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TIME
最近激情滿滿,又是快樂的迷妹人生

krystalxiah

[8/27 #金俊秀#個人巡演第二幕,10月份和日本粉絲見面...預測動員6萬人]金俊秀將於9月28日在澳大利亞演出開始,10月8日至10日將在日本名古屋,14~16日在橫濱繼續延續個人巡迴演出。預計10月份在日本和6萬多名日本粉絲見面,雖然日本活動仍有制約,但是粉絲反應非常熱烈,計劃在日本呈現完美演出。

六場唷!!!(鼓掌

雖然依舊是平日,但是假日沒人要借嘛

能借到平日已經很好了,至少不是完全借不到ㅠ

不給借個人猜測有兩個原因

一、檔期已滿(那還真是湊巧都滿了ㅋㅋ

二、刻意打壓(平日很多人要上班,票房可能會較差,一切都是陰謀ㅎ

為了不讓人得逞,能去的就去吧!!!

是俊醬唷,要講崩壞日文的俊醬唷!!!!(俊:不要說###

去名古屋,阿俊應該會去吃鰻魚飯吧哈哈哈

韓國me2day
【OhmyNews】[金俊秀將在澳大利亞-日本舉行單獨演唱會]27日C-jes方面表示」俊秀7月攜2輯回歸後舉行了亞洲巡演,先正忙於音樂劇<伊麗莎白>的演出.9月初音樂劇方面的行程結束後將進入SOLO巡演的第二階段.以9月28日的澳洲單獨演唱會為起點,10月將在日本的名古屋和橫濱舉行演唱會.之後還將追加其他地區.」

最後一句是亮點,台灣有希望嗎>_<

好...我來翻譯一下...有點想睡覺,隨意翻...

懶得看的就自動PASSㄏㄏ

XIA俊秀10月日本公演確定!名古屋、橫濱共6場!

.XIA俊秀繼928於澳洲後10月將在日本舉行個人演唱會!

.名古屋10月8~10日、橫濱14~16日,共6回的日本SOLO公演

.結合完美LIVE與Performance的Incredible舞台,將再次燃燒亞洲!

◆公演標題

XIA 2nd ASIA TOUR CONCERT INCREDIBLE IN JAPAN

◆時間與會場

2013年10月8日(二)      日本GAISHI HALL   開場17:30/開演18:30

2013年10月9日(三)      日本GAISHI HALL   開場17:30/開演18:30

2013年10月10日(四)    日本GAISHI HALL   開場17:30/開演18:30

 

2013年10月14日(一)    橫濱ARENA          開場16:30/開演17:30

2013年10月15日(二)    橫濱ARENA          開場17:30/開演18:30

2013年10月16日(三)    橫濱ARENA          開場17:30/開演18:30

 

◆門票販賣「以Fan club為前台購買」

2013年9月4日(三)12:00~9月8日(日)18:00

※門票是否成功購買並非以購買順序決定,而是必須進行抽選

※Fan club前台以外的購買方式請詳閱以下網址

http://junsu-live.com/

◆門票販賣的對象

JAPAN OFFICIAL FANCLUB正式會員

【在2013年8月30日(五)以前成為正式會員的人】

※想要入會的人,請在8/30前繳齊年會費(所以沒繳錢的不算喔XDDD

◆門票種類

全部指定席 日幣10,500(很便宜,能去不要猶豫了!!!!!!!!!!

※會員先行的站席是不另外販賣的(應該吧??

◆票數限制

一人一場至多4張

下面不想翻了XDDDDDDDDDDD

應該...沒人要我這破翻譯吧?

我純粹把這當作閱讀轉譯練習ㅋ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lia 的頭像
chilia

Just enjoy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Y SUN。
  • 俊秀(扭~
    快來讓我們GENIE TIME
    屋挖好期待救命啊
    到時候我一定會假裝是男飯(咦
    恩康康



    但是我覺得我今年年底應該會.....(吃土)

    吃土我也願意啦 恩康康(你亂嗨屁(白眼

  • 快來快來
    這次不准又搖搖手指說不要了(指
    男飯福利太好了ㅠㅠ

    不是應該,是絕對會哈哈哈哈
    迷妹人生=吃土人生(無誤

    chilia 於 2013/08/31 10:21 回覆

  • 朴蜜桃
  • 我想去我想去!!!!!!>口<

    好想聽菌素的崩壞日文~~~~~~~~~(扭)(重點錯)
  • 我想看他崩壞日文的糾結傲嬌樣XDDDDD
    好萌阿>∀<

    chilia 於 2013/08/31 10: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