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回到後台之後,就是那個超白痴好笑又長的自導自演影片時間XDDD

之前看其他場拍下來的,我就已經看到顴骨炸裂,猛揉笑肌

再看一次還是很好笑,雖然字幕會隨著地區而更改

但我還是要鄙視一下上字幕的跟翻譯

請問...友川是哪位XDDDDDD?

看到字幕出現友川一片質疑聲好嗎XDDD

我相信有不少人跟我一樣不小心就這樣翻了白眼ㅎㅎ

不過勒,並沒有什麼不高興的情緒,只是覺得好笑

因為友川有好一陣子變成阿朴的新外號,大家都在叫哈哈哈

根本是台灣專屬嘛ㅋㅋ

果然大家都很愛表朴某人(推眼鏡

不過我得承認一點,當天看到影片時我完全沉浸在本命之中

一時之間根本忘記那是阿朴配的,完全沒有如「這誰配的啊?」這樣的疑問

就是完全忽略配音者了XDDDDDDDDDD

 

阿朴影片串場結束,便是宣告迷你控的開始

原本,我抱持著跟去年秀控一樣的心態

坐正中間可以把完整的舞台納入眼底,盡情享受

但,這一切都是「我以為」

因為…我根本就只顧著看他的臉了,其他什麼都沒看啊(掩面

所以究竟有幾個小舞台呢?我大概又要去翻個照片才知道了(再掩

在中哥我對不起你(跪

 704_938250_612012.jpg

9個螢幕,還帶band來,據某水果日報說這舞台花了1500萬

你們說,在中哥是不是糾甘心(拭淚

704_938251_112202.jpg

 

 

他站在高處,舞台漸漸地打開,憤慨激昂的onekiss前奏

都讓我不禁屏氣凝神,連眼都不捨得眨

或許是位置好的關係,當天的音響效果好到讓我想哭

完完全全被包圍在一場音樂饗宴裡

那樣的震撼令我頭皮發麻,一直無法控制地雞皮疙瘩

在中這天的表現太棒了,完全無懈可擊

可以說是比擬首爾場以及後來橫濱終場的程度

怎麼可以這麼穩,怎麼可以這麼完美

他的聲音,就這樣直直地傳進你心靈深處

他的高音,令我手指捲曲,咬緊了牙關,不願讓眼淚落下

那時,彷彿全場的人都合為一體

進入了名為金在中的世界

認真傾聽他的每一句,每一字

時間流逝地飛快,一首一首的歌很快便被他唱完

「怎麼那麼快…」

我那天一直有這種惋惜感

真的過得太快,根本沒辦法從他的歌聲中脫離,太捨不得了

其實,一開始我是有點擔心他的聲音狀況

因為前一天記者會時,他的聲音又低又啞,跟平時比更加地低啞

是有點像剛起床的聲音(其實我好愛他這個聲音,好迷人

但又聽聞他在上一個禮拜巨蛋控時就已經感冒了,那時聲音的狀況其實不算太好

人看起來有點萎靡,有氣無力的

又據聞此人前一天晚上熬夜沒睡覺,再聞前幾天泡夜店去了

在開場前我還在跟小菲抱怨金在中沒節操,兩個人暴怒唸了很久

這樣不照顧身體是吧,仗著自己還年輕就這樣,先生您快30了好嗎

要開演唱會還給我不睡覺,要是聲音狀況不好,哼哼

說實話我真的有這樣的擔憂(憤怒)

好吧,這又是個「我以為」

因為這傢伙當天的狀況好到爆啊(大哭

聽到他聲音好成這樣,我一秒就原諒他了(抹淚

對不起是我沒節操才對(跪

5307946c-af4e-489f-b51e-07c21e7f4238_IMG_1154.JPG       

嗚嗚嗚七年了,終於聽到他的live了(痛哭流涕

是金在中在我面前唱歌TTTTTT

不過當天聽到這首每次聽必熱淚盈眶的one kiss

我的眼淚居然很淡定,每每開始眼有濕意,我又把淚給逼回去

不是他唱的不好,是我太震撼了,而且不捨得流淚

掉淚了眼前就糊了就看不到金在中了←這很重要

果然理智線尚未斷裂(推眼鏡

 704_938254_637311.jpg

隨著他走下台階,與我們更加靠近

原先不受控制跳得飛快的心臟,卻因為他的歌聲而逐漸平緩

704_938256_523878.jpg  

果然只有你最能治癒我了TUT

704_938259_275124.jpg  

後面馬上接續又是平時會讓我哭死的我心中的安慰

他這天唱歌的時候,我大概都是呈現屏氣凝神的狀態在聽

心神完全投入,所以才感覺過得太快了啊啊啊

所以實際上好像沒什麼特別能說的感想?

除了我圓滿的時候以及他讓我覺得很靠北的Talk以外

對於他唱歌部分我似乎還真沒什麼能夠說的XD

我只能說我完全滿足,太享受了XDDDD

超好聽又棒,除了讚美我無話可說了哈哈哈

不過,他onekiss是真的有點不穩啦

可能還沒開好嗓吧,後面就漸入佳境了

誰叫這個人5點多才到會場(鄙視

果然台灣粉絲超有禮貌的,唱完歌除了尖叫一定會給熱烈的掌聲

真是令人驕傲,這個習慣要好好保持哦

在中都說他對我們的印象就是很有禮貌了^^

704_938253_719633.jpg  

等到要開始talk,我終於有時間分神來看看他的服裝

他唱歌的時候,注意力都放在歌聲上了

……本人真的瘦到靠北(哭

穿緊身黑皮褲,那個腿看起來更細

我刻意露給他看的我的腿都要不好意思露了

我已經忘記那時是不是處於人生的巔峰最瘦期

貌似也是53.54附近?

但是跟這傢伙只差不到多少啊啊啊啊

好吧,我唯一能說他的就是他頭真的很大(一直要強調

他穿針織好好看,他肩其實也挺寬的,加上腰很細

整個就是完美的倒三角身形(讓人超想撲

而且講話的聲音好溫柔啊啊啊啊TUT

68bbec63jw1e3pdral0b0j.jpg   

「我是以ROCKER歌手的身份再次回歸的金在中。」

我真的覺得當天的韓文聽力忽然變很好,不用等翻譯姐姐就知道他在講什麼XD

這一定是愛的力量(握拳

「這次台灣是最後一站。」

我當天被你這句話開心地心花朵朵開欸,結果你就是個騙子TUT

「可以和大家度過我最後的時間,我覺得真的很開心。」

我相信翻譯姐姐這句話一定讓超多人大笑吧XD

我就跟趴咖說什麼我最後的時間XDDDDD

雖然翻得是沒錯啦,但中文聽起來就很好笑XDDD

他一定不知道大家在笑什麼哈哈哈哈哈

講完還自己轉一圈,是在轉什麼XDD

怎麼辦我遇到他超想安替他的哈哈哈哈

就跟他心情好就愛調戲人一樣(可惡

「這個麥克風架子也是最後一天了。」

還一手撐著十分有愛的看著麥克風架XDDDD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麥克風架欸。」

我知道,這完全你愛的風格,我也很喜歡XD

「我一定會拿到我家去放的。」

放床頭吧你,每天起床都看得到XDDDDD

接下來介紹粉絲在FB推薦的「雖然愛過」

 

翻譯姐姐講完還歪頭,唉唷歪什麼頭啦超可愛

「雖然歌曲的語言不同,但我相信我的感性可以傳達給大家。」

可以的唷,我超喜歡你唱這首的^_^

cMicodc.jpg  

神奇的是,我在這首歌差點要落淚了TUT

就像你說的,真的傳達到了哦TTTTT

有時候,唱歌唱到一種境界就是

當他結束時你會不自禁想要給予掌聲

一種自發性的反射動作,不給,反而全身不舒服

會讓你覺得對他愧疚

俊秀是,在中是

阿朴你作完兵出來發個專也來讓我給你掌聲一下如何?

 

「怎麼樣呢?」

很好聽唷,邱挖欸唷~

然後這孩子笑了,「我明明在國外,怎麼有種不在國外的感覺。」

「怎麼感覺你們好像都聽得懂我在講什麼?」

因為你講的話很簡單啊XDDDD

韓語幼幼班也聽得懂XD

「你們是因為別人在笑,所以才跟著笑吧?」

阿妮欸唷,不要當我們盲目啊XDDD

他茫然的樣子好好笑又可愛XD

「我知道了,現在世界大同嘛。」

講這種話害翻譯姊姊也岔氣了XD

你怎麼那麼好笑XD

「這場公演是從我的生日1/26開始的,到現在已是尾聲。讓我覺得很感概,心情不是很好。」

聽完翻譯姐姐翻譯,才剛在感概他說這句話,結果這傢伙…

「果然是在國外的感覺阿!」

靠腰啊XDDDD

就說只是幼幼班程度了,你講那麼長我們當然只能倚靠翻譯姐姐才能做反應啊XDDD

接下來又講了很長一串,我寫重點

「雖然今天是本次公演的最後一場,不過之後還會有新的嘛。大家不要覺得可惜,我們就好好度過這個幸福的時刻吧。」

其實聽重點(關鍵字)就知道他的意思,不用等翻譯姐姐也能做反應

可是這孩子聽到他才剛講完就很多人在內,他又驚訝地挑了眉XDDDD

唉唷,聽人說話聽重點就可以了好嗎XDDD

「這場是最終場嘛,我相信大家對整場的流程應該都很熟悉了。」

對不起我不熟悉(自巴

首爾場是聽過幾首,不過沒有順著流程聽過

因為想直接聽你唱嘛(扭((扭屁

「你們都知道下首歌是什麼了(笑)。」

木啦,那木啦XD

「為了你~大家都知道吧?」

嗯,這個我知道!!!

「我在三年半前有唱過,如果不知道的就是這之後才知道我的吧?也許真的有幾位不知道,那就代表我要唱得更好囉?」

是的XD

結果這傢伙聽到又笑了,「我知道了>_<」

哈哈哈好可愛XD

013.jpg  

 

 

大概唱到一半的時候,我就驚覺身旁的趴咖跟卡樓以及peipei已哭成淚人兒

我僅是沈浸在歌曲裡,還有等他走到延伸舞台來翻板子給他看

我不是冷血,真的(正色

然後間奏他真的走過來了!!!

瞬間我的腦袋裡在打架,我究竟要先給他看哪一面!?

2013-04-14 01.24.12  

因為他在唱慢歌,我決定我不要打擾他的情緒

先翻這面溫馨路線的XD

然後呢,金在中真的是超級大暖男來著ㅠㅠㅠ

走到延伸舞台前,間奏仍持續著

他就趁著這段時間開始看延伸舞台前每個舉出來的牌子ㅜ

以他的角度來說,就是從他的左邊這樣一個一個慢慢看到最右邊

真的每一個人都有看,可以感覺到他視線的停留

我跟趴咖都是左邊數來倒數的,所以當他一個個這樣瞧過來

我總有種倒數計時的感覺,心臟一直砰砰跳,「快到我了,快到我了。」這樣XD

經歷這一次之後,我發現他的習慣是先仔細看牌子

然後再看做牌子的人的臉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他看到我這的時候,他視線比較下面,明顯不是在看臉阿XD

他看牌子真的看很仔細,會去感受你的用心,用炙熱的目光盯著看>////<

如果說他視線投注在每個人身上的時間是一秒半

那麼他看牌子的時間就是一秒,看你的臉是0.5秒XD

因為我真的覺得他把視線放在我版版上放超久的XD

其實,我根本就沒想過能夠跟他這樣直接地對到眼

做那個板版,不是為了要吸引他的注意或是什麼

只是單純地想告訴他我的想法

他能看到我的版版,我就已經心滿意足

所以,當他看完版版把視線往上跟我目光相會的時候

那瞬間,我真的覺得我要升天了XDD

怎麼可以這麼幸福阿!

跟那個炙熱的目光交會阿!雖然只有0.5秒XD

再說一次,這真的神席阿XD

他把最前面這排看完一輪,也差不多是間奏結束的時候

其實這也不過是短短幾十秒,或者只有十幾秒這樣短短的時間而已

可是當時真的有時間忽然變慢的感覺欸XDDD

於是當他開始唱歌,我手也有點忙

必須隨時盯著他看,還要趕快把版版翻過來

小心翼翼地深怕擋到任何一個字

因為他已經看過前一面了,現在我要表達的重點可不能讓他漏看XD

不過你真的實現你說的話,真的唱更好了,台灣限定的為了你啊啊啊TUT

最後改變唱法的為了你真是太夭壽的好聽了我的媽ㅠㅠㅠ

完全被震驚了,這是驚喜阿ㅠㅠㅠㅠ

大家都瘋了,因為這實在太perfect

他聽到大家的反應也有點驕傲地在笑

我根本完全傻了,還在沉浸於這個驚喜當中

他笑得很開心,然後在這時候忽然有個男飯大叫

他又笑噴,大家也尖叫XD

「我以前……」

他開始講話,不過邊講邊轉身要往後走回中央舞台

然後一看他要走掉,我們延伸舞台直接反應一直欸他XDDD

超級不捨得他走XDDD

結果他就又笑噴,乖乖地再走回來哈哈哈哈哈

「我以前在某個地方有講過這樣的話,比起小型的舞台,我在大舞台會比較有信心。」

你什麼時候講的,我怎麼不記得XDDDD

一定是我傻到失憶了

「我在賣力唱歌的時候,在我前面的觀眾就這樣直直地盯著我看。」

在說我們嗎XD

你明明也用很炙熱的目光回看了!!!!

我都臉紅了好嗎!!!

講這句話的時候,他也邊盯著我們這塊講XD

「我畢竟還是個人嘛,面對這樣的情況也是會覺得害羞。」

然後講講話又開始用視線掃射延伸舞台前

個人猜測,此影片1分34秒,也就是他在等翻譯姊姊講話

又在看前面某個定點的時候,是看到我牌子了(自我感覺良好

就是這個↓

2013-04-14 10.55.37   

那個點頭是因為我嗎XDDDDD(妄想ing

其實這段時間我都不曉得他到底有沒有看到我牌子

因為我注意力一直放在他的臉跟他的聲音上

聽他講了什麼這樣,也沒管我牌子是否有放好

不過當他講完話又走回主舞台時

他沉默了好幾秒,才開始說,「各位。」

內~安抓?

「我最近一天都吃六餐欸,我有沒有變胖一點?」外加雙手張開開讓大家檢視的動作

……嗯?這什麼神展開的跳tone話題?

我就還在呆,也沒回他喔晡搜

然後旁邊趴咖就很亢奮地推推我說,「他看到了!」

……嗯!?蝦毀!他看到了!!!

我這麼個小小的心願被他看到了!!!

而且居然還回應,對著這件事展開一個新的話題講了好幾分鐘!!!

我大概上輩子拯救台灣了(痛哭流涕

那種感覺很神奇,感覺好像是假的一樣,很不真實

我一直疑心病想說怎麼會,應該不是因為我吧XDDDD

神經質地一直跟人確認真的是因為我的版版嗎XDDDDD

因為這感覺機率很低阿!

版版被看到是很正常的,只要離得近一點,依他個性一定會去看

我是很少看以前飯拍,所以不太清楚這種事情常不常發生

不過看了居然還會回應,這機率難道不低嗎XD

不說這天是我圓滿日還真說不過去欸哈哈哈

但我才剛開心沒多久,這傢伙又開始講一些很靠北的話

「我從前天到現在一共吃了9餐哦,9餐。」還一臉驕傲

靠腰阿~三天吃9餐不是很正常嗎

講什麼廢話阿你XDDDDD

欠罵XDDDD

「我真的很努力想要增肥,所以吃了很多。可是大概只有臉胖了一公斤吧!」

你再ㄍㄟ、阿,臉胖一公斤?

你唬我!!摳擠麻XDDD

「有沒有讓身體變胖的方法阿?」這次一臉懊惱

……噢,這問題好難喔,我不會ㅠㅠㅠㅠ

全場沉默,或是發出嗯…噢…呃XD

全世界的人大概只有2%的人會想要增胖吧XDDDDD

很不好我剛好屬於那98%,我沒有這種煩惱XDDD(我該笑還是哭?

「也許你們會想說金在中是在講什麼傻話阿。」

對阿,你這煩惱是什麼鬼XD

「可是我真的很拚命地想要增肥。」

我知道你吃不胖,身體不好

可是我只想要減肥不想增肥,所以沒有撇步可以告訴你欸

「請大家等我一下,總有一天我會變胖之後再跟大家見面。」

你說的喔!!!!約好的喔!!!

不可以再騙人喔你這小騙子,不,大騙子!!!

「我…我」張開右手比到他身體兩倍大的位置,瞪大眼睛,「變成這麼胖沒關係嗎?」

ken洽拿~~~只要你還是金在中,一切no problem放心好了

可是這傢伙居然不信,邊做手勢還一臉鄙視,「要是我變這麼胖的話,該走的就會走了啦!」

靠腰阿你這傲嬌鬼,我不是顏飯,我才不會走XDDDD

不過這傢伙果然還是會擔心這種事情啊哈哈哈哈

不愧是曾經說過對人氣飢渴的某人XDDD

「好阿,你們走阿,你們走之後我再減回來!(大噴笑)」

這個人真的很神煩,怎麼這麼傲嬌又靠北XDDDD

講完還要跟我們道歉他剛剛是開玩笑的XD

哎唷煩死了,怎麼這麼可愛XD

果然心情超好,還會調戲我們XDDD

「我會好好管理我自己的,不會有讓大家離開我的那種事情發生。」

是是是,我這輩子就栽在你身上了

所以你可以吃胖一點嗎?

a61f762cgw1e3qfomq0dgj.jpg  

「接下來呢,」蹲下撿墨鏡,「等一下哦。」背對大家戴墨鏡

我絕對會說他戴上墨鏡更有氣場,整個人帥炸了啊阿啊啊阿

3612.jpg

戴上墨鏡超有氣勢,把溫柔的眼睛遮起來之後就是帥到天翻地覆(成語不是這樣用的

st2cIOQ.jpg

可是又可以笑得這麼可愛

唉我沒救了,逃不出你的手掌心了

「我戴上了墨鏡,所以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下首是什麼歌了吧!」

內~我也很喜歡這首

翻譯姊姊翻I always整個太快結束,他根本就還沒想到下句話要講什麼XDDDD

 

IMG_08~1.JPG

他最後拉長音那個部份很棒,會不自覺想給他尖叫XD

IMG_9034.jpg  

不過到了間奏就開始ROCKER模式

一直搖XD

害我不小心出戲就跟趴咖說欸他又在搖了XD

ending pose好,ending跩跩語氣說的康撒哈米達我也好愛

「是一首很棒的歌對吧~」

內~

然後唱完歌就要脫掉墨鏡,把道具放回去XD

「你們知道為什麼我唱這首歌的時候會戴墨鏡嗎。」

木啦唷,你又沒講過

「就…沒什麼理由,只是想戴。」一副沒事樣地在喝水

…我覺得我這一天真的無時無刻都想給他一掌巴下去

「你們一定以為是有什麼理由對吧!」

對阿,想你金導多有巧思,結果是我們想多了XD

「沒有。」又喝水,然後講中文,「沒有理由~」

靠腰阿我覺得我又被調戲了XDDDDD

還以為是什麼概念設定,結果只是這樣阿XDD

居然還講中文,一定是早就想好這個梗要用

在後台就先問翻譯姐姐了吧XDDD

你好靠北!!!

IMG_9024.jpg  

「下一首歌呢,可以測試一下大家的韓文實力怎麼樣,而且還能測試我跟台灣粉絲的愛情度。」

愛情度,虧你講得出來,難怪會偷笑XD

「這首呢,其實是我們這次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了。」

摳幾嘛,明明就還有安可XD

好吧我知道你還是得說官方台詞XDD

大家在那邊一直喊安堆,然後這個人又傲嬌了

「如果你們不希望接下來的是最後一首,那之後要大聲地喊安可喔!」

阿拉搜阿拉搜,一定會很大聲地把你喊出來

「要是我聽到你們的聲音很小的話,我真的不會出來喔!」

好啦知道啦你這傲嬌鬼,煩死了XD

「這首歌呢,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大聲地唱!」

阿拉搜阿拉搜,就算破音也會喊給你聽!

 

在唱這首歌的時候

我前面有個攝影大叔在欄杆裡面開始捕捉延伸舞台附近的飯的臉!

一直拍一直拍,一直在找目標,走過來又走過去

我是想說我化過妝了,而且應該不會那麼衰被放出來

所以沒在怕,我十分坦蕩蕩,連遮都沒遮就給他拍XD

不過真的有個女生感動到哭被拍到XD

我是覺得這位大叔有點擋路,我一直在閃他要看金在中

然後大叔好像有看到我動作吧,或是很多人都這樣

他就有微蹲,試圖要把自己縮小不要擋到人XDDDD

j016.png  

我很乖,我等到他讓我這邊唱才唱

不過有人一開始就跟著唱了XD

也是因為好多人一開始就在唱

所以這傢伙居然在間奏前的最後一段就故意不唱

要看我們反應快不快,有沒有跟上XD

然後唱完高音,我們尖叫完又忍不住噴笑XDD

「你們怎麼這麼快就跟著唱了阿。」

不行嗎XD

用手指點了點,一副你們真是不乖的樣子就往延伸舞台走了XD

我們前面超開心他又過來,不過應該旁邊的有抗議

所以他就,「OKOK,我知道了。」又往回走了一點

接著開始劃分位置要我們唱

不過先生你這樣比我真不曉得我屬於那一區XD

你根本把中間給跳過了阿XDDD

「那先從左邊的開始唱,你們不能輸右邊的哦!」

幹麼,還要比賽喔XD

然後這傢伙超故意又欠揍,起key起超高的XD

聽到右邊唱得整齊又大聲,他心情超好一直笑

「讓我感到很美妙的是,坐右邊的朋友還在幫助左邊的人唱。」

噗,這反應XDDD

「明明就不認識!」附上大笑顏

 3.jpg 

阿我們就人好阿XD

「接下來是右邊。」

嗯我們被劃為右邊這一塊

然後唱到一半,他發現左邊的又在跟著唱馬上噴笑還指了下XD

唱完超驕傲的,我們很棒吧哇哈哈哈哈 

WN5nCOk.jpg

「我覺得更美妙的是,我剛剛都那樣說了,結果左邊的還是在幫右邊的人唱!」

 我們人超好超團結,不需要比來比去,要唱就都唱給你聽

這樣有沒有乖XDDDD

「真的太美妙了~」外加滿足的笑容

耶嘿我們很棒吧^____^

「那讓我們充滿信心地,也不要互相看別人臉色,再合唱一次吧!」

根本就沒有在看別人臉色啊哈哈哈哈

我們是乖巧團結的台飯,記住了哈

我真的覺得我們唱超棒的,整齊大聲而且很好聽XDDDDDD

他一定很感動吧XD

不過我真的用盡全力,最後一句還微微破音(掩面

還好他規定的只有副歌那一段

因為最後一段我不太熟根本沒辦法唱得很準確XDDDD

「真的唱得很棒,謝謝你們。」

是吧是吧,我們愛情度破百了,所以再來吧!

 

然後就是他退場,要換衣服兼享受我們吶喊他的時刻

從去年開始我就有一個深刻的體會

尖叫跟喊安可是會累的(正色

喊沒幾下我就需要停下來休息喘口氣

我是老了嗎(痛哭

喊完安可有個人終於被我們喊出來了

 

伴隨著all alone的前奏,他從伸降台中緩緩現身

對這首哭點很低的我,真的又忍不住開始想哭

而且一想到這是倒數第二首歌,就快分別了我更想哭

這首全程被他感動到底,不過到了噴紙花的時候我又出戲了

a61f762cgw1e3qd2eascnj.jpg

原本這挺助興的,不過多了就讓我覺得天哪這紙花是不用錢的嗎狂撒欸XDDD

跟去年秀控一樣,原本在台灣紙花是不用錢的

都狂噴,噴到人都要看不見XD

而且回家的時候整理包包,全部都是紙片XDDD

真的可以倒一堆出來

唱完一如既往道謝鞠躬,接著短短talk

dbMpdEL.jpg   

 

「果然呢,你們很吵很吵地叫了安可。」

……我可以巴你嗎XD

2.jpg  

然後這傢伙就在所有人面前一直在他的洞洞衣裡面撈項鍊撈半天撈不出來XD

那件洞洞衣真的超透的,根本就遮不到什麼阿XD

「雖然今天是最後一天,不過大家不要想這是最後一場了。我們期盼下一場會有更棒的演出,然後把迎接幸福的日子當作是從零開始。」

你說的很好,可是我不想跟你分開阿ㅠㅠㅠㅠ

3774.jpg  

不過趁翻譯姊姊在說話,還抓了落在眼前的紙片讓我笑了XD

而且他在想要講什麼的時候,還在玩他手上的手指套XD

「接下來這首真的是要成為跟大家道別的最後一首歌了。」

安堆~~~卡其嘛~~~

我真的喊超大聲的XD

他又笑了,「真的很短吧!」

內~~真的太短了啦~~

「因為是mini concert嘛!」超級欠揍的臉

……靠腰,最後的最後我還是很想巴你!

「我跟大家約定,我下次來台灣的時候,會是比這個更大,時間更長的表演。」

真的嗎?約好了哦,打勾勾!

這幾個人真的偏愛男飯,有男飯的聲音就會噴笑不然就多一點反應XD

「雖然真的很捨不得,但就要用接下來這首歌跟大家道別了。」

 a61f762cgw1e3qfd6zdx8j.jpg 3768.jpg  

最後的mine,前奏一下我又跟趴咖碎唸說他又要起笑了,又要開始搖了XD

MINE真的超HIGH,可是我超想站起來,但看前面都沒人站一直忍著(果然這就是看臉色XD

過了第一段,前面陸陸續續有人站起來,我就忍不住趕快站起來往前衝

老實說那瞬間是有點恐怖,因為快暴動XDDD

3880.jpg IMG_01~22.JPG IMG_0124_%DC%F9%DC%E2.jpg  

不過最後噴的紙帶也是有點多,我本來不想抓的

但因為實在是有點擋到我的視線才趕快用手抓掉

不過好笑的是這樣也能跟趴咖抓到同一條XD

「謝謝!」

在各個地方都鞠躬之後來到延伸舞台

我只能再次讚嘆這是神席阿(大哭

貼到欄杆伸長手,大概再50公分我就能摸到他的褲子了ㅠㅠ

然後我現在才知道一開始工作人員測試欄杆是為何XD

e3pv.jpg

老實說,我現在還是不知道那天這張紙上究竟寫了什麼XD

6bd49b28gw1e3rs9rdj76j20rs0ijjw8.jpg  

各位胎胎

IMG_01~11.JPG

當天我是正面看到這場景的=/////////=

所以我...

IMG_9184.jpg

看到這畫面超級沒節操地就大叫,「深溝!!!!」(掩面+挖地洞

對不起在中哥,還好你聽不懂,不然我大概又要被你笑了

a1f08a3bgda776b88a41c&690.png   

謝謝你,帶給我們一場這麼棒的演出

22.jpg  

謝謝你,笑得如此燦爛讓我們知道你很開心

IMG_9178.jpg  

謝謝來共襄盛舉的所有飯

201304151112771230_516b64a458a58.jpg  

阿,當然這還不是此篇ending的時候

我要先跟在中哥致歉,因為我根本沒看ending的花絮影片

我忙著抓著趴咖往地下室衝,連跟卡樓他們道別都沒有就閃了XD

真的是一路狂奔阿!根本就是用跑百米的速度在奔跑XD

趴咖還踩著超高高跟鞋下腰越過被封條擋住的樓梯XDDDD

最後到了地下室,還是有點晚了

因為已經有約20個人排得整齊站在車前面等

不夠高的我好悲催,然後忽然想到我包包裡還有一雙高跟鞋!

馬上動作粗魯地把鞋子扔地上開始套高跟鞋

是有高一點,但還是不敵前面高聳的人牆

只好把手舉高用錄的,因為肉眼完全看不見ㅠ

  

就這樣,第一次拍沒經驗,完全忘記要拉近跟對焦...

就只有糊糊的(哭

算了,下次還有機會的(握拳

 

之後跟芋頭他們去了士林晃了一下下

因為我跟趴咖要趕末班捷運就先走了

趴咖這天住我家,我家人還把沙發拿出來鋪客廳XD

老實說沙發比我房間那個十幾年的古董雙人床好睡多了XDDDD

一回家要準備洗澡時,趴咖刷微博跟我說有個傢伙發推了

然後我一看就覺得超爽XDDD

他超乖的,答應我們什麼,回飯店就馬上拍

還綁個衝天炮超可愛>//////<

不過你那是什麼難看的身材阿!(指

頂多就是瘦太多沒什麼肉而已阿,腹肌什麼的都還在好嗎

講什麼難看,是你太龜毛了啦XD

接下來我跟趴咖心有靈犀的事情又多一樁

我開口跟她說我們一起洗澡好了,省事

結果沒想到她也是想這樣跟我講,但怕嚇到我XDDDDDDDDD

因為根本沒見過幾次面XD

更好笑的是,我們兩個坐捷運的時候就在想同件事

想說之後怎麼開口XDDD

好吧,真的搜妹特不解釋

於是我們便坦承相見了XD

趴咖你是在我懂事之後,除了我阿嬤以外和我坦承相見的人阿XDDD

洗完澡我們根本睡不著,開始翻二樓給的THE JYJ中譯本

我還看到感觸很深掉眼淚,剛剛演唱會都沒哭的說XD

半夜兩三點還煮了我最後一包KISS麵,兩人一起把阿朴吃了(誤

我還真是第一次這時間煮泡麵吃的XD

然後亢奮歸亢奮,仍然不敵疲累,三點多快四點就躺床了

原本想要通霄的說,可惜老了(嗯?

後記,也就到此啦!

其實我本來想要昨天發的,剛好半週年紀念日

不過悲催的是我帶筆電回家想要寫,但是筆電卻硬生生地壞了

拿去送修我就沒有電腦可以用...難道我要用手機寫嗎噢NO!

只好拖到今天回學校才能寫

由於看到今早踢捨照,明天中午又有新歌要公佈

想著再不寫我貌似有很多東西得寫

但我作業又不少,事情很多快忙不完...

看見始終如一,再次上了一層樓的在中哥

總覺得不趕快把這篇欠他很久的文寫出來,對他好抱歉

所以決定今天把時間都奉獻給金在中,馬上OVER掉這篇!

在中阿~這天真的很棒很棒,給我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不枉我飯你七年,這天給我這麼多驚喜讓我超圓滿

謝謝你阿~

要是你來台灣時還是沒變胖,我還是會帶一樣的牌子去找你的唷ㅎㅎㅎ

 33.jpg  

康撒哈米達~撒朗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