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會非常的長XD

因為新聞幾乎都是微博抓來的,比較齊的是秀飯

所以俊酥的新聞應該會很多ㄎㄎ

參雜幾篇3月底的新聞~

krystalxiah

 

【3/29 #金俊秀#濟州酒店施工現場公開,成為韓流聖地】

今年竣工的酒店位於濟州西歸浦江汀洞,

2011年得到建築許可批准的濟州托斯卡納家族酒店。

現場酒店大部分工程處於結 束狀態,3月23日已經正式舉行了SemiOpen。

酒店的景觀非常好,遠眺臨近入海,周圍柑橘果園,一片自然親和景象。

【3/31 JYJ東京巨蛋公演,D-2練習室公開期待感UP】

東蛋公演之際,公開了日本當地練習室的照片。

照片中JYJ和日韓舞者共16人的舞蹈組一起排舞,唱歌的畫面公開,

可以看出每天將近10小時的火熱練習室現場。

 

【4/2 薛景求提及#金俊秀#

1日下午播出的<healing夏令營>節目中,表示女兒是JYJ的"王飯",

邀請了在中和俊秀一起參加"Tower」的首映會,之後俊秀喝的可樂杯,

女兒也拿去保存紀念。隨後和女兒一起去了俊秀的演唱會~

「周圍全部都是女生,我是唯一的男人。」

【4/3 時隔三年,JYJ東京巨蛋】

經濟公司表示:「3日的東蛋公演15萬席位全部售罄,視線申請人數達到30萬名以上。

演出最後一日可在全國113家影院中觀看 JYJ的巨蛋公演。

當地相關負責人表示:「沒能有座位的歌迷們打來諮詢電話,

共有6萬張的電影院門票已經銷售一空,所以計劃現場追加1萬銷售。」

在東京以韓流街聞名的新大久保也確認JYJ的人氣。

各商店裡都有JYJ專區,準備中的街頭最大廣告牌也會有JYJ的位置。

商店運營者說:「JYJ是最受歡 迎的韓國組合沒錯。

雖然三年期間都沒有活動,但所有物品都是最HOT地銷售一空,

此次公演之際,首爾各商店都爭先恐後地做JYJ特別活動以及展台,反應非常火爆。」

嘖講什麼韓流啦,又想亂扯關係喔(怒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krystalxiah

 

120423

[婚禮後記]筆寫的韓語歌詞真是又工整又可愛,站在眼前1cm的地方,

真實地看著他,感受到他的唱功,在許多的演出現場看過,

和其他歌手相比感受到了另外 一種感覺,感受到貫穿到全身的顫抖,

更何況是看著表姐,雙眼含著淚水還在調節自己的情緒!

真心,因為他的聲音而觸動,細亞俊秀所展現的hot的祝福...

拍照的攝影師聽著俊秀唱歌的聲音,不知不覺間也把攝像機放在了肩膀上,

暫時停止拍照,只能鼓掌....「唱的真好」的想法...

 

4/23:23日濟州特別自治道自治委員會召開的第1次臨時會議上,

濟州島提交的<濟州特別自治道名譽島民頒發對象議案>原案通過。

此次頒發 對象共216名,其中117名是對7大景觀選定的功臣。

在2011年濟州島世界7大自然景觀評選活動中,JYJ積極響應。

24日全體會議通過的話,JYJ 三名成員將成為濟州島名譽島民。

嘖,又讓我想起濟州島事件了(怒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評論】日媒:贏得官司重新開始的JYJ讓娛樂圈大老緘默不語的理由

因分裂造成震撼的JYJ贏得官司而重新開始,卻讓娛樂圈大老緘默不語的理由何在。

從4月2日開始,韓國知名團體JYJ一連3天在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

演唱會門票在一天之內全數售完,總共動員了15萬人參加,

如果將現場直播的觀眾算在內,總共有21萬名粉絲欣賞這次的演唱會。

JYJ再次證明他們在日本的超高人氣,但眾所皆知他們自從陷入合約糾紛後

已經有3年的時間被迫離開日本的舞台。

這次特別的演出如同體育日刊所述,就像是足球比賽的勝利一樣。

「2012年時,JYJ成員俊秀在國立競技場有場足球比賽,對手是吉本興業旗下的藝人。

除此之外幾位韓流名星也打算參加這次比賽,

因此當天聚集了超過5萬名觀眾到現場觀看球賽,

然而在比賽前,這些韓流名星卻一個接一個取消參加這次的活動,

儘管出了這麼大的問題,體育日刊卻是唯一報導此事的媒體,

但比賽的新聞也只是很簡短輕描淡寫帶過而已,

整篇報導多著墨在不准JYJ在日本活動而提起上訴的AVEX上。」(體育日刊記者)

整件事情的開端在於韓流的東方神起在日本是由AVEX出道,

問題出在於他們與所屬的韓國SM娛樂之間不公平的合約,

結果5人中的金在中、朴有天和金俊秀離 開原經紀公司組成JYJ,

他們加入韓國的C-Jes娛樂後開始自行活動,

但由於他們和不承認他們自行活動的SM之間的法律糾紛,

自此開始JYJ的活動在很 多方面受到限制。

「當然這也影響到他們在日本的活動。

負責東方神起在日本活動的 AVEX 在知道他們分裂後,

跟JYJ和他們的新經紀公司簽下新的專屬合約,然而在SM公司的聲明壓力下,

以及加上對C-Jes老闆與黑道有密切關係的疑慮之下,他 們在日本的活動被迫中止。」

(體育日刊記者)<-- (值日生補充:關於所謂的黑道疑慮部分,

這是AVEX當初單方面的片面說詞,事實上,最近的法院判決證實AVEX此說並不正確,

法院甚至判決AVEX對白 代表構成了名譽損害,是需要賠償的。)

也因為這樣,縱使有很多公司對他們的藝人經紀有興趣,

但JYJ在日本的經紀權一直懸空。

舉例來說,2011年時JYJ就表明:「要捐出1億日元給東北大地震的災區」,

而在兩國國技館舉辦演唱會,贊助這場演唱會的Zak有限公司卻也被謠言中傷。

「除了只捐贈少量金錢外,演唱會損失了3億日元,舉辦的公司也因此陷入經濟困境,

翌年公司申請民事再生法。然而在破產前夕,Zak的老闆M卻投資併入股新投資的公司,

且打算經營這間公司,所謂破產只是假象而已。」(演藝相關人士表示)

除了這些問題外,連演唱會現場的錄影都產生爭議。日本製作公司「Kela Project」

以違反著作權具狀打算控告C-Jes的白老闆,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值日生補充:如上述報導所言,對於參與的相關單位會有各種謠言來中傷

或有媒體發出不利或未經證實的報導,

以上兩則就是所謂的媒體謠言以及未經證實的不利報導的例子。)

<未來的活動無法確定;JYJ成為娛樂圈的禁忌>

Zak公司方面除有右翼團體抗議像是"不要來搶奪利用災民!"、

"不准與韓國歌手簽訂雙重合約!"

之外,另一方面又有其他政治組織在AVEX不知有這場演唱會上大作文章。

這些情形終於在去年的11月有所改變,JYJ與SM娛樂和解成立,

今年1月18日處理JYJ與AVEX訴訟的日本東京地方法院

裁定AVEX對JYJ獨佔經紀權中止,

同時判AVEX須對C-Jes造成的損失賠償約6億6千萬日元。

雖然AVEX不服判決提出上訴,但JYJ的主張終於獲得承認,

未來在日本自由活動似乎是露出曙光。

儘管如此,這件事在日本的娛樂圈卻沒完全解決。

JYJ日本經紀權的爭奪戰毫無疑問現才正要開始,

在日本媒體界有個廣為人知的謠言說有位和AVEX松浦雅人社長很熟的娛樂大老,

Burning Production的老闆周防郁雄介入此次仲裁中。

「雖然周防社長是出名的討厭韓流,但JYJ比原來的東方神起還受歡迎,

即使他們受挫,但他們仍很能吸金。雖然看來周防社長仍在審慎觀察目前的情勢,

這表示他視JYJ為一個「有危險性的資產」(體育日刊記者)

在另一方面,也有一說是擁有南方之星跟福山雅治的大型公司AMUSE

將會負責JYJ的日本經紀。「首先,負責這次JYJ東京巨蛋演唱會現場直播

的是"AMUSE的關係企業 Live-Viewing Japan",

兩者在JYJ與AVEX的糾紛中也互有持份。但如果雙方沒有達成共識,

JYJ跟 Live-View Japan也不會繼續合作。」(大手藝能Pro幹部)

事實上這似乎隱藏另一個爭議,先前訪問的記者這樣表示:

「負責演唱會直播的"Live-Viewing Japan"對主辦"京都橫濱"公司有提出要求,

母公司AMUSE總裁大里洋吉跟周防社長過去在水及石油各方面都互有合作關係,

一旦他們接手經紀 權,AVEX也請求得到經紀權,AMUSE最終仍會退出。

所以它只是提供戲院現場直播服務而已,

最後的功勞仍是"發行者:Live-Viewing Japan"」(苦笑)」

4月7日一位與JYJ相熟的人在部落格中寫下類似這樣的文字:

「會有一天,公司會宣佈JYJ已經決定…」不管如何,為了以後日本的活動,

他們三人需要一個強大的力量來支持他們對抗這些娛樂圈的大老。

<在各方面活動都被封殺的JYJ>

「JYJ肯定能帶來收益,但想擁有他們的人通常都犯下一些錯誤。」

這是來自一位娛樂記者的意見,雖然他們離開前經紀公司、

脫離了東方神起而得到自由,

且有著相當大"數目"的粉絲繼續愛著他們,

這從最近的東京巨蛋演唱會就可得到證明,

但因他們與娛樂界深具影響力的AVEX公司打官司,

與JYJ活動相關的人士就會有不小的壓力存在。

FR:日本才藏雜誌/JYJ3(英譯)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J&C&J.C) 2013.04.26

結論就是死艾肥真可惡!!!

 

【新聞】JYJ金俊秀為新人演唱祝歌的影片ˋ公開,俘獲眾粉絲的心

韓國人氣男團JYJ的俊秀在他的堂姐婚禮上唱祝歌的影片被公開。

22日,JYJ金俊秀的母親通過自己的推特留言表示:

「各位。表姐結婚時,俊秀獻唱了祝歌。為了各位親愛的粉絲,

愛的禮物」並隨留言附上Youtube的祝歌影片連接。

公開的祝歌影片中,俊秀為表姐傾情熱唱的結婚祝歌是

韓國老牌偶像男團HOT的<祝福>。

俊秀具有感染力的清澈歌聲和具穿透力的出色歌唱能力尤為突出,

甜美的嗓音融化眾賓客的心,尤其是一邊唱著歌、一邊滿懷感情看著表姊時,

透過歌聲所散發的情感,讓人們在感動之餘,

也在在感受到金俊秀所展現的卓越歌藝。

金俊秀的髮型以及乾淨利落的黑色西裝穿著,也顯得英挺帥氣,吸引了人們的眼睛,

從遠處拍攝的影像中,更展現了超完美的身材比例,成為全場的焦點。

婚禮拍攝者在後記中表示"唱得真好呀!"在我面前僅1公分的距離,

深切感受到他的唱功。也看過許多演出活動(和其他歌手相比),

但是聽到俊秀唱歌有一種貫 穿全身的感動,看著表姊時,含著眼淚的調整情感。

老實說,歌曲因為他的聲音而更加觸動人心。由於細亞俊秀唱歌時的模樣,

最後我不知不覺中把攝影機放到了肩 膀上,暫時停止了拍攝,只記得要鼓掌...

看到影片的網民們紛紛表示「聽了金俊秀的祝歌,好感動」,

「金俊秀的表姐好幸福啊」,「我以前很喜歡祝福,

聽俊秀唱了以後,帶來不同感覺」等。


FR:韓星網/韓國通/krystalxiah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整理:J) 2013.04.26

 

 【新聞】完售王子JYJ在中主演的電影【代號:豺狼】高居第一!

電影發行伴隨巨大經濟效益在中的電影【代號:豺狼】受到熱烈歡迎,

發行的幕後花絮DVD在Amazon榜上高居第一,

以在中為封面人物的雜誌也同樣在 Amazon榜上位居第一,

電影官方推特也是韓國電影裡追蹤人數最多的第一,

「在中效應」的旋風正在醞釀中。

【在中效應】
﹣電影預售造成伺服器癱瘓
2月9日第一次網路開始預售電影票時,因太多人湧進網頁造成網路伺服器一時當機。

﹣電影幕後花絮DVD在Amazon國外電影的喜劇及懸疑類同時拿到第一
4月24日發行的「在中在【代號:豺狼】幕後花絮DVD第一輯」

在4月20日就拿下喜劇及懸疑類的第一名。

這樣的銷售量在韓國的電影製作花絮DVD來說,是異常地高。

﹣以在中為封面的雜誌狂銷,出版商笑開懷
「Asian Pops Magazine」(4月12日出刊)在三月開於預購後,

即在Amazon雜誌類拿下第一名,現已缺貨,出版商已在儘快加印中。

「Boda Japan」(4月16日出刊)在3月29日開始預購後

也在Amazon雜誌類榜上拿到第一,及至4月24日仍高居榜首。

﹣電影官方推特有超過1萬1千人追隨
@Jackalmovie官方推特帳號的追蹤人數達到1萬人,

成為韓國電影推特的第一名。這部電影最近才在日本發行,

而一般電影推特追隨人數很少能超過好萊塢電影。

﹣收錄電影插曲的個人專輯橫掃排行榜
1月17日﹣發行的第一張個人迷你專輯「 I 」
1月14日﹣Tower Records專輯排行榜第1名
1月17日﹣日本itunes第1名
1月28日﹣Oricon國外音樂週榜第5名
2月01日﹣日本新星堂專輯總排行第1名

- 預購
樂天 第1名
Tower Records、Amazon、Tsutaya online 第1名

- 預先發行的「One Kiss」
全世界有9個國家包含日本itunes(一般與搖滾類)奪得第1名

- 改版專輯「 Y 」
在韓國5萬張立即完售
連續3天在Tower Records每日線上排行勇奪第1名
HMV線上總排行第1名
Tower Records每日線上預約第1名

FR:樂天娛樂/Mpost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J&C) 2013.04.26

 在中效應ㅋㅋㅋ

他可是霓轟金阿XDDD

 

【新聞】日本東京街頭驚現'屋塔房王世子'咖啡店

JYJ朴有天主演的<屋塔房王世子>之名的咖啡店出現在了日本東京街頭。

24日,日本韓流網站'Mpost'報導說'東京市中心街頭的咖啡店從4月26日開始到5月9日,

將舉辦<屋塔房王世子>紀念活動'。此次活動是DVD發售活動的一部分,

是為了慶祝5日第一次成功發售的DVD銷售成績

和祈願5月10日即將發售的第二版本的DVD的成功銷售而舉辦的活動。

活動期間,咖啡店裡將舉辦出演明星們的簽名商品活動,

可以瞭解有關該電視劇的豐富多彩的內容。

尤其是,在電視劇中讓王世子和3位護衛所感嘆的'蛋包飯'作為特別菜單,

等待粉絲們的到來。該咖啡店已經舉辦過少女時代、2PM等韓流明星的宣傳活動,

雖然很多韓流電視劇在日本深受歡迎,

但是以電視劇名稱起名的CAFÉ的登場是數<屋塔房王世子>為第一次。

FR:enews24/韓國通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3.04.26

 終於有篇阿朴的新聞了ㅠ

 

【新聞】JYJ 朴有天主演的「屋塔房王世子」咖啡店在日本涉谷登場,果然是朴有天!

JYJ有天主演的超話題作、戲劇「屋塔房王世子」DVD及藍光DVD首發熱賣,

為了慶祝紀念 以及第二版將於5 月10 日發賣,

在東京・渋谷設立叫作「Cafe Manduka」的咖啡館俱樂部,且為期間限定營業!

自4 月26 日(五)~5 月9 日(四)的2週其間、店內和店頭會展示大型掛報等、

以及會有期間限定的限量套餐餐點提供、除此之外,

還有會發放只有在這裡才能入手的原創光碟(遺失不補發唷)真的好可愛呢~!!

此外 ,也會實施套裝DVD與表演者的簽字商品等的豪華商品的禮物贈送宣傳活動

(在結帳的時候會以明信片寄發希望參加者的「活動入場券」)。

最後、自開始營業起的3 日裡,針對預定套餐餐點的顧客

(每日先到的前15 名客人)贈送「屋塔房王世子」第一話的樣品DVD。

《套餐特別菜單介紹》
提到「屋頂房的王子」的話那就是=蛋包飯了~!

『屋塔房王世子的蓬鬆軟嫩蛋包飯 980日元』

在café manduka 裡也安排了從朝鮮時代穿越時空

來到現代的主角李恪最初品嚐後大為感動的蛋包飯。

蛋包飯以"蓬鬆軟嫩"的半熟蛋再搭配菠菜和

厚切鹹肉舖絮其上、真是讓人大為 滿足的菜單!

『王子的優格飲料650 日元』
將李恪愛喝的優格使用無酒精成份的雞尾酒,在優格里添加少許薑汁,

以及佐以帶有草莓的草莓醬調製而成。

以跨時空背景讓人聯想到酸楚的愛情故事為主題而製作。

咖啡館開展概要
日程:4月26日(星期五)~5月9日(星期四)
地點:澀谷咖啡館 manduka(澀谷區神南1-22-11LUMINE MAN SHIBUY A1F)
營業時間:全日11:00~24:00※全年不休息
kafemanduka:http://www.opefac.com/manduk a/
「屋塔房王世子」:http://kandera.jp/sp/yanepri

■關於「屋塔房王世子」

是繼「 成均館緋聞」「Miss 雷普利」之後,有天選擇主演的第3部作品,

扮演了從朝鮮時代跨越300年的時空來到現代的王世子的角色!

充滿有天威嚴的歷史劇,語調豐富多姿多彩的表情,

傳統的衣冠包裹現代的針織衫的"fashion·時尚"抓住了觀眾的心。

成為一個凌駕到現在為止的主演作品並轟動一時令人上癮的角色。

參與對手戲的女主角 為個性鮮明,整潔可愛,獲得廣大支持的當紅女星韓智敏。

在良好氣氛中2 人展開了"超越時空"但也逐回增添傷感的愛情羅曼史,

是部擄獲世界粉絲的夢幻·愛情喜劇。

『屋塔房王世子』
DVD&Blu-ray SET1 發賣中/Vol.1~5 出租中
DVD&Blu-ray SET2 5 月10 日發行
Vol.6~10 同時開始出租
DVD SET 各\18,900 日元
Blu-ray SET 各22,050 日元
總經銷店·銷售商:Geneon·環球娛樂 (c)SBS
Blu-ray&DVD官方網頁:http://kandera.jp/sp/yanepri

FR:Mpost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J.C.) 2013.04.26

 

【訊息】金大海在專訪中談到在中

金大海談到金在中說:「即使他的行程滿檔,他仍能寫詞寫到天亮,

我對他的熱情印象很深刻。他是個很努力、樂觀、很愛音樂的人。」

(僅摘錄有關在中內容)
FR:헤럴드경제/JYJ3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C) 2013.04.27

 

【新聞】JYJ金在中,與日本好友一起乘坐直升機

JYJ金在中公開了日本休假認證照。

28日,各大互聯網貼吧上流傳著金在中與日本好友(日本著名偶像歌手)

一起乘坐直升機的照片。相關照片是金在中通過'LINE'公開的照片。

金在中說'我最近度假去了,出版專輯,而且成功舉辦亞洲巡演後,

去了一趟甜蜜的休假。這是在天上拍的,這是跟朋友一起去遊樂園的照片'。

與文字介紹一起,附了幾張日本度假照片。

金在中的日本好友也說了幾句'從韓國來好朋友很高興,給他當日本導遊非常高興'。

網民們紛紛說'兩國花美男''乘直升機啊,不同級別的度假啊''看兩個人關係很好啊'等等。

FR:韓國通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3.04.29

 

[新聞]밀레의 '엠리미티드', 단독 브랜드로 론칭
MILLET品牌的"M-Limited"系列獨立品牌
(JYJ當代言人囉!!^___^)

戶外休閒服品牌MILLET的"M-Limited"系列在下個月開獨立的品牌發表會.

"M-Limited"從2011年起,以25~35歲消費者為目標,是MILLET品牌中,

以都市型戶外休閒服裝為主的系列.

朴龍學理事表示"最近有很多想要開始計畫戶外活動生活的年輕人,

但只買要登山的衣服跟產品有時年輕人會猶豫,

所以決定"M-Limited"系列獨立出來單獨品牌化.

原本的戶外活動產品的品牌主要都是以山為主題的話,
我們"M-Limited"整合了山跟都市,

可以穿來登山,騎腳踏車,露營,山路慢跑等,也可以在平常生活上穿著的一些產品.

專屬代言人是有著自己色彩音樂跟形象的韓流明星的代表,JYJ被選為此代言人.

今年預計開啟獨立的店面60個,在MILLET的130店,

總共190個多個店開始販賣,收入目標為300億元.


新聞來源:http://www.asiae.co.kr/news/view.htm?idxno=2013043009102987745

MILLET的官網: https://www.millet.co.kr/main/main.php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limited2535

M-Limited 的官網在5/21才正式開啟:www.mlimited.co.kr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3.04.30.(分享&翻譯:W)

 

 

krystalxiah

 4/30 :戶外品牌MILLET的M LIMITED公開了調查結果,JYJ為其專屬模特。

M LIMITED是以25~35歲為目標的戶外系列。

「最近戶外生活,年輕一代呈現大幅增長的趨勢,故決定單獨品牌化,

對此選擇擁有專屬自己音樂風格的具有 代表性的明星JYJ。」

此前在放鬆艱難情況下為服裝、化妝品等代言,證明其廣告界績優股。

 

130429 MBC Documentary Special JYJ東京巨蛋公演Tokyo Dome Con

來源:JJYCJSYJJ
翻譯:RS
製作:BM
轉發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