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小妮

俊秀就是這麼歡樂哈哈哈

奸詐的大哥一發現被俊秀偷觀察便開始威脅了XD

時間應該都是31號吧,太久遠的事情我也不想查了XD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就是明天啦..!]

[你們的愛填滿地平線的盡頭 為了報答你們 我會守護你們

什麼都不會改變 因為你和我還有所有人 我們是一體的..!]

[在所有人的心中 傳達我的歌 感受到同樣的愛 在你的心中響起!!]

[對我們來說有你們 對你們來說有我們 我們承諾,賭上一切 都展現給你們 我們JYJ!!]

愛你們一輩子♥♥♥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130414#金在中#LINE更新:

[感謝這期間陪伴我一同亞巡的大家!^^ ]

[真的很感謝~ 以感謝的心獻上大家想看的那個pose~^^]

小騙子明明就愛做,在後台就先拍好了,還在台上扭捏不想做XD

[我一做就顯得很不自然的小可愛ㅠ.ㅠ]

[但是如果大家想看的話...............]

[我也像俊秀和有天一樣搞一下短信欲擒故縱............哈 如果大家想要的話..............?]

[切!好像正在做似的?呵呵]

[真的很感謝 我愛大家!! bye bye~~~~~]

明明就很可愛,你就別話嘮狡辯了XD

 

Ma小妮

【130420 JYJ LINE -

①各位...悲痛的星期六...

②為四川省地震的遇難者哀悼並懇切的期盼犧牲不要再發生..

③用全身心祈禱不要再增加遇難者,請加油

④也希望全世界的JYJ飯們一起齊心祈禱..

 

F 11S28、Sally_2002

這天阿朴超好笑的,我剛下課要走回房間

手機一直震,想說是誰這麼話嘮

看到日文版寫春天啥的就想說應該阿朴吧

回去看翻譯才知道這孩子是在回DC阿XD

 

Ma小妮

【130427 JYJ LINE - [迎接週末 - 公開經紀人手機隱藏出處的照片 - 1彈]

已經準備好了!

①singles拍攝的時候認證是真正的360度無死角美男!

②雖說是炎熱的夏天但卻24小時有風範的景卓讓所有人感嘆.

③在韓國音樂劇大賞男主角獎獲獎後請客吃美味的牛肉並給要感謝的人發短信的模樣^^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보너스!【福利!】

 

JIJI好久不見!!!

 

130428#金在中#line:

各位~ 我是在中~^^明媚的春天,大家都過的怎麼樣~~我去休假了。

出了solo專輯,結束了亞洲巡演,愉快的踏上了甜蜜休假旅程~

這幾年,對於我們來說最幸福的就是拚命努力工作以後,

就會有像蜜一樣的休假在等著.哈哈哈~~~^^

在日本度過了一個星期,見了很多朋友,還有好吃的食物....!!

留下了很多珍貴的回憶,所以想和大家分享一點點~^^

我在直升飛機上拍的照片!!^ ^和誰一起坐的呢?

 山P

 

為了和我見面,來過韓國的帥氣朋友^^!!

在天上拍紀念照片哈哈!!^^

你們就日韓互訪阿XD

不過直昇機是朋友的欸(不是山P),你認識的人真廣XD

 

還有!!還和朋友一起去了遊樂場~~^^

 這個大頭貼機真的很爆笑

還蓮勒XDDDD

你好便宜,讓我指定好不好XDDDDDDDDD

 

甜蜜的一星期的休假~每天都說好幾次我好幸福 真的超高興總是在笑 太開心了~^^

開心就好^^

 

最後,給大家看完想要和大家分享的美麗照片,我就去我幸福的房間裡飽飽睡覺了^^

 我記得他line完沒多久,就下飛機回到韓國了XD

 

每次去公演的時候,大家展現給我的愛~就是這麼美麗~謝謝~^^

♥♥♥

 

【130430 JYJ LINE Junsu! -

①天氣真~~~好~~!!

②丟一張自拍~ ㅋㅋㅋㅋㅋ再見~~~~~~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