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04

嗯...我現在處於期中考崩潰模式

這幾天出了好多消息,我沒辦法更

每次只要一更我就會想一次弄完

但這樣一弄都要花好多時間

為了我的考試,我無法

不過明天就可以結束了TTTTTTTTTTTT

明天晚上就可以來補消息、圖包啊什麼的

(在中哥的新聞圖瞄了一下有好多喔~~~~)

有在等我更新的親估們,請再等等我唷><

不好意思啦!

PS今日最大驚嚇

原來俊醬已經大學畢業,今年念研究所了!!!!!!!!!!!!!!!(喂)

教主您真的很厲害啊,小女子我太小看您了,真是對不起啊

在此獻上十二萬份的歉意,請不要鄙視本人的孤陋寡聞,謝謝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