很帥氣地助力!!!請大家多多給予喜愛吧!!!!俊秀呀!!!趕快回到伊莉莎白吧^^

②閔英基:Incredible MV 歌手有看頭 編舞有看頭 身著紅衣夠帶勁 最後接吻真帥氣 不愧是帥氣的傢伙啊!!!!

閔英基真的是俊秀大男飯阿XDDD

金素賢:金俊秀偶吧的正規2輯<Incredible>今天終於出來啦!!!朋友們之間的反應都很火熱,我也是!!!! ㅎㅎ一定要大發~~~~~

哎唷連素賢妹妹也來了XD

李起光更推:俊秀哥專輯大發!!!!!!!!!^^!!!

起光也是俊秀小男飯一枚

崔新燦‏ @gentlechan 更推:"PRIVT ARTIST NO.1 XIA" 由我推出上市的WORLDWIDE BRAND "PRIVT"的1st藝人XIA! 祈禱俊秀的第二張專輯乘勝追擊,走向成功

那纖細大腿跟幼齒臉一樣吸睛阿XDDD

這張很好看,黑白感覺很有質感

 

130716

布魯斯更推:@1215thexiahtic Hey! I'm so glad we did another one! Ready for the next hit! We are"INCREDIBLE!" brother!!

@1215thexiahtic 嘿!我真的很高興我們又一起做了另外一首歌!等待下一次的合作吧!哥們,我們是"INCREDIBLE!"!!)

INCREDIBLE很好聽,我很喜歡,很中毒ㅎㅎ

①之後聽聽看的話..就那樣忘記我進入歌曲之中..^^這是音樂創作的表現自由昂~/李俊亨回覆:還有主打歌聽了更贊ㅎ總是加油吧哥^^/俊秀回覆:俊亨 呀好呀~!!你也要加油!!^^

②起光:俊秀哥專輯大發!!!!!!!!!^^!!!/俊秀回覆:起光呀!!什麼時候見面昂~~!!ㅜ

起光:哥 看了showcase舞臺還有專輯也聽了啊哥~_~!!大發啊~~~我們也快要演唱會啦哥來玩吧~~不然我去哥家裡哇~^^?ㅋ/ 俊秀回覆:@B2stGK 嗷嗚~!是要招待哥?ㅎ 為什麼不來家裡玩ㅜ

不要再秀恩愛了好煩喔XDDDDD

 

130718

bornfreeonekiss 도덕적 또는 비도덕적인 책이란 없다 책은 잘 썼든지 못 썼든지 둘 중 하나다.=오스카 와일드 【書沒有道德或不道德的分別 書只有寫得好或寫得不好 兩者之一. - Oscar Wilde】

我一定要找機會把他看過的書都看一遍(握拳

這對話...我忽然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

 

QuincyWussup 형제! @1215thexiahtic!!! Missin u back in the states!! The future is about to wake up!! Lets go!

(你好兄弟!@1215thexiahtic!!!想你,等你回美國!!未來即將甦醒!!來吧!!)

 

 

130719

bornfreeonekiss ①人生並非取決於我們前面將會發生的事來決定的 而是取決於我們採取的態度.-John Homer Mills-

②想要戰勝別人的人 首先丟棄自己的貪慾吧.-呂不韋-

...呂不韋XDDDDDDD

 

130720

[ #金俊秀#更推]起床昂..這裡酒店的空調太冷..冷死了艾瑪塞棉被裡沒法出來鳥...ㅜ

誰叫你開那麼冷阿XDDDD

尹斗俊:얼마안남았다!!!!!!!!조금만기다려줘요^^沒剩多久了!!!!!!!!再等一下吧^^ / 俊秀回覆:@BeeeestDJ 斗俊啊加油昂!!!

秀媽更推:Thank you~^^今天真的很幸福.和粉絲們團結在一起享受演出,所以感覺更好,還是和XIA一起,我愛你們大家~^^I'm always happy in Thailand

媽媽每次都愛摟兒子的細腰

 

130721

#金俊秀#更推:I love bangkok~♡

i love系列出現了XDDD

 

@privtkoreashowcase前,不顧髮型做完了依舊帥氣拍攝 "PRIVT" 產品的俊秀!非常感謝. XIA Incredible 大發!

 

 

bornfreeonekiss いい曲出來るかな… 【能作出好的曲子嗎...】

130721  

絶対にできる、心配しないで^^一定可以的唷,不用擔心^^

 

bornfreeonekiss 기다림은 더 많은 것을 견디게 하고.더 먼 것을 보게 하고 캄캄한 어둠 속에서도 빛나는 눈을 갖게 한다.【等待能讓人忍耐得更多,看得更遠,哪怕在黑暗中,也讓人擁有發光的眼睛. 】

bornfreeonekiss 아..이 한 페이지에 1초만에 눈물이 났다.. "눈물로 걷는 인생의 길목에서 가장 오래,가장 멀리까지 배웅해 주는 사람은 바로 우리의 가족이다."【啊..這頁讓人一秒就落淚了啊.."在流著淚走的人生路口,能送我們最久最遠的人,就是我們的家人."】

④家人的意義有很多.."我"自己並不是哪裡的所屬,而是作為在這世上的一個人所感受到的共同點.."不論及國家 血緣等這種理所當然的理由..決定性的是..我現在非常感謝我的家人..

⑤1或100都好.那個人不管是1還是100 自己看著辦吧

⑥今天因為這個問題 不是賭上了性命嗎

 

130722

bornfreeonekiss 自信心不是某天咬緊牙關下定決心就會有的.而是在充實自身內在實力時自然而然產生的.神奇的是,隨著自身內在越來越充實,自信心必然也就越來越大,其實溫 柔及謙遜也在一併滋長.高道源"清晨信件"

 

130723

bornfreeonekiss BBopBBo

130723_01

我也要BOBO>_<

你寂寞難耐了齁,沒有活人可以親,居然親那個XDDD

 

bornfreeonekiss 비야 이제 오지 내리지마라~ 【雨呀 現在就不要再下啦~】

130723_02  

搖晃的腳丫真可愛XDDD

 

@LOEN_MUSIC[#LOENTV獨家#]臉紅臉紅XIA(俊秀)發現!超凡魅力的XIA(俊秀)到底發生了什麼 Biong!爆笑了喲:D ♡

我真是被那開高衩短褲給驚到了XDD

 

130724

閔英基 @poimin73 更推:隔了好久和蝦托德一起^^

秀媽更推:今天是JYJ飯們「勝利的一天」,此前一起助威一直等待著的粉絲們,因為你們的加油才可能有這樣的一天~!諸位萬歲!~真想走到大街上這樣高呼啊.各位~謝謝啦!還有愛你們.☆

bornfreeonekiss 정말 고맙습니다...【真的很感謝...】

我們也感謝你們的努力不懈...♥

 

130726

BruceAutomatic:http://t.cn/zQMq4Eu@1215thexiahtic Thank you God!! "INCREDIBLE!" Debuts! #5 Billboard World Charts! To all of the fans we love you!!(感謝老天!!"INCREDIBLE!"首秀!Billboard世界榜單第五位!我愛你們,所有的飯們!![嘻嘻]

①今天終於打響伊莉莎白的第一炮,雖然我還沒開始參與,但我們演員們請帥氣地打響頭炮吧,我會助威的,加油!!!!! / agijari:俊秀呀...非常給力地助威吧拜託啦~~~我們是伊莉大家族^^

②俊秀:@agijari 哥哥!加了個油!^^ / agijari:俊秀你也要加油昂!!! 急著看你的首演呢~~~^^"

 

130727

閔英基更推:俊秀爸爸媽媽!!!!謝謝了昂!!!虧得送上了首演的祝福,再次感謝啦^^ 期待和俊秀的演出哦!!!!^^

 

 

130728

[#金俊秀#更推]雙眼皮漸漸越來越清晰了..真的出大事了 啊....ㅜ

哈哈回覆:連我都沒有長出來的兩側的雙眼皮...ㅎㅎㅎㅎ①俊秀:哥!ㅋㅋ無限挑戰中哥是最高呀ㅎ/哈哈:你在jyj中呢〜!!!最高呀〜!!/俊秀:哈啊!

②K_sakk:加油昂俊秀呀ㅎ / 俊秀:我馬上就要上(台)了!等著吧魯道夫!害怕昂ㅎㅎ/K_sakk:快來吧!死亡來臨,向我靠近ㅎ/俊秀:哈終於來了!長久的沉默就要結束了 好的我..我瞭解了..

 

#金俊秀#再推:現在上海演唱會就要開始了.可是這傢伙的雙眼皮..今天還在..啊ㅜ

你還是單眼皮最好,雙眼皮...總覺得哪裡怪怪的XD

 

bornfreeonekiss @ MoldirKorea 안녕하세요Moldirkorea입니다^^지금facebook에서 이벤트진행하고 있으니 많은 참여 부탁드립니다!We are moldirkorea!!http://t.cn/zQxr4p8大家好 我們是Moldirkorea^^現在正在facebook上進行活動 希望大家多多參與!We are moldirkorea!!】

又在打廣告你很煩欸XDD

 

bornfreeonekiss 우리집 카리스마의 동생 릴라라의 냉장고를 향한 애절함. .【我們家克里斯馬的弟弟哩啦啦(音譯)對著冰櫃哀切..】

現在你家會出現什麼東西我都不覺得奇怪了...(正色

 

bornfreeonekiss "不要為幸福賣命"-Richard Carlson- *不要把我們生活中發生的事情都當作是痛苦的,帶著這些問題和相信自己能夠幸福的信念,一點一點的去解決吧.*好書真的很多啊

 

130729

bornfreeonekiss Hi~

130729  

用存貨太過分了喔!!!!(指

 

130730

bornfreeonekiss 집에 오신 아이언맨! 【來到家裡的鋼鐵俠!】

130730  

...對你愛收藏這種東西的行為我什麼都不想說了ㅠ

 

推特頭像更新

 

 

130731

布魯斯更推我和我的兄弟XIA JUNSU!奠定了我們的單曲"INCREDIBLE!"的基礎,這個會議真的超好的!

這兩人的size果然...XD

玉珠賢更推:白天演出需求量很緊,對各位觀眾低頭表示感謝..珍貴的觀眾中也有非常帥氣的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