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頻多注意!!

121111

相簿流量不夠,圖只能外連了=____=

完整圖包請到之後更的圖包那帖!

--二轉JYJ랑,圖片來源請見LOGO--

冷到摸耳朵呢,ㄎㄎ真可愛

不過這顆粉紅頭真的很顯眼欸,隨便看都看得到


 

【新聞】F @loveissammi
【金賢重,「俊秀啊,沒事吧?」】俊秀在PEPERO DAY與FANS們在足球場度過愉快時光。

11月11日下午在水源球場的開幕賽,由FC MEN與水源市議會隊展開;

而這天金俊秀隊長也親自送上特別驚喜,送上應景的1,111盒PEPERO做為禮物。

另外在中場時間,也替金俊秀慶賀在第18 屆音樂劇大賞中獲獎。

小身版小細腿穿這件羽絨衣看起來超級小隻的

這個人要27歲了耶

怎麼會還這麼像小孩子

真是可愛

我一直稱讚你,你這樣開心嗎俊醬

看來他很開心哈哈哈(不要自己小劇場

每次足球小俊不免俗就要放翹臀

已經夠翹了還摸屁屁提臀,你是想氣死多少個女人

是在想什麼能有這樣的表情啊!我真的覺得很想笑XDDD

足球褲真的好貼(是他屁股太翹),屁屁曲線超明顯的

金大爺坐姿就是如此得豪邁,不論天氣有多麼地冷,腳就是要張這~麼~開

這照片還真有張度,阿俊表情好猙獰

為什麼我會覺得你這姿勢好少女



探頭探腦的好可愛哈哈哈









(我記得俊浩第一則是RT金氏雙胞胎的背影,那傲人的s-line)

轉 @loveissammi:【121112 俊浩推特第二則】

最後一點!我們的背號不是故意要用生日12.15來決定的,真的是用(我們各自)喜歡的選手背號決定的.....

再次想想也還是覺得很神奇耶^^ 科科 (總是被這1215給萌到該怎麼辦[心])

這張有沒有更明顯,金氏雙胞胎的商標啊!!!!

我以前都沒注意到俊浩的屁屁也這麼翹欸,這樣看好驚人

我之前也在TALK那邊說過,右邊那女的是我結新情侶之一

後來爬了文才知道,原來她加入FCMEN了,類似經理人的角色?

不知以後我結會不會去拍她,這樣俊醬就有可能會入鏡欸

好歹也是小隊長,不然從旁邊走過也可以?

好吧,想看他們上電視想瘋了,忍不住開始自我小劇場

最後用俊醬跟大家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