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04

對大家來說,今天不是什麼大日子,真的

對我來說,只不過是發了第100篇文(雖然大部分都是推特XD)

又剛好想到似乎開BO已滿4個月了

想想應該來寫個感言XD

 

當初會想開BO,只是覺得建個帳號去別人家要留言比較方便

但之後就忍不住想利用這個地方,抒發我的愛(無誤)

因為身旁沒什麼同好,想講無處講阿(淚)

除此之外,也算是做一種紀錄吧!

自從開BO之後,我的照片、影片都做過整理,不像以前亂七八糟的,連日期都沒標,也收不完整

整理過後看起來真的美多了,讓我這個有點分類強迫症的人看得心情很好(雖然有時候很懶就忽略不整理...)

當然因此也認識到一些親辜,超開心呀!

下次要衝再一起衝ㄎㄎ

 

不過最讓我訝異的是,我家累積人氣快邁入5000了耶!

有時候看著不論是單日人氣或累積人氣,我都會想,到底是什麼人來看我的BO呢?

我家也沒什麼特別能看的呀(喂),很多都是微博上看得到的

而且也不是JYJ有什麼消息我就會更新,通常看我心情,想更什麼就更什麼

通常也是篇幅短小,不會非常完整

我家最大的優點也許就是我常更新吧哈哈哈

 

所以真的非常非常感謝親辜們不嫌棄,這麼愛戴我家!!!

我會盡量繼續保持常更新這個好習慣的,感謝各位的支持^____^

PS雖說是賀文,但以我這個懶人的個性...

絕對不會有賀禮的XDDDDDDD(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