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08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bornfreeonekiss 눈은 언제쯤 녹을까

【雪什麼時候會化啊】

121208 

這不就那什麼都有的陽台嗎XDDD

韓國真的下雪下好大,看那個雪積得有多厚,我在台灣都覺得好冷了OUO

一直都想看雪,但我是否會無法承受那個溫度啊QWQ

 

俊秀換頭像

luyufan-xiah

俊秀推特頭像的風景照大圖1680*1050 [來]F:jyj_gozzi

美到好不真實的感覺

 

Ma小妮微博达人微博会员:【121208 俊秀媽媽推特 - 哇~~~俊秀畫伯畫的杯子真好看啊~^^我明天也要去買~ㅋ♪ 】

真的很可愛啊XD

 

又在我洗碗的時候,俊醬更三推了...

Ma小妮

크리스마스라고 꽃단장한 티거 레오 바키라^^

【用聖誕花裝飾的tiger leo和bakira^^ 】


LEO真的變好胖,慵懶的小胖子

 

레오야 까꿍^^

【leo呀,ggaggong^^】

這張照片我的重點不是小胖子LEO,而是牆上的粉色T

是野餐還是亞星的new T啊!(我真的忘了對不起...是說我這個在飯要這麼清楚幹麼XD)

 

바키라도 ㅎㅎ

【bakira也是 呵呵】

bakira的湛藍眼珠還是這麼美

(是說這沙發有點髒...)

티거야 멋지구나!!!!^^

【tiger呀 你好帥呀!!!!^^ 】

我也覺得tiger好帥,還好沒變胖(汗)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coffeecojjee1 내일 날씨가 너무춥다고하네요! Cojjee 오픈이 AM8시30분이니 "꼭!!"먼저오셔서 줄서지마시고~그시간이후에 천천히 놀러와주세요^^

【聽說明天天氣會很冷!Cojjee早上8:30開門 所以 "一定!!"不要早來排隊啊~在這個時間之後 慢慢的來玩吧^^】

不是我要吐嘈,但一般咖啡廳哪有這麼早開的...

不過,小貼心鬼特別叮囑不要早排隊,這種下雪天到底是有多少瘋狂的飯去排隊我有點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