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爆炸消息接連不斷,炸得我真是心花朵朵開

先是來張乖巧沉穩的錄音室圖

然後馬上是酷帥懾人的日控宣傳照

LOGO主題一如既往,我期待這次的麥克風架(嗯?

還有手燈樣式XD

是說手上畫的樣子,讓我想起以前稍稍有專注過的日本視覺系歌手XDDDD

再來就是令我感到好笑又可愛的他的水管頻道XDDD

是昨天開的喔,超新的XDDDD

放了他日控宣傳CM

 

風格也是跟他橫濱控的串場影片差不多

真是令人期待阿,日本場會不會有特別嘉賓勒XDDDD

因為你們看...

 

居然有跟GLAY合作阿XDDDDDDDDDDDD

雖然我其實不熟,但好歹也有聽過這個響噹噹的名字

之前小白放消息說專輯出來後粉絲應該會發現很多驚喜

我就在跟胎胎們說,搞不好真的有跟日本人合作XD

我神預言嗎哈哈哈

看看曲目介紹,總共13首歌

屋哩金歌手就參與其中10首歌的詞、曲、編曲的創作

好幸福阿~好多金在中的創作~

又要一直感到心裡滿滿的了>/////////<

之前發ins彈鋼琴後的日文推也許就是在說第12首吧?

據說俊酥日控TAKURO的老婆有去看,之後還在機場看見TAKURO夫婦

這是老婆去看俊秀,TAKURO去跟在中哥一起工作嗎XDDD

這次呢,跟了很多人合作

我個人認為是很好,多跟別人合作,可以擦出不同的火花

可以把原就高水準的整張專輯推得更高,更遠

果然有一張了不得的專輯即將問世了啊

我現在

好期待

大家快去手刀訂專輯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