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25

楠楠思密達喲

날찾아봐랏

【來找我吖】

121025     

怎麼那麼可愛XDDDDDDDDDDD

最後一張還拿掃把是哪招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為什麼一定要縮成這樣?

讓我看看你的臉嘛~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mjjeje 오늘도 무사히 하루가 지나가고 또 힘내자이자이!안녕~~~히주무세요..

【今天也平安無事的度過了 還要加油啊!晚~~~安..】


121025_02

噗,要被你笑死

怎麼那麼可愛啦=////////////////=

今天拍一整天累了齁,要乖乖睡覺,不要再晚睡了嘿

晚安^________^


同場加映今日香港拍MV私生

哭哭,完美的身高差

拜託不要有太多的接觸好嗎,我真的不喜歡那女的=________=

 

捲毛也好好看TTTTTT

其實我很喜歡你捲毛的,真的

某次簽名會你就捲毛,帶著墨鏡好霸氣,超好看

 

欸斗,刷微博有刷到一些關於今天在香港拍MV的消息

說是客串一個即將在日本出道的女藝人的MV

那女的是$M自製戲劇的女2(←不爽講出戲劇名字,我才不要幫你宣傳)

這MV還有一個男的跟在中一起,演男1男2

然後呢,又有人說「聽說」這女的是和愛肥簽的約

也有人說或許是之前美國海選的結果,現在洗腳水要捧

就猜測之前寫的神秘專輯就是為了這個女的,連出道MV都要在中哥出馬捧

↑這些消息看著看著讓我莫名地覺得不爽,再加上金小在抵港時那疲憊的樣子

有刺激到我開始對小白不滿,行程一定要排這麼滿,還要讓他去客串捧新人

當然還有我個人偏見,我看那女的不順眼...

長相不討喜,感覺有點做作,偶不喜歡

好啦,在未有官方正式公佈前都只是猜測而已

看看就好,不用太放在心上(←完全講給自己聽,自我安慰TUT)

NO~~~~~~~

微博說親了女主臉頰阿阿阿阿阿阿阿(痛哭)

我被刺激到了嗚嗚嗚

--圖片來源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